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貨車4米2的什麼品牌的好翱

時間 2021-07-13 20:50:55

1樓:一條酸菜魚

1、福田奧鈴康明斯3.8l/法士特8擋

福田銷量經常首位,市場口碑也算是出色,而奧鈴正是其中的主力。為滿足過載輕卡市場需求,福田去年中期把奧鈴過載版帶入了市場,起步就是154馬力康明斯3.8l發動機,匹配法士特八擋變速箱,和八噸後橋,強悍且成熟的動力鏈,至今仍是過載市場的佼佼者,並延續了奧鈴車型的良好使用者口碑。

2、東風多利卡d6玉柴3.8l/法士特8擋

作為東風旗下最走量的輕卡車型,多利卡d6擔當起了過載輕卡市場的重任。新車上市至今已一年有餘,市場表現穩定。在配置方面,主推141馬力玉柴3.

8l發動機,匹配法士特8擋箱,和7.2噸東風德納後橋。此外,該車還享受首年4萬公里維修全面費、發動機36個月或36萬公里的超長質保服務,可以說是非常有誠意。

3、江淮帥鈴康明斯3.8l/萬里揚6擋變速箱

江淮輕卡是銷量常年處於第一梯隊的強者,零配件均來自行業知名廠商、豐富的車型配置等特點一直被使用者所稱道,在過載市場領域,帥鈴山區版一直是過載使用者的熱門選擇。在配置方面,帥鈴山區版搭載154馬力3.8l康明斯發動機,匹配萬里揚6擋變速箱,和7噸後橋。

另外,該車同樣配備江淮氣剎4.0制動系統,非常適合過載工況。

4、解放j6f、虎vh道依茨大柴3.8l/康明斯3.8l

作為我國商用車領域的標杆式車企,解放同樣非常重視過載市場的需求,旗下的j6f和虎v均有相關的過載輕卡在售,並且市場佔有率不俗。在配置方面,j6f主推160馬力3.8l道依茨大柴發動機,匹配法士特8擋變速箱,和青特7噸後橋;虎v則主推141馬力3.

8l康明斯動力,匹配萬里揚6擋、法士特8擋變速箱,和6噸後橋。

5、重汽howo統帥康明斯3.8l/萬里揚6擋變速箱

與目前主流的輕卡車型相比,重汽輕卡可以說是姍姍來遲,但憑藉過載產品的先發優勢,重汽輕卡已經牢牢站在了市場前十的榜單,稱得上是過載輕卡的標杆,表現強勢。它的配置至今依然不顯得落伍,主推141馬力3.8l康明斯發動機,匹配萬里揚6擋、重汽10擋變速箱,和7.

2噸後橋。

2樓:

江淮駿鈴v6

156匹大馬力 d30發動機。拉個10噸沒有問題

3樓:☆錢雨

上汽躍進超越c500 德威143匹馬力,價效比最高了解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米2的輕卡車現在都是要求國四排放的了。主流車型有一汽解放的虎v、二汽東風的多利卡、北汽的福田奧鈴、歐馬可;上汽的依維柯超越、江西的五十鈴凱運、安徽江淮。這些車的質量都還好,如果拉貨不重(5噸左右),想價效比高的,推薦虎v和奧鈴tx,售價8萬左右;如果拉貨很重(8-10噸),又要質量很好很穩定,推薦福田的歐馬可,售價10萬左右。

5樓:及珺琦

五徵4.2米長貨相,發動機4100帶中冷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奮豆貨車,專心買賣二手貨車

7樓:於彭祖

除了解放其他都還行, 解放虎vn誰買誰倒黴,110馬力的買過去不後悔我叫他爸爸

我想買個貨車拉貨,4米2左右,買哪個品牌較好,江淮,福田,等,拉貨基本在3噸下,買哪款比較好,求價

8樓:diao爆了丶

我是專業賣汽車的 你說的是屬於輕卡二類底盤,如果說在3kg以下的,考慮的東風的,江淮的吧 !**在8萬左右。一般馬力都在100馬力左右的。

不過原廠的都沒有空調哦,有方向助力,斷氣剎。 當然五十鈴的車是最好用的,舒適度最好。效能也相當不錯。

帶原廠空調。**在12萬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買車的話最好實地考察。

我想買個4米2的高欄貨車,不知道怎麼樣,我現在非常糾結,到底買不買,求老司機給個意見

這要看你準備運輸什麼貨物,如果運的是重量輕體積大的貨物,當然是高欄貨車好 廂式貨車交通規定 廂式貨車也有重型 中型 小型以及汽車列車 半掛 4個標準,對應的駕駛證有b2 c1和a2,主要是要看你說的車是什麼型別。交通新規定,9.21限載小型貨車有什麼規定嗎 賺錢要努力加油 根據交通運輸部發布公告 超...

我想買個電話,之間的,要安卓的,我想買個電話,2000 3000之間的,要安卓的。

c風再起時丶 2000到3000可以買魅族pro5,華為mate7,榮耀7都不錯的 這麼便宜的 對得起你的這個名字嗎!想買個筆記本 2000 3000辦公用那一種好 10 騰訊電腦管家 惠普spectre x360 13 w020tu z4k32pa 所屬惠普 spectre x360 13 w00...

想買個3萬到4萬的廂式貨車不知道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如果資金充足,可以選擇重慶慶鈴 首推 也就是我們所說的五十鈴 日本五十鈴 發動機非常棒,目前市面上公認的國內比較牛x的車,就是 貴,11萬多,公尺的單排,沒有帶臥鋪的,或者可以選擇雙排座車廂公尺的,你拿副食品順便帶人卸貨,不錯的選擇,有100p和600p可選擇,省油,噪音小,主要是發動機好,不好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