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wifi電視能連上手機卻不能連上

時間 2021-05-05 17:16:5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上忘記該連線,然後重新開關路由器,然後再連線就可以了。

2樓:愛丫生活

電視連線的上,手機連線不上解決辦法:

1、先確保手機和電視都能接收的到wifi無線訊號的環境下;

2、將手機上已經儲存的wifi密碼刪除,然後輸入wifi密碼後試下;

3、如果不行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撥號和無線網;

4、如果還不能連線,建議將手機送修售後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重新設定路由器後和電視進行連線,

電視所能識別的無線路由器設定是:採用wep加密方式,設定如下:認證方式選擇open, wep加密選擇64bit, 金鑰方式選擇ascii, 金鑰任設乙個即可,密碼需設定5位。

或者採用wpa加密方式,設定如下:密碼型別選擇tkip,psk/eap選擇psk,密碼需設定8位。密碼建議純數字。請參考設定,如設定後仍無法連線,就要諮詢智慧型電視的客服了。

為什麼wifi電視能連上,手機卻不能連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電視開啟了wi-fi連線,在手機設定那裡開啟wi-fi連線

為什麼手機連上了wifi但是卻不能用,可是聯網電視卻可以用,手機上顯示有網啊

5樓:元小翠

1、無線網路本身有問題

如果發現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那麼我們首先需要檢查下無線網路是否有問題,如果是無線路由器使用者,請檢查下能否使用電腦上網,如果電腦可以上網,那麼說明網路是沒有問題的,接寫來可以檢查下無線網路設定是否有問題,如果依舊無法解決,請往下看。

2、無線網路密碼輸入錯誤

為了保證無線網路安全,如今家庭用的無線路由器網路都有無線密碼,手機要連線無線網路,必須需要輸入正確的無線密碼進行連線,這樣才可以正常使用,如果你發現無法連線網路,或者某些時候顯示連線上,但上不了網,您不妨在wifi設定中,斷開網路連線,之後再輸入密碼連線試試。

3、無線路由器設定了高階安全

有些人為了保證無線網路被他人破解蹭網,通常會加入高階安全設定,比如在路由器裡設定了ip或者mac繫結功能,一旦開啟了該功能,只有在路由器中設定繫結手機或者電腦才可以正常上網,而未繫結mac資訊的裝置,即便連線傻瓜,也無法正常上網。因此遇到這種問題,需要登入無線路由器看看是否開啟了mac繫結功能,

如果有,你可以增加了你手機mac或者ip位址繫結,也可以關閉ip或者mac繫結功能即可。

家裡電視連不上wifi但是手機能用這是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檢查wi-fi的密碼。

當網路進行調整時,機頂盒、電視不會自動更新,需要手動更新wi-fi的密碼。移動到出現問題網路的覆蓋範圍之外,進入需要進行調整的wi-fi配置專案,選擇「調整網路設定」,在視窗中輸入新密碼並對輸入密碼資訊進行審核,最後選擇「儲存密碼」。這樣wi-fi就可以正常工作了。

方法2:網線連線。

一般的智慧型電視都會配備乙個網線介面,相對於無線wifi來說,有線網路更加的穩定,網速也略快一些。

方法3:重啟路由器。

在長時間工作的情況下,路由器可能會出現斷網的現象,可以通過嘗試重啟路由器,重新鏈結wifi進行鏈結。

方法4:重啟電視。

有時候電視會出現短暫的宕機,通過重啟來將電視重新執行,和重啟電腦一樣,然後再次鏈結wifi進行嘗試。

方法5:檢視wifi訊號

有時距離和障礙物會阻隔wifi訊號,是其衰減會影響接收wifi訊號的效果。

方法6:如果上述方法沒能幫到你,可能是電視中wifi接收器損壞,可以聯絡客服進行維修。

7樓:每天有快樂

電視連線不上wifi怎麼辦,電視網路連線不上是什麼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路由器的無線網路設定關閉了ssid廣播,導致電視接收不到wifi訊號。開啟設定裡的ssid廣播即可了。

