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社交軟體比較好玩呢,好用的社交軟體有哪些?

時間 2021-09-21 08:55:15

1樓:迪

soul這個社交軟體比較好玩,並且非常的奇特和心理引起的現在很多年輕人的關注,而且有的時候還可以放鬆自己的心情,得到一點點的安慰。

2樓:一條酸菜魚

1、陌陌

2、探探

3、高顏

高顏最近上架各大平臺的一款比較小眾的軟體,主打高效、高階、真實、安全、私密的特點,以真實顏值為亮點。而且高顏申請帳號時需要通過一對一人工核實,才能夠上傳自己的資訊,嚴格的稽核,確保了高顏值真實性和安全性。同時,為了避免距離太遠的問題,專門配有“選擇城市”功能。

4、soul

這是通過一款以性格愛好為中心來交友互動的。時下超流行的弱關係社交,通過完成“30秒的靈魂測試”,找到心靈相通的小夥伴,更有“soul薦”演算法,秒推更懂你的陌生人。隨時隨地聊天分享,結識世界各地的有趣靈魂。

以興趣愛好為目的,交友明確。不過不接地氣,有點偏離現實多一點。

5、約伴出行

約伴出行這個軟體我敢打賭很多人都沒聽說過,因為此軟體極其毒辣和低調,好奇的同學不妨下一個試試就知道我為什這麼說了。約伴出行其實是一個簡單的旅行社交軟體,但是因為社交功能的強大,不僅為想旅行結伴的人提供了便利,還搭建了一個公用的天然社交平臺。

3樓:曉淡

soul。那個軟體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個世界裡,你可以跟陌生人交流你的想法和煩惱,而他也可以通過語言的方式與你進行交流。

4樓:弘水山

好玩的社交軟體就是最早的qq了,其他軟體就不要去碰了,因為目的非常的不純都是資本的陷阱。

5樓:熊貓字元

1997-2019主流社交軟體排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約會類的軟體,覓咻了唄。主打的就是這個模式,大方點,很容易就能撩到。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對好用的理解不一樣吧,我覺得就是像現在用的覓咻軟體一樣,女生多,又活躍,還好月,就挺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用的覓咻就不錯,只要你大方一點,很快就有肉吃。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的定義是什麼,我覺得就是像現在用的覓咻軟體一樣,女生多,又活躍,還好月,就挺好的。

好用的社交軟體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見車載還不錯的 你可以試一下 我最近開始玩了

11樓:chens貓咪

蒼耳書友。以書會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探探、積目、小肚皮、互益圈團

什麼加密軟體比較好用,什麼文件加密軟體比較好用?

你好,加密檔案在我們工作中經常會遇到,那麼下面在這裡分享乙個方法給你,希望你喜歡!第一步 雙擊桌面圖示開啟軟體。第二步 如圖所示,點選軟體左上方的 新增檔案 將需要加密的檔案上傳到軟體上。第三步 成功新增檔案後,選擇 軟體設定 第四步 在這裡,我們可選擇加密後的檔案是否保留原檔案以及設定密碼詢問時間...

畫圖軟體哪個好用,哪些繪畫軟體比較好用?

慈冷玉 ai,也就是 illustrator 這是強大的向量繪圖軟體,也就是影象放大不會出現馬賽克的。adobe系列的,與photoshop可以完美的配合使用 2corel draw 這是功能十分全面而強大的軟體,既有向量的支援,又有對影象的美化功能,適量做logo 宣傳畫 印刷品製作等 3pain...

幾款比較好用的畫圖軟體吧,推薦幾款比較好用的畫圖軟體吧

fish覅 常見繪圖軟體 adobe image 簡單動畫。coreldraw freehand功能差不多 都是向量圖 勾線很好用 autocad主要專業製圖機械 建築等施工圖紙,二維 三維甚至動畫都可以做。3dmax建築 景觀 動畫都可以做,主要用來建模功能強大到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co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