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連上WIFI了為什麼能看電視,就是不能玩遊戲呢

時間 2021-09-16 06:08:06

1樓:風和立日

你先試一試連線無線路由器的那臺電腦能不能上網,能的話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見路由器說明書),然後轉到,檢視無線功能是否開啟,如果沒開啟的話開啟就行了,如果開啟了,那就說明你家的路由器的dns壞了,如果你家電腦不能上網,請連線好寬頻後再使用wifi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_∩)

2樓:我是睹

因為遊戲內容太大,你w|f|兆數少,

3樓:聖元容

因為電視用的是有線!

為什麼我的手機連上wifi可以看電影卻不能玩遊戲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軟體限制,也就是手機某些自帶功能不允許;

可能是因為手機硬體限制,也就是遊戲版本跟手機不相容;

可能是因為外部限制,也就是網路連線被限制。

建議詢問你連線的wifi的管理員是不是禁止了某些站點不能訪問導致你玩不了遊戲;

取消手機安全軟體的限制;

如果是硬體問題的話就建議換手機。

連上wifi不能用,卻可以看電視是怎麼回事?怎麼辦?

5樓:

這種情況說明網路未聯通,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解決網路問題的方法:

一、手機、貓、wifi路由器執行出現軟體錯誤,建議將手機、貓、wifi路由器斷電重啟試試。

二、減少手機與wifi路由器之間的距離和物理障礙物,確保良好的wifi訊號覆蓋質量。

三、檢查wifi路由器通風、散熱是否良好,避免過熱的溫度導致wifi路由器執行不正常。

四、檢查wifi路由器周圍是否有較強的無線電干擾源,影響了手機與wifi路由器之間無線訊號的傳輸質量。

五、如果是pppoe撥號上網,檢查貓和wifi路由器wan口之間的網線是否出現鬆動、脫落、損壞等情況。

七、可能wifi路由器配置對手機等做了網路限制或者路由器配置不合理。

八、拿其他的手機測試下wifi看是否能上網,如果也不能上網,可能wifi路由器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可以先將wifi路由器重置為出廠狀態排除下,如果依舊未能解決故障,建議更換wifi路由器

九、建議諮詢寬頻運營商,檢查網路頻寬線路、貓是否出現硬體故障,或者網路頻寬逾期未交費。

6樓:匿名使用者

1.明顯是使用者無線網路裝置設定問題,導致無法正常連線無線網路訊號使用。

2.建議聯絡寬頻網路維護人員上門重新設定寬頻網路裝置的連線,重新修改裝置的連線,使用者才能正常連線使用寬頻網路訊號正常使用網路訊號。

3.如果發現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那麼我們首先需要檢查下無線網路是否有問題,如果是無線路由器使用者,請檢查下能否使用電腦上網,如果電腦可以上網,那麼說明網路是沒有問題的,接寫來可以檢查下無線網路設定是否有問題,如果依舊無法解決,請往下看。

4.為了保證無線網路安全,如今家庭用的無線路由器網路都有無線密碼,手機要連線無線網路,必須需要輸入正確的無線密碼進行連線,這樣才可以正常使用,如果你發現無法連線網路,或者某些時候顯示連線上,但上不了網,您不妨在wifi設定中,斷開網路連線,之後再輸入密碼連線試試。

5.有些人為了保證無線網路被他人破解蹭網,通常會加入高階安全設定,比如在路由器裡設定了ip或者mac繫結功能,一旦開啟了該功能,只有在路由器中設定繫結手機或者電腦才可以正常上網,而未繫結mac資訊的裝置,即便連線傻瓜,也無法正常上網.因此遇到這種問題,需要登入無線路由器看看是否開啟了mac繫結功能。

htc手機已經連上wifi了為什麼還不能上網

新鮮派動畫 手機wifi連線成功,無法開啟網頁解決辦法 1,先檢查路由器是否與外網連通,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在執行狀態 wan口狀態處看,若為0,請按照路由器快速設定指南書重新設定一遍。2 如果電腦能上網,手機不能 檢視無線路由器的ssid號是否中文 如果是改為字母加數字 手機有時候不能有效的識別中...

為什麼手機連上Wifi能用,而電腦連上確出現黃色感嘆號

但本地沒網的小夥伴還是要繼續努力,通過幻影wifi或是鑰匙破解他人無線密碼,膽大的還可以敲開鄰居家的門,把自己悲慘遭遇描述一遍,以求得wifi密碼。 中國聯通 如果您是指電腦寬頻網路連線圖示出現黃色嘆號,一般是由於ip位址衝突導致,建議您可開啟 網路共享中心 選擇 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鍵本地連線屬性,...

為什麼連上wifi上不了網,手機也能連上

手機能夠連上wifi但是上不了網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 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1 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 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