電視機與路由器的距離太遠,導致電視接收不到wifi訊號。這時將路由器與電視的距離變小即可了。路由器其他設定有問題或者路由器故障導致電視機連線不到wifi訊號。

這時可以重啟就行了。電視機的系統有問題,導致接收不到wifi。一般可以將電視機系統恢復為出廠設定或者將系統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問題。

也可能是硬體壞了。要去修理,否則就會沒有wifi的。

wi-fi是一種允許電子裝置連線到乙個無線區域網(wlan)的技術,通常使用2.4g uhf或5g shf ism 射頻頻段。連線到無線區域網通常是有密碼保護的;但也可是開放的,這樣就允許任何在wlan範圍內的裝置可以連線上。

wi-fi是乙個無線網路。

9樓:享受生活做好事

你設定上有問題,你把你把wifi的連線數可能歸硬了一或者二,那樣的話,超過規定的數就連線不上了

10樓:可愛喜喜來啦

家裡電視機連線不上wifi原因多了,有的是路由器設定問題,有的是電視機系統問題,也有是電視機程式不間容問題。

11樓:program冬去春

電視機連不上wifi的一般

原因和解決辦法:

1、電視機與路由器的距離太遠,導致電視接收不到wifi訊號,一般將路由器移近電視機即可解決問題;

2、路由器的無線網路設定關閉了ssid廣播,導致電視接收不到wifi訊號,一般將路由器的ssid廣播開啟即可解決問題;

3、路由器其他設定有問題或者路由器故障導致電視機連線不到wifi訊號,一般可以重啟路由器或者將路由器重置後再設定路由器的引數,必要時可以更換路由器使用,已解決該問題;

4、電視機的系統有問題,導致接收不到wifi,一般可以將電視機系統恢復為出廠設定或者將系統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問題;

5、電視機的硬體故障導致接收不到wifi,如無線網路模組故障、wifi天線故障、內部電路或主機板及其零部件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進行檢修即可解決問題。

12樓:百度使用者

網路訊號不穩定,手機有一兩格網都能正常用,但是電視就不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電視有問題啊?要不就是線路連線出錯,找個懂安裝無線網路的人看一下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電視接收不行,你可以買網路電視機頂盒,這樣接上電視最能看了。

15樓:巴豆小娟

電視和手機是兩種不同的線,不是乙個

16樓:尋找拾金不昧

電視的機頂盒重啟一下看看

17樓:最**兒

因為手機可以開啟資料流量!

18樓:天使

大多數因為電視的設定問題 有沒有設定連線密碼?

19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手機設定電視上的我的家。

20樓:永遠的真理雙魚

電視有問題,

手機能連上,證明wifi沒問題,電視有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帶這功能的話找賣電視的來給你除錯下。

22樓:小毛

路由器無線裝置接入控制設定了 把他關掉

手機連上WIFI了為什麼能看電視,就是不能玩遊戲呢

風和立日 你先試一試連線無線路由器的那臺電腦能不能上網,能的話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 見路由器說明書 然後轉到,檢視無線功能是否開啟,如果沒開啟的話開啟就行了,如果開啟了,那就說明你家的路由器的dns壞了,如果你家電腦不能上網,請連線好寬頻後再使用wifi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我是...

wifi能連上,手機一點兒訊號都沒有

方方 手機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4 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5 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建...

為什麼手機連上Wifi能用,而電腦連上確出現黃色感嘆號

但本地沒網的小夥伴還是要繼續努力,通過幻影wifi或是鑰匙破解他人無線密碼,膽大的還可以敲開鄰居家的門,把自己悲慘遭遇描述一遍,以求得wifi密碼。 中國聯通 如果您是指電腦寬頻網路連線圖示出現黃色嘆號,一般是由於ip位址衝突導致,建議您可開啟 網路共享中心 選擇 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鍵本地連線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