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數學初中的哪款軟體好,用什麼軟體學初中數學好

時間 2021-09-16 06:07:06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作業幫直播課,孩子程度好而且摸底考能考上,就上衝頂班,都是中考壓軸題,程度中等偏上就上尖端班,題目應該是中考核心中檔題為主,我不太清楚,程度中偏下上提升班,後兩者具體什麼樣不太清楚,因為我兒子一直在衝頂班。各種幾何模型,專題問題都整理歸納的非常好,大招頻出,老師詼諧幽默,水平高。我兒子一直在衝頂班跟著王杭州學,數學每次考試基本上都是滿分,學校老師上課出一道難題,他每次都能迅速喊出答案或思路,比別的同學要快得多。

這就是作業幫直播課給我們帶來的,不僅是成績的提高和鞏固,更有思維的提升與擴充套件。我一個同事家孩子在提升班,成績提高了將近40分,現在在衝頂,可謂是效果顯著。課下也有專門的輔導老師,又不懂的可以問,每天都會有每日一題,每節課下課都會有鞏固練習,班主任會一直催著你做和訂正。

老師精心整理的資料也非常多而且很有價值。課上如果有沒聽懂的做好標記,課下看回放,好像是三年可以無限次**。課前有預習,課上有互動題和堂堂測,課下有鞏固練習,這樣一套完備的系統下來,做家長的也很放心。

現在我們數學基本上不用花大量時間複習和刷題,這全歸功於作業幫一課。當然作業幫其他科目的直播課也都很好。最後強調我是孩子家長,不是作業幫的!!!

我是真心覺得作業幫好,對我孩子有幫助才推薦給您的。最後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真正幫助到您,也祝您孩子學習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數學的時候,初中各種軟體都有很多的,關鍵是要找到孩子好的學習方法才是最重要的

3樓:

個人是一名在校初三,強烈推薦洋蔥數學,學不付費的,另外網上也可以找題做,用作業幫之類的看過程!!!

用什麼軟體學初中數學好

4樓:海風教育

數學呢,是一個研究數量,結構變化和空間模型等等的含義的一種科學方式,它是物理化學等科目的基礎.而且和我們的日常生活有著很大的關聯,所以說,學好數學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就向大家來介紹一下怎麼學習初中數學吧!

學習數學還必要的,因為數學是從幼兒園開始就接觸的科目,如果說不會數學,那不是太丟人了嗎?以下就是關於怎麼學習初中數學的技巧:

初中數學整式總結

一:日常數學的學習

首先,在平時的學習數學當中,事先需要在課前進行認真的預習.預習的目的呢,就是為了能夠更好的在課堂上吸收老師所講的知識,通過預習之後.我們把握的程度一般就在80%左右了.

隨後在預習當中,不懂的地方就要在課堂上解決.不會的地方需要注重的表明起來,之後會了就多做些例題進行鞏固.

而且具體的預習方式方法如下:把整本書的題目先都做完,同時畫出知識點的含義.這個過程大約在半個小時左右,如果在時間允許的狀況之外,還可以先做一下會寫的練習題,不會的空下,等到明天老師講課的時候再做.

其次呢,在學習數學上是需要和練習題一起結合的,如果說你只在課堂上聽課是沒有用的.因為你雖然說你是聽懂了,但是你做題還是不會的,所以數學注重的是做題,在聽懂的基礎上還是要多做些練習題的,因為練習題多做了.之後你的.

能力才會慢慢的增強.如果說遇到了難題,不懂的題一定要提出來,不懂就問,不能把它嚥下去,誰也不說,否則在考試的時候遇到這些題目,你依然不會.

然後呢,就是複習,寫完作業之後呢,對於當天學的內容需要再看一遍,鞏固一下基礎知識.然後再買些練習冊,或者是在網上搜一些題再做一下.這樣有助於你數學成績的提高.

積極做題

二:考試時的技巧

如果你是想得高分的話,你需要在選擇填空,還有計算題上是絕對不能丟分兒的,所以這需要你謹慎的做題.如果是一開始不知道一道題該怎麼做,但是後來突然明白的那一種,千萬要冷靜,不能瞎寫,要先在草稿紙上寫一遍,最後再放在答題紙上.

