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廚房小,想買個整合灶,什麼品牌的好

時間 2021-10-15 18:50:31

1樓:請叫我樓軟大人

有些人對整合灶不太熟悉,覺得是剛出來的新產品,其實整合灶十多年前就有了,但近幾年才火起來,整合灶最初是針對油煙機的弊端而研發的,是一款集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蒸箱/烤箱等於一體的多功能產品。

油煙機和整合灶,兩個產品其它方面沒太大區別,像油盒,清洗,美觀等方面,整合灶是有一定優勢,但也沒有很大,畢竟油煙機的高階款在這幾方面做得也不錯,主要差距還是在吸油煙方面。

傳統頂吸式油煙機的吸菸腔過高,同等吸力條件下,溢位的油煙更多,側吸式油煙機的吸菸腔高度略有下降,但也遠不如整合灶的吸菸腔高度低,兩者大約有個15-20cm的差距,所以說整合灶在吸油煙方面天然就佔優勢。

在同等吸力的情況下,相比於油煙機,不管是頂吸式還是側吸式,整合灶都有天然優勢,因為它的吸菸腔高度更低。這個很好理解,做飯產生的油煙是從下往上公升騰,在公升騰過程中,難免會向周圍溢位,這一公升騰過程越長,溢位的油煙就越多,同理,吸菸腔高度越低,公升騰過程越短,溢位的油煙也就越少。

這也是我推薦整合灶的原因,其實很多人還是沒意識到廚房油煙的危害,炒菜時產生的油煙含300多種有害物質,對身體的傷害不低於吸菸和霧霾,長期吸入有可能引發肺癌,所以對於經常做飯的人,我建議盡量買好點的整合灶,品牌的話,推薦老闆、方太、德意、美的。我家用的德意的就挺不錯,一般家庭用入門款就可以,預算足的推薦高階系列,比如x系列,用起來絕對一流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廚房本來小,買的電器越來越多,放不下了,油煙機不知道**出問題近來不給力,嗡嗡的叫,吸菸不好,決定重新裝修,換成整合灶,加上原來的烤箱也不好用,計畫買蒸烤一體整合灶的,省點錢也省空間。

與老公商量,老公說她同事家用的就是奧田蒸烤一體整合灶,不僅容量大,而且價效比**格不貴,週末的時候我們就去她家看看順便體驗了一下蒸烤的效果,同事的老婆給我們做了一烤鴨,味道真不錯,外酥裡嫩,非常好吃。當下我們兩就決定,就選它了。

裝好後自己用下來發現,這個整合灶的吸菸效果也太好了吧!吸油煙率達到了99%,可在不影響操作視線和不經過人體呼吸途徑的前提下,採用側吸下排的方式,將油煙吸排乾淨。油煙不上臉,就算是爆炒辣椒都不會聞到一絲嗆味,真正的乾淨無菸、綠色健康的廚房大概就是這樣吧!

3樓:培恩整合灶

整合灶品牌哪個比較好?培恩整合灶怎麼樣值得選擇嗎

4樓:潮邦整合灶

目前整合灶品牌很多,選擇性很多

建議可以選擇專業做整合灶的品牌

這類企業做整合灶的時間久,生產、研發實力比較完善,產品的質量有保障,且有成熟的售後服務系統,特別是售後服務這塊,因為品牌多,可重點去做比較。

家裡廚房空間太小想買個整合灶不知道什麼牌子的好

5樓:初懷雨步申

由於整合灶

bai具是一款相對較新的燃du

氣具,整個市場zhi還dao沒有形成較完善的售後版服務系統。而權這一點,對於消費者來說尤其重要,那我們只有選擇相對牌子較老,銷售時間較長的經銷商經營的產品。總而言之,越來越多的整合灶具給我們廣大消費者提供了更大的選擇餘地,但也需要我們擦亮眼睛,選對產品。

只有好的產品才能創造乙個優美、舒適、環保的廚房環境。不然的話,也有可能帶來無盡的煩惱。牌子的話我覺得奧田,美多,森歌,金帝,法瑞,板川,帥豐,風田,科大kodear這些牌子的都不錯,都是上榜

買購中國十大品牌網上的十大品牌,而且價效比不錯!

家裡想要買乙個整合灶,哪個牌子好?

6樓:夏小木學長

你可以上家裝大市場去看看,整合灶有許多牌子,盡量買大品牌的。也可以上網上搜尋一下,看看銷量高的。做個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們當地建材市場體驗一下吧,聽聽導購的介紹,推薦可以去看看佳歌整合灶,我用的這個品牌,挺好的。

8樓:潮邦整合灶

目前整合灶品牌很多,選擇性很多

建議可以選擇專業做整合灶的品牌

這類企業做整合灶的時間久,生產、研發實力比較完善,產品的質量有保障,且有成熟的售後服務系統,特別是售後服務這塊,因為品牌多,可重點去做比較。

家裡廚房裝修想買整合灶哪個牌子的好啊

永尚豐環保 去居然之家看一看,哪個品牌的都不錯,就是 的差別,使用功能都大同小異。 整合灶現在市面上的種類很多,品牌也是比較雜亂的,所以如果你是想要選購整合灶的話建議您買一些大品牌的整合灶,至於為啥選用整合灶,原因主要包括兩點 1 整合灶是一種整合灶是一種整合式的新型的廚房電器它是將消毒櫃 煙機 灶...

想買個整合灶,問問大家美大整合灶優缺點有哪些

具體優缺點我不清楚,但是我朋友家之前用的美大整合灶,用了一年半就壞了,而我家的森歌整合灶,用了兩年多了,還是一點毛病都沒有。森歌整合灶吸油煙乾淨,噪音小,好清潔等,都是優點。要說價效比肯定是森歌更高些,因為它的油煙機吸力很強,實用性高,清洗非常輕鬆。服務和質量都很不錯,用下來大半年了,廚房還是很乾淨...

想買個顯得廚房空間大一點的整合灶,不知道怎麼樣

可以選擇火星人整合灶,合理利用廚房空間。整合灶是一種集吸油煙機 燃氣灶 消毒櫃 儲藏櫃等多種功能於一體的廚房電器,行業裡亦稱作環保灶或整合環保灶。具有節省空間 抽油煙效果好,節能低耗環保等優點。一般的整合灶吸油率達到95 油煙吸淨率越高,質量越好,有些品牌整合灶油煙吸淨率達到了99.95 的極限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