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世界出口糧食最多的國家是,世界上五大糧食出口國是哪些?

時間 2021-07-13 20:50:55

1樓:

美國畜牧業產值最多的國家:美國

穀物產量前四位的國家:中國,美國,印度,俄羅斯糧食出口最多的國家: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法國小麥產量最多的國家:中國,美國(出口最多: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法國和阿根廷)

稻米產量居首位的國家:中國,印度(出口最多:泰國)玉米產量和出口量最多的國家:美國

甘蔗產量最多的國家:巴西,印度,中國、古巴(蔗糖出口量最多:古巴,巴西)

大豆產量最多的國家:美國,巴西,中國(出口最多:美國,巴西,阿根廷)棉花產量最多的國家:中國,美國,印度,巴基斯坦,烏茲別克(出口最多:美國)

橡膠產量居首位的國家:泰國,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棕油產量和出口量居首位的國家: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椰子產量居首位的國家:

菲律賓,印度尼西亞(出口最多:菲律賓)胡椒產量最多的國家:印度尼西亞

奎寧(金雞納霜)產量最多的國家:印度尼西亞可可產量和出口量最多的國家:象牙海岸(產量第二:巴西)咖啡產量和出口量最多的國家:巴西

香蕉出口量最多的國家:厄瓜多

世界兩大黃麻生產國:印度,孟加拉國

茶葉產量最多的國家:印度,中國,斯里蘭卡(出口最多:斯里蘭卡)養牛最多的國家:印度

羊毛產量和出口量最多的國家:澳大利亞

奶製品出口量最多的國家:法國

葡萄酒出口量最多的國家:法國

2樓:不易科技實驗室

世界各國糧食出口總額視覺化,這些國家,都是糧食出口大國

世界上五大糧食出口國是哪些?

3樓:生活全知了

世界上五大糧食出口國:第一名是美國,第二名是巴西,第三名是中國,第四名是加拿大,第五名是阿根廷。

4樓:燕趙風人

美國、加拿大、法國、澳大利亞、阿根廷。2023年哈薩克超過阿根廷成第五齣口國,現在幾乎兩國不分伯仲

5樓:匿名使用者

1、產糧在1億噸以上的國家有四個:中國、美國、印度、俄羅斯2、世界五大糧食出口國是:美國、加拿大、法國、澳大利亞、阿根廷我想你問的應該是後者。

具體資料,見參考資料。

fao世界糧食出口量統計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阿根庭。法國

7樓:萬慕山

五大出口國美國、加拿大、俄羅斯、阿根廷、歐盟

世界上出口糧食最多的國家是(  )a.中國b.加拿大c.美國d.法

8樓:妙蛙

美國是世界農業大國,其農業生產的兩個突出特點是:地區生產專門化和生產過程機械化,是世界上出口糧食最多的國家.

故選:c.

目前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是,目前世界人口最多的十乙個國家是

世界上人口過億的國家有 1 中華人民共和國 1,370,536,8752 印度 1,065,070,607 3 美國 293,027,571 4 印尼 238,452,952 5 巴西 184,101,109 6 巴基斯坦 159,196,336 7 俄羅斯 143,974,059 8 孟加拉國 1...

目前世界上綜合國力僅次於美國的國家是哪個

1月5日電 中國社科院今日上午發布的國際形勢黃皮書 全球政治與安全報告 中認為,中國的綜合國力在世界主要大國中排名第六位,中國有豐富的勞動力資源 充裕的資本資源 長期穩定的國內環境。報告認為,排在第六位的中國國力資源的發展優勢在於有豐富的勞動力資源 充裕的資本資源 長期穩定的國內環境 穩中求進的 政...

世界上發行量最多的雜誌是什麼,目前世界上發行量最大的科幻雜誌在哪個國家?

是的,我看到過關於該雜誌的發行份額,具體的佔世界發行的多少我記不清了。樓上說的對,確實是。 婦女生活 估計看家不少,你瞅瞅,不知道內容咋樣,刺激不刺激,是不是老少皆益,我看這書都賣好幾年叻,銷量不錯,目前世界上發行量最大的科幻雜誌在哪個國家? 目前世界上發行量最大的科幻雜誌在哪個國家?中國 科幻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