以上就是關於怎麼學習初中數學的一些技巧.希望大家是可以理解的.其實學習數學並不難,重要的是要多做題.並且瞭解題型的技巧.

5樓:霍迷·小桐

七年級到九年級的數學書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感覺重要的是把書看熟,然後做題就可以了

如果一定要的話,北京四中網校不錯

7樓:六心八意

統一愛學吧,中國統一教育網,菁優網

8樓:匿名使用者

可圈可點網 查不會的數學題

豆丁網 搜試卷

然後就是聽老師上課講 題目要多做唄

初中數學哪個學習軟體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的題難以理解,使用者可以**生動的微課解析幫助理解。如果看完還是不會,系統會推送相關的知識點微課。如果還是不理解,那麼系統會幫助使用者回溯更基礎的知識點課程。

通過一道題,鞏固整個知識體系。

10樓:霞紙

樂樂學堂,天天練,好好用,真的

11樓:精銳松江一對一

學習軟體指的是啥,搜題軟體還是別的啥,據我所知,初中數學要麼網上報名課程聽老師講課,要麼就是課下自己努力,要麼就是找課外輔導機構

有什麼學習軟體是專門學習初中數學的嗎?

12樓:盒子木木闖天涯

學習初中數學的學習軟體有:

一、數學加

數學加獨創的個人學習系統詳細記錄學生在數學加平臺上學習的每一個過程,通過大資料分析為每一位學生提供學習報告和個人成長曲線,精準定位薄弱知識,結合數學加的一對一答疑服務,查漏補缺精準提分,真正做到個性化的學習。

二、洋蔥數學

三、酷學習

四、幾何畫板

幾何畫板(the geometer's sketchpad)是一個通用的數學、物理教學環境,提供豐富而方便的創造功能使使用者可以隨心所欲地編寫出自己需要的教學課件。

軟體提供充分的手段幫助使用者實現其教學思想,只需要熟悉軟體的簡單的使用技巧即可自行設計和編寫應用範例,範例所體現的並不是編者的計算機軟體技術水平,而是教學思想和教學水平。

五、猿題庫

猿題庫是一款手機智慧做題軟體,已經完成對初中和高中6個年級的全面覆蓋。猿題庫針對高三學生還提供了總複習模式,涵蓋全國各省市近六年高考真題和近四年模擬題。並匹配各省考試大綱和命題方向,可按考區、學科、知識點自主選擇真題或模擬題練習。

13樓:匿名使用者

豆豆數學

誰做的?清華大學蘇研院基於國家“超腦計劃”的高考機器人技術研發而成,該技術在數學中的運用研究,屬於國家級重點教研課題。

有什麼用?只需拍照,就能診斷原版教輔書上的作業。系統會逐行診斷你的過程,標註錯誤類似、錯誤知識點,形成終生錯題本和學情報告,並推送變式題。

真得有效嗎?目前全國100座城市,500多所學校都在使用,其中代表有成都七中育才學道;使用前全市中考排名22,使用後在最近一次中考中,排名第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學習初中數學的軟體有很多,在此列舉兩個。

一、《作業幫》

《作業幫》不僅僅是搜尋題目的軟體,同時也可以進行計算。《作業幫》中的”智慧計算器“可以計算複雜計算問題,化簡複雜代數式,解多次多元方程等等,功能全面,是學習初中代數的好軟體。

二、《幾何畫板》

《幾何畫板》是一個付費軟體,但是有試用時間,網上也有很多《幾何畫板》的試用版軟體,同時功能全面、豐富,不僅僅是學習初中數學幾何的好幫手,還可以幫助學習物理、高等數學等等。在計算機上,可以用《幾何畫板》進行繪製各種幾何圖形,繪製各種函式影象(包括多次函式),還可以度量線段長度,度量點的位置,可以使用直角座標系、極座標系等多種座標系。

1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幾何畫板,泛用型的,初高中都能用,專學初中數學知名的基本沒有,主要是一些知識串講梳理的小軟體。

