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手機連上了wifi,也有訊號,就是不能上網

時間 2022-03-18 14:25:13

1樓:小蔥90後

你只是連線了wifi.但是wifi還沒有資料,也就是wifi還不能上網。對於網路,我是專業的。

2樓:

可能是你的ip位址和dns需要設定靜態,也有可能對方設定了mac過濾

3樓:5210綠野仙蹤

私人的是加密的,須密碼。公共的有開放免費的、有註冊包月的,你說的是只是有訊號沒有真正聯網。用wifi破解軟體如聯網神器試試

4樓:如夢似幻

有可能訊號太弱,或者寬頻流量小,用的人多自然上不了網,還有可能手機有問題,在設定中關閉wifi後重啟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wi-fi那邊沒網路、你只是鏈結得wi-fi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別人手機開的wifi那就是他只開啟了wifi熱點沒開啟移動資料

7樓:厛兲甴掵

有可能是別人的wifi熱點,也有可能是訊號不怎麼穩定,還有可能就是別人把路由器開著的,但是沒有插入進入路由器的那根通網路的線 求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wifi沒有網速,把wifi關了試試手機網速好不好使

9樓:陽天兩種可能

wifi訊號太弱了。

10樓:大樹下蜥蜴

路由器正常工作,但是路由器前置網路接入不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路由器沒有連線到寬頻,

12樓:擾龍綺云

是假網,比如cmcc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只開了wifi,沒有把他們家的網開啟

14樓:**四樓大碼

能連上。那是他的wifi停用了,沒續網費,

15樓:「一夜風流

我也遇到過,哪個wifi沒有啟用,不開放的!

16樓:tioex~失心控

那是因為wifi訊號不夠強。

17樓:說不出的那些事

可能是wifi沒有聯網

18樓:

因為mao網沒有上來

19樓:陸星辰緣

你把路由器重新設定一下

20樓:天蠍宅少

無線路由器線子沒插好,不是手機問題

手機連上了wifi為什麼不能上網

21樓:困難解決局

有些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無線網處顯示乙個小嘆號,雖然連上,卻無法訪問internet。這種情況怎麼處理?為什麼wifi連線上了卻不能上網?

22樓: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手機顯示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23樓:生活學者

無線不可上網?手機wifi已連線卻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24樓:艾永強

手機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為什麼我的手機有wifi訊號就是連不上網,別人的手機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這個wifi,重新輸密碼連線

26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下快取,然後重啟下

蘋果手機連上了wifi也有訊號,卻不能上網的原因是什麼?

27樓:雨說情感

第1個原因就是自己的wifi本身出現了問題。

一般情況下路由器和網線一般都不會出現問題的,除非網線鬆動,wifi的頻率沒有設定好,平時雖然很少遇見,但是當網路不好用的時候還是要順便檢查一下,是不是出現了問題。

第2個原因就是設計的手機的無線網路的ip和位址不匹配。

在使用wifi的過程當中經常會出現這種問題,手機連線wifi和路由器中設定的wifi不匹配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電腦網路就會說是ip錯誤。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就需要查詢一下家裡的ip位址在手機設定裡面的wifi進行更改就可以了,或者是將手機重啟,如果你覺得重啟手機有一些麻煩的話,那麼就設定開啟飛行模式之後再關閉就可以了。

第3個原因就是無線路由器設定了高階安全。

設定高階安全的目的就是為了能夠在使用路由器的過程當中防止別人蹭網,以至於路由器沾染病毒給自己的手機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所以很多人在路由器設定密碼的時候會開啟高階安全的功能,一旦開啟了這個功能之外,只有路由器中繫結的一些裝置才可以使用,沒有繫結路由器的裝置是不能夠上網的,即使是連線上了wifi網路也不可以上網,甚至連網頁都打不開。

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手機無法連線wifi,有可能是因為手機系統網路設定出錯所引起的,當蘋果手機輸入正確的wifi密碼,但是一直無法連線wifi,這種情況多出現於系統網路連線出錯所至。

