魔獸世界懷舊服,DKP團的團長,能優先第一把橙杖嗎

時間 2022-01-13 19:05:08

1樓:囧王者

魔獸世界懷舊服自從2023年8月底上線以來,至今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了,在這短短的400多天時間裡面,暴雪乘著懷舊服的熱度高企的時候,迅速的將懷舊服推進到了第五階段-安其拉神殿(taq)。

可能連暴雪自己都沒有想到,taq這個曾經的攔路虎,在十多年以後,僅僅只堅持了2個cd的時間,就被玩家們的黑科技給玩壞了。現在的taq副本,已經直接成為了經驗寶寶和裝備運輸大隊長。鑑於這種情況,暴雪官宣在12月3日,全球上線經典60年代的守關副本-第六階段納克薩瑪斯大墓地(naxx)。

而當玩家們在準備進軍naxx的時候,本來在taq階段已經平息的各種爭論,也就慢慢的喧囂塵上了:金團和dkp團之爭和雞腿杖的歸屬問題之爭等問題,現在已經成為了各類玩家討論的主流。前段時間,我們聊過在naxx階段,野金團還能不能生存的問題。

今兒咱們再來聊一聊,在乙個好的dkp團中,雞腿杖要如何分配吧。

坦率地說,今天要討論的情況,是囧王者見到的比較「真實」的情況,也比較心酸!

雞腿杖要如何分配,成為懸在dkp團頭上的,一大難題

在進入naxx以後,由於分配機制的不同,所有的dkp團都會碰到雞腿杖分配的問題。要知道,根據網易的資料,在十多年前,整個國服只做出了1167把雞腿杖。這也就導致了懷舊服中,有相當一部分的玩家,就是衝著圓夢雞腿杖去的。

十多年過去了,當年的愣頭青,變成了成熟的中年人。再也不用那個為了點卡/月卡而糾結了,這一批人已經成為了社會的消費主力軍。因此橙杖的分配,對於神豪玩家們來說,其實根本就不是問題。

橙杖的分配,真正有問題的是在dkp團。dkp團的分配制度就決定了橙杖碎片的歸屬,肯定會成為絕大多數d團無法避免且難以解決的問題。在之前的許多文章中,囧王者曾經提到過這個問題。

今天在閒逛的時候,又看到有玩家在議論,他們dkp團團長想優先拿一把橙杖,圓夢後退休的事情,感觸頗深。

由於該玩家的原話較長,詳情大家見上圖。大概就是說,這個團長是乙個有情懷,有故事且不差錢的好團長。在mc,bwl,zug和taq副本中,都在補貼團隊,花了十幾萬金幣帶著團隊走到了naxx副本。

在naxx開啟之前,團隊內也公認第一把橙杖歸團長所有。但是問題就出在,這名團長拿到第一把橙杖之後,就會選擇退將團長位置讓出來退出管理層。那麼在這名好團長拿了第一把橙杖之後,第二把橙杖的歸屬問題就成為了阻礙該團的麻煩事情。

看我的圈出來的部分,該團至今為止,都沒有一名玩家報名接任團長的位置。也就導致了後續第二把橙杖的分配問題,懸而未決!

看似在討論雞腿杖的平權出分問題,但囧王者卻看到了另外一方面

對於該玩家提出的問題,囧王者認為,如果他說的是真的,這名團長確實是乙個有故事,有情懷的好團長。為了推動團隊的進步,先後給團隊補貼了十幾萬金幣。對於這種團長,我個人認為,如果該團團員還有情懷的話,第乙個橙杖確實是應該優先給這名團長。

玩家之間經常會說d團的「收穫友誼」,「不看重裝備」,「玩的是情懷」的調侃,但在優秀的dkp團中(某些固定金團也有),確實能玩出當年艾澤拉斯大陸的情懷。十幾萬金幣,也差不多可以買一把橙杖了。因此,囧王者個人認為,第一把雞腿杖,優先這名團長,沒有任何問題。

但是,該團的問題出在,團長退任後,第二把橙杖的分配上。這名好團長退任後,該團竟然在兩周的時間內,無人去應聘繼任團長。也許是捨得花錢的好團長珠玉在前吧,推動了團隊的進步,但也無形中養刁了團員們的胃口。

如果第二任團長,無法做到和第一任團長差不多的話,難免會被其他團員diss。更不要說,第二任團長沒有絲毫功績,其他團員會質疑,憑什麼第二把橙杖就要優先給你?

坦率地說,看完該玩家的疑惑之後,囧王者的感覺是團長是個好團長,他也該拿第一把橙杖。但是他退位之後,繼任團長如果還想優先橙杖的話,恐怕會被團員一起diss吧。至少在沒有做出貢獻之前,繼任團長還想優先第二把橙杖,會被團員說德不配位。

囧王者認為,第二任團長應該和團員一起公平出分橙杖,要不然這個好不容易才走到現在的dkp團,很容易會分崩離析的。

各位魔獸大神,如果你們碰到這種情況,你們會怎麼辦呢?一起來聊聊吧!

2樓:有常

我認為能優先第一把橙杖,因為這個團的團長是很有實力的,而且能夠有優先權。

3樓:次元小拾

我個人認為是不能的,因為dkp團又不是團長乙個人說了算的,而且正規的dkp團都有很嚴格的分配制度,為了一把橙仗把團搞散不值得。

魔獸世界戰士拉怪問題,求魔獸世界懷舊服防禦戰士拉怪手法

記住,開怪前狂暴之怒,目的是為了挨打獲得更多的怒氣。過後看情況,衝鋒優先,不能衝鋒及時遠端開怪卡視角聚怪,怪到身邊,仇恨技。盾猛 復仇大於破甲,怒氣大於50 80追加英勇。如果群怪,不停tab.切怪,乙個怪乙個仇恨技,嘲諷不要亂用。嘲諷機制 複製第一仇恨目標仇恨值,並把仇恨順位放在第一位。ot機制,...

魔獸世界懷舊服怎麼坐飛機去瑪拉頓

如果樓主說的飛機是指目前懷舊服特有的有償術士拉人,那麼每個服都有特定的幾個 飛機 直接密他們拉人就可以。如果樓主說的是遊戲裡的飛行坐騎,那麼你一定要已經開通了那塊地圖的飛機點,然後才能飛過去,然後再跑去副本。魔獸世界懷舊版。瑪拉頓副本怎麼一進去就到瀑布那裡。魔獸世界的懷舊版瑪拉頓副本一進去就會到瀑布...

魔獸世界懷舊服最受歡迎的職業是哪個

魔獸世界舊版本的那個年代經典的副本組合是 tank 戰士 德魯伊 替補 dps 法師 盜賊 獵人 術士 暗牧等替補席 牧師 lm矮人牧師優先其次是暗夜精靈牧師 聖騎士 神聖干涉的存在團隊本必帶 因此聯盟是聖騎士,部落是薩滿。通用的職業是牧師 德魯伊由於可以戰復因此是掃地的命 根據暴雪的懷舊服頁面猜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