16樓:續甲艾約

我一直都覺得數學是體系的東西,理解了就記住了,別人整理出來的東西你去背毫無意義,給自己一張a4紙,把體系列一下,把每個分支的公式列一下,然後做題,遇到自己沒整理的東西就補充到體系裡面。無非就是那麼點東西,大題也只是綜合各個分支出來的題目而已。軟體啊,參考書的東西都是別人的,你自己看書後,閉著眼睛自己整理在腦海裡面的才是自己的。

總之,自己整理,多刷題,數學學不好不可能的。

17樓:愛學習的花生

《好成績》初中數學

初中數學學習伴侶

18樓:草雁初鶯

洋蔥數學 數學加 有譜-愛學習

青果錯題本 阿凡題

19樓:萬能的度娘

感覺只要具備了以下兩點,學習數學根本就用不著什麼軟體:

1、有興趣;

2、勤于思考。

20樓:青島超元教育

有很多這樣的,網上有很多軟體還有線上平臺都可以學習到,

2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一般是多方面的學習軟體,但也包含初中數學。

22樓:天下無敵

在手機上推薦猿題庫。

在電腦上暫時沒找到軟體,但是這個網頁可以:魔方格。

23樓:鑰匙

推薦猿題庫,比較好的!

望採納、謝謝!

24樓:求抱抱嘛

幾何畫板,或者作業幫哦望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的:猿題庫

《作業幫》

《幾何畫板》

網上的:魔方格

26樓:匿名使用者

幾何畫板、微軟數學、geogebra、玲瓏3d畫板、演算法框圖教學系統、 數學工具、象牙塔

27樓:ace嘖嘖嘖

有一個關於函式的,叫“geogebra”

2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數學很簡單。不用軟體,多做做題目想想就好了。

29樓:南挽青梔

神運算元啊,洋蔥數學啊,天天練啊,都有的

30樓:貪念花

樂樂課堂裡面的天天練,大力推薦

初中比較好的學習軟體有哪些?

31樓:不懂先生

關於初中高效學習軟體,給你分享對我幫助很大的《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軟體》。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閱讀學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腦、眼”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理解記憶、注意力等方面的能力。

用軟體練習,每天一個多小時,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把我們的閱讀速度提高5倍左右,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

當然了,軟體是作為輔助提升,學習的主體是自己。在學習中要懂得梳理自身學習情況,找出問題所在、最需要提高或最薄弱的地方;其次整理出可利用的時間,做出時間安排表,以每一天為單位;合理分配學習、複習時間,有針對性地制定學習計劃,逐一攻克。

有什麼軟體可以學好初中的數學 本人數學學渣

哪款ERP軟體好用 有了解的朋友幫個忙?

金蝶的kis版本 跟速達 這是最低版本,可以見到的歸納為乙個excel 處理器,假如公司規模很小,幾十人的樣子,那麼,這兩個可以頂一兩年。最便宜了,會談價的話,甚至不到1萬都可以了。金蝶k3 用友u8 新中大 可以說是你給出這幾個的最高版本了。適用於中大型公司,一般都已經縱向發展了。業務範圍不是單單...

簡單好用的錄音軟體,有什麼比較好用的錄音軟體

1 cubase 在遊戲 製作中,前期的midi輸入 修改都靠它完成 後期的獨奏樂器錄音 如武俠風格遊戲中民樂獨奏樂器古箏 二胡 琵琶等 也離不了它,最終的成品調整 輸出 效果處理也是在它之中完成的。2 nuendo 加強型專業錄音棚及影視後期合成系統是德國steinberg公司推出的一套軟硬體結合...

求一款好用的英語音標學習軟體,有什麼好的學習英語的軟體

小奶牙啊啊啊 英語學習王 v2007 build 1221 真人發音版 助您背單詞 學習新概念英語 學口語 練聽力 學音標和語法的最好的英語學習軟體。龐大的正版使用者群,理想的學習效果,良好的使用者口碑,持續的技術升級,專業權威的學習內容,良性的賓主互動,鞏固了該軟體在同類軟體中的領跑者地位。軟體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