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款比較好用的畫圖軟體吧,推薦幾款比較好用的畫圖軟體吧

時間 2021-07-17 07:47:07

1樓:fish覅

常見繪圖軟體

adobe image 簡單動畫。coreldraw、freehand功能差不多、都是向量圖(勾線很好用)。

autocad主要專業製圖機械、建築等施工圖紙,二維 、三維甚至動畫都可以做。

3dmax建築、景觀、動畫都可以做,主要用來建模功能強大到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

cool 3d小軟體,主要做裝飾字型、動感材質字型,現在好多平面軟體都可以做。   flash、fireworks   vray寄生蟲主要渲染3d的,寄生在3dmax,渲染已做好的貼材質模型。   lightscap專業渲染軟體,操作有點複雜   maya   painter優秀的仿自然繪畫軟體,擁有全面和逼真的仿自然畫筆。

  saieasy paint tool sai,相當小巧,僅3mb左右,功能較少,但操作簡單,適用於入門者。   建議   繪電路圖有protel,99se, protel dxp   繪機械平面圖有auto cad   繪平面圖 illustrator,photoshop,coreldraw

2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軟體中要算chem office最常用了.

現在好像改名叫做chembio office 了.

我有po jie版chembiooffice 2008. 如果要的話傳給你.

這個軟體畫有機分子最好用. 無機的話, 可以使用mathtype (我也有).

其他的軟體我就不推薦啦...

3樓:巴洛克

圖呢?畫畫,高階的用ps或pt,一般得用sai,如果只是美化就用光影魔術手

電腦有哪些設計圖案畫畫的軟體,推薦幾個吧

4樓:灬天灬策灬

8、adobe photoshop cs4畫圖軟體

photoshop cs4全稱adobe photoshop cs4,簡稱ps cs4,是由adobe公司研發,目前該軟體由於功能突出,深受廣大圖形行業的朋友的喜歡。cs4版本在2023年9月正式釋出,cs其實就是creative suite的意思。這次的cs4其實是包括了2個版本,abode photoshop cs4,他充分利用無與倫比的編輯合成功能、更直觀的使用者體驗來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

另外一個版本是adobe photoshop cs4 extended,他不僅僅包括cs4裡所有的功能,還包括了編輯動畫和3d功能還有高階影象分析的功能。

覺得滿意請採納,謝謝

5樓:典型的悲劇娃娃

photoshop 這個可以畫畫可以p圖 技術什麼的ps貼吧很多教程 學會了變大觸很好玩的

幾款隔音比較好的耳機,推薦幾款隔音比較好的耳機

神 e龍 一般我都在二手交易區買耳機。非常便宜,並且有很多好貨可以淘。 如果需要隔音效果好的耳機就只有主動降噪耳機了,這種耳機的原理是帶有麥克風收集環境噪聲,在耳機上發出反向的波形抵消噪音達到效果的,需要放電池的效果更好。 你好,隔音較好的耳機一般是封閉式的,聽 等都不會打擾別人,也不容易被人打擾。...

幾款比較好的戴爾膝上型電腦,推薦幾款比較好的戴爾膝上型電腦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戴爾遊匣g3,15.6英寸螢幕,i5 9300h 四核8執行緒,8g記憶體,512g硬碟,gtx1650 4g顯示卡 72色域,5599元左右 大大筆 dell在中國走的是中低路線,顯示卡很不好,勸樓主不要買dell的機子本本其實主要就是散熱的問題,這個幾乎是所有本本的通病,你要散...

畫圖軟體哪個好用,哪些繪畫軟體比較好用?

慈冷玉 ai,也就是 illustrator 這是強大的向量繪圖軟體,也就是影象放大不會出現馬賽克的。adobe系列的,與photoshop可以完美的配合使用 2corel draw 這是功能十分全面而強大的軟體,既有向量的支援,又有對影象的美化功能,適量做logo 宣傳畫 印刷品製作等 3p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