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款比較好的戴爾膝上型電腦,推薦幾款比較好的戴爾膝上型電腦

時間 2021-10-15 18:51:31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戴爾遊匣g3,15.6英寸螢幕,i5-9300h 四核8執行緒,8g記憶體,512g硬碟,gtx1650 4g顯示卡 72色域,5599元左右

2樓:大大筆

dell在中國走的是中低路線,顯示卡很不好,勸樓主不要買dell的機子本本其實主要就是散熱的問題,這個幾乎是所有本本的通病,你要散熱好的,那你就去買多核的機器,但是我不建議你去買多核的機子,這個機子一般都是打著高階的配置的稱號,**不菲,但是你不一定能夠真正使用到裡面的效能,所以沒什麼核算的,如果實在是擔心散熱的問題,你可以玩遊戲的時候在本本上插以個usb介面的迷你風扇,玩遊戲的時候開著,那就很好的解決了散熱的問題,我常常這樣玩遊戲也沒有出過處理器過燙的問題。

一般現在選擇本本品牌機嘛,其實也都是貼牌做的,你主要就看他是不是支援64位的,還有就是顯示卡,那個東西才是效能的王道啊,不是說視訊記憶體大就效能好的,那個是商家用來忽悠人的,1g視訊記憶體要配上好的顯示卡才能起作用,如果配上個馬甲顯示卡那麼和整合的沒什麼大的區別。所以建議在買電腦錢要對顯示卡做個研究,知道哪些是馬甲的顯示卡,以免上當。

這裡給樓主推薦3款機子,都感覺是不錯的

聯想的y460 ith 很好的機子,價效比絕對是沒的說的華碩的a41e667id-sl ,散熱很好,機子也是很不錯的索尼ea18,配置比i5的還要高,**和i5的一樣

3樓:天蠍

戴爾1464系列 4500左右

戴爾電腦哪個系列最好?

4樓:熱情的栗子

每個系列都有自己的優點,不能說哪個系列最好,可以按照您的日常使用電腦需求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系列。

簡單說明一下各個系列適合什麼需求:

1、靈越:適合家用,配置上一般,但家用沒問題。

2、成就:適合商用,商務氣息很濃,美鋁合金外殼。

3、latitude:適合商用,用的是n的專業繪圖顯示卡。

4、xps:強調遊戲效能,專為具備最新膝上型電腦技術的效能而設計,集娛樂、移動性和安全性於一體、

5、precision:移動工作站,以安全、穩定、高配置為賣點。

戴爾電腦簡介:

戴爾電腦總部設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奧絲登(austin),戴爾公司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計算機系統公司、計算機產品及服務的首要提供商,其業務包括幫助客戶建立自己的資訊科技及網際網路基礎架構。戴爾計算機公司於2023年由邁克爾·戴爾創立。

5樓:一意孤行

戴爾5370筆記本

這款戴爾筆記本機身採用金屬撞色設計,顏值高,輕薄便捷,進行了噴砂工藝主處理,手感好,而且抗壓耐磨,機身的尺寸寸堪比a4紙張大小,最薄的地方僅15.81mm。它支援多工處理,擁有較強的運算效能,能夠讓你輕鬆應對工作。

它還有一大特點就是,開關整合指紋解鎖,能夠即可喚醒,更加安全放心。

戴爾靈越燃7000筆記本

說到戴爾什麼筆記本號,靈越燃7000這個系列口碑很好。這個系列的膝上型電腦有很多,這裡主要說說靈越燃7000 7572-3645,8gb 256gb+1tb機械版,它**不算便宜,但是綜合效能不錯,缺點就是續航時間只有三個小時左右。

戴爾成就5000輕薄筆記本

戴爾成就5000輕薄筆記本值得推薦,它有小妖金和不凡銀兩種配色可選,a面採用了高精度噴砂工藝,顏值高,而且選擇的金屬材質抗壓耐磨。它配備13.3英寸ips顯示屏,機身厚度是15.

81mm,搭載了英特爾第八代酷睿i5-8250u處理器,配備英特爾uhd620核顯,能夠滿足日常的辦公需求,不知道戴爾什麼筆記本好,可以看看這款。

戴爾latitude 5491筆記本

戴爾latitude 5491筆記本更加適合商務人士,它能夠滿足商務人士隨時隨地辦公的需求,不管是外觀還是便捷性都很不錯。它推出了多種可選配置,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習慣定製,安全性和穩定性也有不錯的表現。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戴爾 靈越7000-7591 15.6寸螢幕 i7-9750h 8g記憶體,512g硬碟 gtx1650 5789元左右

戴爾膝上型電腦哪個系列的比較好?

7樓:樓上叫的外賣

戴爾靈越155000,這款筆記本:

硬體方面,靈越15 5000採用了酷睿i5低電壓+amd radeon r5 m240獨顯的基本硬體組合,並且搭載了8gb記憶體、1tb硬碟,整體走實用的路線,力求為使用者帶來一款低價實用的產品,因此靈越15 5000給人的整體感覺就是低調實惠。

戴爾靈越是老牌的家用筆記本系列,而本次我們拿到的靈越15 5000卻在設計上很像是一款商務本,整體配色純黑,機體材質為工程塑料,沒有采用特別的工藝進行打磨,使用者看到的就是塑料材質最原始的質感。不過在頂蓋部分,靈越15 5000採用了細密的菱形紋理做裝飾,正中設定了dell logo,機器邊角的弧度比較大,但整個機體的風格又顯得沉穩、嚴謹,靈越15 5000的整體外觀設計中規中矩,沒有太多亮點可言。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戴爾遊匣g3,15.6英寸螢幕,i7-9750h 6核心12執行緒 加速頻率4.5ghz,12mb**快取,8g記憶體,512g硬碟,gtx1650 4g顯示卡 72色域,6699元左右

戴爾膝上型電腦哪種比較好

戴爾的14r系列的機子 戴爾價效比都比較低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acer 4745g 482g50mnks 4850元i5處理器 2g 500g 14寸 神舟 精盾k470 i5d1 4999元i5處理器 2g 500g 14寸15寸螢幕的有 acer ...

價位的膝上型電腦買哪個比較好呢?請幾款

acer 4741g i3 370的處理器 gt420的顯示卡,320g硬碟,很不錯,我自己用的就是這個,4300左右,對學生來說,價效比很高 聯想的兩款 g460a 4200搞定 足夠滿足你的要求了,我在用。y450a 5000左右 效能更佳。筆記本估計500g硬碟是最大的了,你可以買個硬碟,也可...

幾款膝上型電腦能玩地下城,推薦幾款膝上型電腦能玩地下城

根據你的購機要求,向你推薦一款比較適合你用的高配的本子!你可以參考下 巨集基acer 4736zg 442g32mn 參考 3450元 基本引數 處理器 intel 奔騰雙核 t4400 記憶體 2gb 硬碟 320gb 顯示卡 512獨顯 具體引數和評價可以看下 別說2000的筆記本 1500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