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WLK防騎拉群怪不穩問題

時間 2022-03-18 14:30:12

1樓:英俊的蘿莉控

如果dps起手一頓亂轟,就算你是神也拉不住的,作為一名合格的指揮,叫lr dz誤導,偷天,3秒後動手是你的應該要告訴他們的.然後,你說群怪接不穩,如果你是標準拉怪天賦的話,可以起手用命令聖印拉,去做幾個實用的巨集,

2樓:小可愛

誒 ls真是春綠 防騎拉不穩誰拉的穩? dk?zs?

你自己試試看去 我4500防q群拉比我5800血dk拉的穩 群拉要用命令聖印切目標砍 保證所有怪都有仇恨輸出就行 單體仇恨輸出最高的技能就正義之錘+正義盾擊 字數不夠有意追問

3樓:波伏魏

防騎的懇求怎麼會斷呢?防騎的懇求應該是覆蓋全程的……有庇護,拉群怪怎麼會空藍?背對怪?

就現在而言,很少有人打toc會認真輸出

拋開你的裝備不談,從你所說,你的操作有問題,需要改進,認真看你的天賦~

4樓:匿名使用者

正義防禦針對被小怪追的隊友(仇恨轉移)

保護之手針對ot或者被無理技能傷害的隊友(短時間無法建立仇恨)犧牲針對高物理輸出的boss(當前目標不是你的時候)有個**回藍的天賦你點滿了沒?藍不夠點滿之。

5樓:龍半神

有lr誤導 dz嫁禍,關鍵在於開命令聖印+奉獻,命令=順劈,群拉犀利。 至於神聖懇求,防騎的乙個重要天賦(聖光守護:在你命中目標後重新整理懇求)。

只要你打中任何目標,都會重新整理15秒懇求buff,所以藍真心不是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指揮應該從10人團隊開始,先熟悉指揮10人,能夠看清楚團隊發生的很多事情,遇到什麼問題,團長該怎麼說,指名道姓叫某人該幹嘛幹嘛,都是乙個團長該做的事情。當好團長不僅僅要知道boss的技能,還要能合理安排團隊。

7樓:荔菲胤文

首先,如果想當團長的話,你需要對10大職業的主流天賦以後手法都需要有一定的了解,這需要一定時間的積累,新手的話不建議去指揮。至於fq的拉怪手法,自己去nga看吧,很簡單的。

8樓:花開三千里丶

首先看你自身的命中合格嗎。檢查自身的各項屬性,防等,力量,

9樓:縌劍蝶影

fq這版本仇恨是相當不穩的,開腐蝕4層才能穩定,所以一定要讓其他職業先緩慢輸出。至於toc,25人的相對有10人的是有不同的,比如小強中蟲是一次出2只的。還有,你的裝備被其他玩家碾壓了,拉不住不怪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fq就是用臉滾鍵盤.拉不住 只能說明你裝備不行 5172實在是太低了.dps裝備可以垃圾 但t是乙個團隊的核心 你能讓你的心臟脆弱麼?

所以先提公升自己的裝備吧 可以攢牌子換t10不用花錢 現在的wow不是還錢就能牛逼 還要時間

11樓:

老實說,你這種裝備不強力,對boss技能不熟悉的人指揮,尤其是沒指揮幾次的人開團的確是對人家不負責任

12樓:

fq群怪拉不住這絕對是手法問題,至於指揮,現在25pttoc還用指揮?都眼神交流了,教你一招首先記住各個boss的重要技能,別慌,boss出什麼技能,你喊什麼技能,其他的別管,主要是你是t,仇恨不能亂。

13樓:匿名使用者

仇恨不穩不是問題,先別讓dps輸出啊,最少要3秒鐘之後,我是zst.曾經也有過這樣的困擾,其實是輸出的團隊意識不行,那麼著急輸出,再加上裝備碾壓,不ot才怪,至於至於指揮問題,別著急,誰不是慢慢練出來的,多試幾次就行了,注意提醒隊員該注意什麼,別那麼在意別人看法,做好自己、盡力就行了……

14樓:紫隍天

你天賦雕文先去多玩看看 點對了沒 fq群拉用命令聖印 懇求從你拉怪開始就要開 庇護開好

加上你有靈魂協調 fq群拉是不可能空藍的 你現在的還是可以在toc有提公升的 攢點寒冰牌子 換點牌子裝可以到5500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fq拉怪 你先去強烈建議你先去nga看看fq所有資料 光聽別人說的沒用 要自己能真的明白 才能靈活運用 還有你的寶石 天賦也不能湊合 另外注意一點:fq拉怪要注意不時切換當前目標 這樣才能不ot

16樓:阿薩法等國

你天賦沒對把,把天賦裡面那個技能命中重新整理懇求的天賦點出來,開怪就開啟懇求,然後全程都能保持懇求了,是不可能缺藍的。群拉的話要是你技術不怎麼樣就點出懲戒的命令聖印,我想會好很多,拉的時候換著怪拍盾猛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我fq拉的都好好的。不過我都是用命令聖印拉的,很少踩奉獻。開怪前,先開神聖懇求,再開翅膀,然後衝上去,路上開盾牌格擋。

接怪後,我向來都是上去就正義之錘的,然後再審判和盾擊。

18樓:匿名使用者

防騎拉怪非常簡單非常穩,只要命中夠, toc現在神交,告訴遠端打狗頭 可以多組點nb遠端 現在toc打不好是團裡個別人意識手法垃圾,我都習慣被垃圾小白拖累了

不是你的問題

19樓:聖殿騎士的審判

懇求開怪前就要開啊,等你發現沒藍時已經來不及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版本我是不知道 我的防騎是以前tbc畢業的qs 反正就是該上的buff全齊了 然後就那幾個鳥技能~ 起手拖鞋 衝到怪堆裡奉獻 或者正義之錘 然後審判 就這麼迴圈· 還有~ 你要看你的裝備這麼樣 真的 ~

魔獸世界zst怎麼群拉怪

衝鋒 撕裂 踩雷霆 開盾牌格擋 挫志怒吼 順劈 衝擊波 就是暈前方乙個弧形範圍內敵人的技能 基本就ok了 現在版本t不存在仇恨問題 放心上吧少年 85還是85以前?拉群怪 向離你遠的嘲諷,然後切換離的近的的立刻衝鋒 最好往怪多的地方衝 點過天賦能暈3人。衝過去割裂雷霆 天賦能讓被雷霆的全部掛上割裂 ...

WLK防騎拉怪手法問題

正義之怒記得開,還有就是,現在的80級副本,dps乙個個的仇恨都很可怕,所以如果你是mt,那一定要記得要嫁禍和誤導,現在基本所有dps職業都有減仇恨技能了,如果他們用了技能,嫁禍和誤導也都給了你,仇恨還是不穩的話,主動申請做副坦吧,反正現在的boss很多要相互嘲諷,先拉的坦克仇恨穩就好了 不過個人覺...

魔獸世界防戰與防騎

我也是雙修 不過是防 懲戒騎士 防7現在很nb,開80後會學會類似盾反一樣的技能,可以肯定 80以後的主流mt將會是防7!防7就是乙個打不死的怪物 另外說防7拉怪無腦這我不太同意 防7的單拉boss技能要比戰士多,而且一兩個忘記開會導致整體tps的下降 建議樓主開始修懲戒 我懲戒裝是撿剩湊起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