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防戰怎麼拉穩怪,魔獸世界防戰怎麼拉穩怪

時間 2022-06-27 09:50:03

1樓:櫻井莉亞丶

周圍沒有怪的話就衝鋒、雷霆、**波。切目標盾猛、復仇。

嘲諷留著有人ot了拉回來。

戰士拉怪不難。說白了哪個技能亮就用哪個。

2樓:偶爾會孤單

首先。戰士衝鋒上去怪之後踩乙個雷霆一擊,然後乙個**波把怪控制住。然後盾牌猛擊,毀滅打擊,英勇打擊這些技能用tab切換著上。

如果怪出現了要ot的情況,注意嘲諷過來。萬一出現了你無法控制的局面,就是用群嘲。發現頂不住了就破釜沉舟+盾牌。

(如果你發現你開怪了怒氣不夠,那麼你就開盾牌格擋。這樣你的怒氣就會好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1.單拉乙個boss,這個簡單,血性狂暴開了,衝鋒上去,盾猛,格擋,5毀滅,中間有復仇就復仇,怒氣多了就加英勇進去,迴圈,ok,在拉不住怪,就是你隊友整你。

2、群拉,這個版本,戰士群拉真無奈啊。現在滿地aa隊,哎。

破甲雕文必備,衝鋒上去,雷霆,挫志怒吼,**波,有cd就用,挨個怪上毀滅,盾猛,復仇能用就用,出現跑了乙個得,嘲諷,懲戒痛擊。援助也行,哈哈,不過我也常用攔截,給dps牛的隊友上個警戒,也是不錯的選擇。 實在不行了就群嘲,抗不住了,你還有強大的盾牆和破釜沉舟捏,注意做個巨集,讓**知道你開這兩個技能了,讓**臉紅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衝上去~~大喊一聲~~孫子~~!!

魔獸世界zst怎麼群拉怪

衝鋒 撕裂 踩雷霆 開盾牌格擋 挫志怒吼 順劈 衝擊波 就是暈前方乙個弧形範圍內敵人的技能 基本就ok了 現在版本t不存在仇恨問題 放心上吧少年 85還是85以前?拉群怪 向離你遠的嘲諷,然後切換離的近的的立刻衝鋒 最好往怪多的地方衝 點過天賦能暈3人。衝過去割裂雷霆 天賦能讓被雷霆的全部掛上割裂 ...

魔獸世界戰士拉怪問題,求魔獸世界懷舊服防禦戰士拉怪手法

記住,開怪前狂暴之怒,目的是為了挨打獲得更多的怒氣。過後看情況,衝鋒優先,不能衝鋒及時遠端開怪卡視角聚怪,怪到身邊,仇恨技。盾猛 復仇大於破甲,怒氣大於50 80追加英勇。如果群怪,不停tab.切怪,乙個怪乙個仇恨技,嘲諷不要亂用。嘲諷機制 複製第一仇恨目標仇恨值,並把仇恨順位放在第一位。ot機制,...

魔獸世界FQ拉怪的問題

1 全程保持神聖之盾 2 庇護祝福,作為乙個fq,寧可不要王者也不能沒有庇護3 看你的 速度,如果2秒以下就掛腐蝕聖印或復仇聖印,如果2秒以上就掛鮮血聖印或殉難聖印 4 如果你是血精靈的話,種族天賦裡的奧數洪流也是個非常bt的回藍技能5 奉獻的耗藍量非常大,所以一般只適用於群拉,拉boss的話就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