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戰士拉怪問題,求魔獸世界懷舊服防禦戰士拉怪手法

時間 2022-03-19 05: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開怪前狂暴之怒,目的是為了挨打獲得更多的怒氣。過後看情況,衝鋒優先,不能衝鋒及時遠端開怪卡視角聚怪,怪到身邊,仇恨技。盾猛>復仇大於破甲,怒氣大於50-80追加英勇。

如果群怪,不停tab.切怪,乙個怪乙個仇恨技,嘲諷不要亂用。嘲諷機制:

複製第一仇恨目標仇恨值,並把仇恨順位放在第一位。ot機制,隊友仇恨值大於第一目標120%仇恨值才ot。所以嘲諷本身是不帶任何仇恨值的,ot才用。

當出現多個怪ot時,嘲諷乙隻,切戰鬥懲戒痛擊乙隻,嘲諷完畢記得補仇恨技,以為你只是複製了第一仇恨並到第一順位,但是隊友打出120%的仇恨技非常快了如果還有ot的一錘子敲暈,剩下的就看法師冰環控場了,這段時間你有足夠的時間再拉回去,因為你能做到的幾乎做完了,實在場面不可控交技能群體嘲諷。差不多就這樣,剩下的技多加練習。乙個懷舊服單t黑上,4-5只怪穩拉的10歲戰士路過。

補充,拉怪像開車,技術好不好不單純手法好與不好,手法好也只是有優勢,並不代表真正拉怪好,就像開車,路況不熟悉,**紅綠燈多行人多,**只能直行不能轉彎,路況的熟悉,副本boss機制和小怪情況也是乙個道理。有的會清仇恨,有的傷害高,有各種各樣的情況,當你全部都了解並且加以熟悉,自然就是乙個強t了。總之一句話,多打多練。

畢竟,天堂在左,戰士向右。保護好你的隊友。

2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懷舊服拉怪只能靠盾猛和破甲,練級不能用防禦天賦,舊版本防禦戰士傷害極低,無法用來練級。練級還是建議戰鬥,你也沒必要總是洗,前期的5人副本非防禦天賦也可以拉怪,只是舊版本不可能像現在這麼浪,一是你不是防禦天賦,其次拉怪難度也比70以後要高得多,基本沒有群拉技能,一般都要求隊伍中其他職業盡量控制,坦克一次只能拉1-2個怪而已,要嚴格遵循逐個擊破的原則,不像現在上去就是a。

3樓:十番樂

拉怪基本手法就是,血性狂暴起手,盾猛與破甲銜接,補挫志咆哮和雷霆一擊,盾牌格擋好了就用,保命技能隨時準備,ot就嘲諷。

另,防禦天賦不能用於練級,防戰的傷害實在是太低。老版的戰士前期主要看技能,天賦影響不大。以前的防戰都是工會包養的,太費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穩定團隊,可以用防禦天賦,如果是單刷或者2-3人一起就要狂暴天賦練級。

防禦天賦加仇恨,換句話說就是不容易ot。狂暴天賦加傷害。他們的防禦是一樣的,只是防禦天賦仇恨更高,狂暴天賦傷害更高。

如果是5人隊,就是破甲 復仇 英勇卸怒 這種的。

5樓:原海秋

60年代戰士仇恨機制,仇恨最高的是盾猛,cd好了就用,其次破甲破甲破甲!除了盾猛就是破甲,盾牌格擋好了就用,復仇亮了就用,額,好像有點亂,就是起手血性狂暴,盾牌格擋,盾牌猛擊,破甲,復仇能用就用。挫志和雷霆有其他戰士的話讓他們幫上,沒有的話自己補。

另外保命技能準備好,60級的時候倒t原因很多,t和**要多溝通下,不要像現在這樣倒t直接罵**。其他沒了吧,

wow戰士如何才能拉怪?

6樓:積雪

1、把戰士重要技能都設定成快捷鍵,這樣釋放起來更方便,然後把敵方的姓名板開啟,在拉乙個boss的情況下,只要切換到防禦姿態,使用破甲和復仇兩個技能就有可以了。

2、記得復仇是乙個觸發才能使用的技能,需要的怒氣也非常低,只要5點價效比非常高,有觸發就有作用,而破甲最高5層,滿了之後換成英勇打擊輸出就行。

3、可以去**大師那學個槍,弩,或者弓,或者投擲**,自己用遠端**開怪,這樣不容易拉多。等怪自己走到你臉上+也不怕add,但是這裡值得一說的是,要注意礦井裡面的110,別讓遠端開怪,遠端開怪,萬一拉多了,很難拉回來。

4、有兩個細節要記得,一是永遠自己開怪,這樣起始第一仇恨在自己身上。二是面對遠端怪,學會卡視角把怪拉到面前來。

5、學會管理怒氣和姿態,這個是關鍵,沒有怒氣掌握切換姿態怒氣清零,那就要在換姿態前打出怒氣,單個高輸出的boss,衝鋒+10+怒直接搓志,血性+20+怒%2b懲戒,a一下攢夠怒後雷霆,然後立馬切防禦姿態嘲諷盾擋,復仇。

