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服SS輸出問題

時間 2022-06-27 10:00:03

1樓:說欣

你的命中有些嚴重溢位了,

法系的命中達到170基本就可以的。

如果你的裝備夠的話就2個選擇:

乙個是追求高爆擊(ot那是大大地)因為毀滅ss的爆發力很強(尤其是混亂之箭)。

乙個是追求高急速輸出穩定高秒傷,如果追求急速你的**就得換換了,把混亂+黑書換成狗杖會好很多。一般急速達到260~300左右就足夠了。其他加爆擊。

2樓:琴花月影

命中嚴重溢位 暴擊也溢位了(無buff25%就已經達標了) 法傷越高越好 急速410等級以上才開始溢位

法傷》急速》暴擊 這是收益比 前提是命中夠(算上痛苦天賦3%,150+命中等級合格,170+溢位)

綜上 紅槽12傷最佳 黃槽法傷急速最佳 藍槽法傷精神最佳(別跟我說你不知道精神算邪甲里的法傷)

剩下再換也就是換裝備了 高傷高急速的替代命中暴擊的 (古爾丹之顱 sw畢業的術士都喜歡這玩意原因是有25命中,sw畢業命中會嚴重下降以至於很難達標)

個人愚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遊戲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進副本打不出miss就可以了,暴擊夠的話,可以上法術石嗎,40急速,當4塊石頭用呢,ss的套裝本來命中就多,我的常年190+呢,自己調節吧

4樓:渢戨鵺筁

寶石全+急速 你居然還能210 的命中 真是奇觀啊....

命中高了40 急速太低了我的全寄宿好像是提公升 23%...

我是高急速戰場秒人的 你可以提公升到300的寄宿後 盡量提高法傷無buff 控制在命中 140 暴擊23% 急速300 法傷越高越好

國服3.13請教高階ss兩個pve輸出問題

5樓:幻¢瘋

1全部boss 戰 元素是必須的 厄運 確實能提高幾十的dps

還有迴圈 個人感覺 等獻祭 快完的時候點燃 比 點燃cd 好了就用 一般dps 要高些 也可能他用 烈焰蘑菇 和毀滅藥水了...

6樓:嗷嗷叫娃娃

應該就是急速問題了,16點急速提公升1%,70點提公升4.3%,整個dps過程中,他出手的次數比你多。

7樓:

1.急速會影響出手速度,而暴擊比較看臉,建議你通過插寶石多堆急速。而他比你高有可能是他適時的吃了合劑、料理以及開飾品。

元素詛咒在有強化精靈火的鳥d在團隊的時候,可以不上改為厄運。其實元素更多的是為整個團隊服務,如果有2個ss在團隊,商量一下詛咒分工吧。

2.海山a小怪ss衝第一很強大的,我的經驗是:前期也是用火雨,發現拼不過fs,後來全用種子,dps狂公升,就是非常非常的耗藍!

幾個種子下去就全沒了。不過我們有強力的血換藍呀~放心的換吧,**們為了搶**量,巴不得你血換藍呢。呵呵,這是我在玩過ss後玩奶德和奶薩的深切體會。

ps:hs看全程的話,就是ss fs 鳥d在拼了,有一次g團乙個打工dz進團一看見有好幾個遠端,直接退隊,知道進不了前8。所以有的團長會確定近戰 在boss戰中進入前3就可以分g。

8樓:匿名使用者

點燃之後你要再補獻祭的,有獻祭狀態在,混亂箭的傷害也有提高的。

我一般都是點燃cd一到就點燃,然後立刻補獻祭,然後混亂箭再燒盡。

元素詛咒乙個人上就好了,如果你上了元素詛咒,他可以多上乙個詛咒,傷害應該也可以比你高那麼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命中有點低,團隊有鳥d的話還夠,沒鳥d就不行了,起碼得近200,你輸出迴圈沒問題,你輸出的時候開外掛程式了沒 開大腳施法條,上面會有紅色或者綠的的半條,等讀條到綠色或者紅色的時候你就按下乙個技能,可以直接發出這個技能進行下乙個技能的讀條。a怪確實種子快,這個你得好好練練手法 就是先種子a到一半血,然後火雨,我個人感覺種子在bt不好用。

wow輸出問題

fb有buff輸出1個boss有很長時間,不過有那種裝備打虛空風暴的怪不是2秒,只是幾個技能打出去就死而會造成更多額外傷害,開始打的慢點,2秒是不行的 人總不是站在那讓你打吧。不然穿fb裝確實6秒死比如火毀ss獻祭 燒盡 混亂 燃燒共6秒左右放完,如果那個人什麼都不幹就那站著 那肯定死了 3000 ...

C 中輸出問題

樓主,你的排序是對的,輸入時用空格隔開就可以,中間多輸出的部分你看看我程式中給你注釋的部分,希望你能真正掌握選擇排序法。謝謝 include stdio.h int main printf d,d n a i a k 你這裡列印的是每i排序之後的a i 和每趟最小值的下標。以 2,3,1,5,6為例...

DZ的輸出問題

這個問題有很多 一般來說是輸出手法 你肯定起手要麼伏擊 不潛行就是出血 其實 背刺和剔骨 往往被你忽略了 飾品 切割 你都有用嗎?你現在還在練級 以後要下fb 最好用戰鬥 無腦流已經不再了 有空多去ngacn 逛逛 對你有幫助的。塗毒基本 起手出血 暗影步 背刺 影戲 有點出4星切割 有飾品開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