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國服3 13關於奧法寶石問題,高階玩家進

時間 2022-06-27 10:05:04

1樓:直衛角言

樓主覺得可能把奧衝的施法時間降低到1秒以下麼?只要沒到1秒,都不會到閥值。咱現有的可能內,急速是越高,你的dps越高。

急速又不止是降低施法時間,連技能公共cd也減的,彈幕雖然cd是3秒,但是用完彈幕也是有公共cd,急速可以讓你用完彈幕更快的出奧衝。不要小看0.1,0.

1可以讓你比別人多打一下,多打一下就有可能多暴一下。

如果你吃了法力石頭然後喚醒然後小德給你啟用,藍用完了,boss還沒死,是你整個團隊的dps不夠高,所以,這個坎不是你自己的,而是整個團隊的。加點智力和精神無非是提高藍量,裝備上的智力夠多了,提供的暴擊不少石頭上的那幾點吧。至於暴擊,任何職業都完全看臉。

另外,法術命中是17%。奧法點了命中的話,肯定用不了177命中。140多到150左右就行了,lz自己看看面板。還有,奧法輸出不放奧術飛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要搞清楚的是,你想要的是輸出最大值還是輸出平均值。看你的裝備,打副本應該是一點難度都沒有了。樓上也那麼多人說過了。我只給你指明一下追求極限的思路。

1.上榜的資料都是rp超好的時候。追求上榜的人是不追求暴擊這種rp屬性的。追求的是法傷和急速這些硬性指標。

2.舉個例子。同樣的裝備,全身急速法傷,爆很低,你打100次,有10次秒傷3500(超低爆),有80次秒傷4000(低爆),有9次秒傷5000(中爆),有一次秒傷6000(高爆)。

如果全身暴擊,打100次,有80次秒傷4500(高爆),有10次秒傷(中爆)4000,有10次秒傷5000(超級高爆)。可能第二種配置打100次下來平均秒傷比第一次高,但是,第一次可以上榜,第二次就不行了。

3.我不是說爆就肯定平均秒傷高,而是說如果以衝榜為目的,那麼爆就不是乙個好屬性。這也是法傷急速為什麼重要。

4.如果你不是意在衝榜,只追求發揮穩定的話,那麼別忘了生存,活下來才有dps。正常情況下過掉某個boss關注dps的很少,只有死的人很多的時候,rl才有興致去看看誰打的多。

所以生存也很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術士紅孔12法傷,黃孔5急速,6法傷,藍孔出多彩效果。

魔獸世界國服3 13盜賊最好的裝備

用t6肩膀湊4屬性,盛怒護肩現在這個版本不好.衣服選擇混沌.項鍊選擇bt老2的.如果不缺命中也可以用終結鎖鏈,不過現在版本急速沒以前那麼好了.還個戒指可以選擇d戒怒風.飾品是片片和灰舌聲望飾品或者背叛者,披風可以選擇血魔披風,如果不缺命中也可以用原罪,遠端 有橙弓最好,沒的話就用雙子的金弓 主要是這...

關於WOW國F3 13獵人AP問題

1敏 1ap 2ap都是地球時代的了 40敏是1暴擊 王者是加10 屬性 也就是10 的敏 看你敏捷是多少了 換算一下就行了 命中和暴擊沒有任何關係 10敏 10ap 10敏 0.25 暴擊 增幅10敏 10 增幅 11敏,11ap和0.275 左右的暴擊命中和暴擊沒關係 但是和 熟練度有關係 熟練...

魔獸世界國服3 3 5盜賊裝備問題

分太少,範圍太廣.我表示壓力很大.簡要說明幾點給你參考 pvp我就一句話了,人類盜賊,雙裁決為最好,那個什麼死亡意志不考慮,除了ap其他倆特效 600急速,600爆 就是渣 全身軍裝徽章湊夠1000韌性不然遇到法系菜刀一輪死,戰鬥大師隨意看隊友如何,非人類賊,徽章 各種sp自己看情況,生存戰鬥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