6、等怒氣上破甲,盾擋cd好了就用,能復仇就復仇,監視搓志和雷霆的時間,雷霆的持續時間大概只有搓志的一般,雷霆時間快到了的時候,把防禦姿態下的怒氣打完,開乙個盾擋,然後切戰鬥姿態,攢怒再次雷霆,在切回來,重複迴圈使用。

7樓:文代桃汗可

一言難盡,手法可以說,但是實踐更重要,但是戰士群拉確實不如qs

xd。論壇上這些帖子很多

我就說說拉boss吧,首先你是主t,那門你的怒氣是用不完的,建議樓主繫結乙個巨集,把盾牌猛擊和英勇打擊繫結一起,仇恨等級是盾猛>復仇>破甲(5破前)>英勇打擊>破甲(5破後),英勇打擊不佔共cd(另外**波的仇恨也是很高的,其他cd可以用,不計入迴圈是有20s

cd),所以盡量怒多就全程保持英勇打擊,而盾猛優先順序最高,盡量全程冷卻中,復仇有了就用。

另外附加乙個開局仇恨最大話的手法:boss靠近時,狂暴姿態—魯莽—防禦姿態—血腥狂暴—狂暴之怒—盾牌格擋—盾牌猛擊

這個開局你的tps可以瞬間3000+,當然不能未命中,保證100+命中才是乙個合格的t

我常年t,我拉boss沒人ot,當然你要說cjq加正義之怒(仇恨+90%)我沒辦法,總之手法都差不多,要仇恨最大化就是保證英勇打擊

8樓:我真的不知所云

傳統旳開怪方式是戰士開槍射擊加生命性狂暴,對目標怪使用仇恨技能後〔毀滅打擊、盾猛〕建立一些仇恨後tab切目標對其他未控制旳怪進行一破二破。一些豬戰在開怪時也喜歡用嘲諷接怪,雖然大部分時候與其他方法區別不大,但這是不科學旳。〔用嘲諷時伱旳仇恨會比第一仇恨高出一點點,嘲諷結束後追加仇恨清零,假如伱無法在嘲諷時間內將仇恨超過其他人,而那個人又做出了仇恨動作,怪會立刻向ot者跑去。

〕雖然嘲諷旳cd不長,但假如在開怪時就出現2個怪以上ot或者dps乙個人乙個目標,戰士就算能用援護救人,但死人旳比例仍然提高不少。在這裡筆者推薦戰士使用毀滅打擊而不是盾猛接怪,毀滅旳破甲debuff效果能直視,方便隊友對仇恨旳把握,而盾猛則起不到這個效果。在同時接多個怪時,毀滅旳好處就充分體現出來隊又不會因為看不到第一目標旳破甲而不敢輸出。

這裡筆者還要介紹一種開怪方式,就是衝鋒開怪。衝鋒擁有10點怒氣獎勵並且由於是預設攻擊,玩家在接觸目標旳瞬間也會有1`次平砍,所以玩家實際要獲得20點怒氣,而廣大防戰由於需要天賦也湖二釐時微姿態掌握,因此,頭要能夠作到第一時間切姿態,便等於 一開始就有了20怒氣,還不算生命性狂暴!通常來談,對姿態作了快捷鍵旳玩家都能做到衝鋒旳同時瞬切防禦,所以不存在上手不在防禦姿態結果手忙腳亂旳情況,也沒必要用懲擊拉仇恨。

在這裡筆者推薦使用f3、f4、f5三個鍵用作切姿態,f1、f2雖然位置靠前,但真正使用這兩個鍵旳是小指與無名指,是最不靈活旳指頭,在切姿態上會有誤差。筆者旳鍵位是:f1,射擊;f2,生命性狂暴;f3,狂暴姿態;f4,戰鬥姿態;f5,防禦姿態。

這裡提一下,副本中經常有dps等不及戰士開怪會先去攻擊怪物,比如法師以及獵人,怪群旳目標這時都會是那個dps。豬戰在這種情況下總是出錯。其實不用太緊張,開生命性上去乙個挫志怒吼就能了。

接下來談製造仇恨。

傳統旳仇恨製造方式是毀滅打擊加復仇加少量盾猛,也就是人們所談旳狂按破甲旳拉怪,基本上整個wow中有90%以上旳戰士都是這樣製造仇恨。雖然在防禦51點有了**波,但並沒有改變以破甲為主旳拉怪模式,這也是中低端防戰總覺得怒氣用不完旳原因。其實,高階防戰不是這麼拉怪旳。

每個戰士1級旳時候就會學到1個技能,英勇打擊,接納能夠解釋是下一次攻擊對目標造成**傷害旳基礎上追加xx點傷害,並造成大量仇恨。對了,高階防戰旳拉怪模式便是毀滅打擊加英勇打擊加復仇,而且英勇打擊由於是下一次攻擊釋放而不是瞬發,能完美作到與毀滅旳無縫連線。有資料證明,加入英勇打擊後在裝備沒有提公升旳前提下戰士旳仇恨提公升了30%,30%是什麼概念?

這表示伱旳團隊完全能放棄拯救,dps能力得到更大旳釋放!想成為一名優秀旳mt,英勇打擊是伱必須要學會使用旳!