遇到蘋果手機系統網路出錯時,我們一般可以採用關機重啟手機,重啟手機之後則可能就會正常連線wifi訊號。

或者是斷開當前所連線的wifi訊號,之後再次重新輸入密碼進行連線該訊號,看看是否可以正常連線。

如果上訴方法操作以後,手機依然無法連線wifi,請依次開啟蘋果手機【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通常還原網路設定以後一般即可正常連線wifi解決問題。

28樓:y阿貓阿狗

檢查1:貓接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要按照adsl 虛擬撥號(pppoe )方式、自動撥號設定才行。

不能按照動態ip 方式設定。

檢查2: 設定無線路由器的時候,只能用電腦連無線路由器的lan 口,無線路由器不要連網線。設定完成後,進戶網線才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 口上。

檢查3: 手機上的設定問題;

成功解決了多位手機使用者能連線上wifi ,但不能上網的問題:

詳細操作: 登陸路同器設定頁面, 如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

1.1" 登陸,使用者名稱與密碼預設一般是admin(不同的品牌路由器位址不一樣,不知道的可以檢視下無線路由器表面的標註), 進入無線路由器後選擇"dhcp 伺服器" 的" 靜態位址分配" 那一項,mac 位址填寫手機wifi 的mac 位址(一共12位數, 如: 43:

9u:d3:ff:

21:du 或 43-9u-d3-ff-21-du , 不同品牌格式不一樣),ip 位址填寫你想分配的位址(如:192.

168.1.199 , 其中199可以隨便換成1到255裡任何乙個數), 狀態選擇生效, 儲存設定, 手機立馬就可以上網了.

29樓:

dns問題,把蘋果手機的dns改成家裡的wifi的dns就可以了。pad和手機都是這問題,我的就是這樣解決的

30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連線上wifi但無法上網的解決方法:

1、進入【設定】-【無線區域網】,點選無線網名稱後的 i,進入後選擇【忽略此網路】,重新輸入密碼;

2、進入手機的【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這將還原所有網路設定,包括wi-fi密碼、vpn和apn設定、請您確保手機是無鎖版本未越獄可以正常開關機);

3、將路由器重啟,再重新連線(公共wi-fi,或者無法重啟路由器的情況忽略此步驟)。

為什麼我的手機連線了wifi,訊號很強,卻打不開網頁不能上網? 5

3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訊號強度高,但並不表示網速就高,也就有強度但沒質量。

32樓:手機使用者

路由器卻沒有連線好,訊號強但是沒有網路

33樓:5y科技小白

百分之70是wifi內網,或者是別人熱點

34樓:aurora鈾歭

訊號強不一定有網速,如果這個wifi很多人在用,那麼網速就會很低,甚至沒有網速,儘管訊號很好

35樓:我是早早媽咪

一看就是別人的網,人家都是設定的外人不可用的,留個念想不過是逗你玩,很多外面的網都是訊號滿格用不了的,

為什麼連上wifi上不了網,手機也能連上

手機能夠連上wifi但是上不了網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 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1 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 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 ...

為什麼手機連上了家裡的WIFI,依舊上不了網

lily宇 手機連上wifi後依舊上不了網的原因有 無線網路本身有問題,如果發現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那麼我們首先需要檢查下無線網路是否有問題,如果是無線路由器使用者,請檢查下能否使用電腦上網,如果電腦可以上網,那麼說明網路是沒有問題的,接寫來可以檢查下無線網路設定是否有問題。無線網路密碼輸...

手機連上了wifi為什麼不能用怎麼辦

wifi不能連線可能存在以下問題 1 相應的網路進行相關限制,導致的不能連線。2 連線的人比較多,導致的網路擁堵,可以換個時間段再連線試試。3 相應的網路有問題,可以更換一下其他的無線網路連線,對比排查一下是否網路的問題。開啟連線了當前無線路由器的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