再來談下戰士旳自保意識。軍神我這裡所談旳自保,自然不是指add後如何第乙個逃出副本接著接受隊友旳臭罵,而是談減少受到旳傷害,給**減輕壓力。戰士最普遍使用旳幾個自保技能分別是挫志怒吼、繳械、雷霆一擊,使用頻率與排列成反比。

雷霆一擊通常需要注意旳是不要將被控制旳怪打醒,施展時盡量拉離控制區域。還有1個**猛擊,這個技能雖然也可用作自保,但最好還是將它放在打斷、ot以及掩護冰法風箏門神上,如此起旳作用要比伱隨便定乙個怪更有用。還有一些自保旳方法諸如斷筋怪援護回dps中繃帶、拉遠目標攔截來爭取加生命時間什麼旳由於不常用,這裡頭順帶一提。

9樓:匿名使用者

戰士技能與仇恨

復仇 417

盾牌猛擊 307

破甲 301

懲戒痛擊 290

英勇打擊 220

斷筋 181

順劈斬 130

繳械 104

毀滅打擊 101

命令怒吼 68

戰鬥怒吼 69

搓志怒吼 56

旋風斬 相當於造成傷害的100%(不受姿態影響)斬殺 相當於造成傷害的100%(不受姿態影響)雷霆一擊 相當於造成傷害的200%(不受姿態影響)傳統的建立仇恨方式是:

盾牌猛擊 毀滅打擊 5破 英勇打擊

盾牌猛擊cd到了就補補 毀滅打擊 保持5破就ok然後一直 英勇打擊 就可以 (當然 雷霆一擊 之類的是要用的)ot或快ot的時候上 嘲諷 復仇 懲戒痛擊 之類的(懲戒痛擊 可是有6秒攻擊你的時間 足夠你上好仇恨了)在有多個怪的情況下

嘲諷不是給當前目標的 是留給攻擊隊友或有可能攻擊隊友的怪的有群怪的時候 雷霆一擊 + 搓志怒吼 是先出技能 (當然群嘲是要用的) 後面是 旋風斬 順劈斬 等

操作的過來的話 每個怪可上 個 斷筋 和割裂 這樣 有傷害 有仇恨 還減速

10樓:羽孝姬娟

拉boss:

先切狂暴姿態開魯莽,然後用狂暴之怒,我是獸人,用了種族技能,在用血腥狂亂。

衝上去乙個盾牌猛擊,必是暴擊,復仇加英勇,加盾牌猛擊,你的仇恨絕對是穩當的。

然後就是洩怒問題,看到100發怒氣如果你拉怪一直是滿的,你不是好戰士,你不會洩怒,你就需要一直按英勇打擊啦boss

仇恨最高到底的排序

盾牌猛擊→復仇→毀滅打擊→正當猛擊(你的力量越高這個技能威力傷害越大,也有較高的仇恨值)→英勇打擊(洩怒的,怒氣30發以下不要考慮用)

拉小怪:

一樣可以先開魯莽,衝上去,雷霆一擊,加衝擊波,然後措置,順劈斬,一直踩雷霆一擊,按tbc鍵一直切換怪目標上盾牌猛擊跟毀滅打擊。雷霆好了繼續踩,有法系怪,一直掛法術反射即可。

等技術提公升上去了就可以耍帥了。

援護過去,弄暈乙個衝過去衝過來的,開局開沒用的反擊風暴去拉怪都可以的。

(zs拉怪可以耍帥的,自己研究哈)

打字累了,求分~

魔獸世界FQ拉怪的問題

1 全程保持神聖之盾 2 庇護祝福,作為乙個fq,寧可不要王者也不能沒有庇護3 看你的 速度,如果2秒以下就掛腐蝕聖印或復仇聖印,如果2秒以上就掛鮮血聖印或殉難聖印 4 如果你是血精靈的話,種族天賦裡的奧數洪流也是個非常bt的回藍技能5 奉獻的耗藍量非常大,所以一般只適用於群拉,拉boss的話就有些...

魔獸世界防戰怎麼拉穩怪,魔獸世界防戰怎麼拉穩怪

周圍沒有怪的話就衝鋒 雷霆 波。切目標盾猛 復仇。嘲諷留著有人ot了拉回來。戰士拉怪不難。說白了哪個技能亮就用哪個。首先。戰士衝鋒上去怪之後踩乙個雷霆一擊,然後乙個 波把怪控制住。然後盾牌猛擊,毀滅打擊,英勇打擊這些技能用tab切換著上。如果怪出現了要ot的情況,注意嘲諷過來。萬一出現了你無法控制的...

魔獸世界戰士問題

這版本防戰確實不行,pve砍的就狂暴能用了.這版本防騎太強,神聖格擋 3系都可以放護盾,基本沒有機會吃到全傷害,神聖護佑50 免傷2分鐘cd,防戰盾牆5分鐘cd60 免傷.你要插雕文和點天賦也才2分鐘cd,你的破斧沒法和防戰的灼熱護衛者比,人家是被動的.人家還可以加庇護,給自己拯救還可以減20 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