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身價最高的守門員是誰,目前世界上最厲害的足球守門員是誰?

時間 2021-09-13 01:58:48

1樓:勤碧曼

他得了義大利杯、義大利超級盃,並在歐洲聯盟杯決賽中3:0橫掃馬賽,奪得聯盟杯冠軍,那年布馮剛滿20歲。

2023年夏天,尤文圖斯為帕爾瑪奉上4600萬美元,布馮被莫吉帶到了阿爾卑球場。有人對這一**表示了質疑,認為一個門將身價如此之高實在有些離譜。但這絕對不是老狐狸莫吉的想法。

他已經清楚的看到,十年之內尤文圖斯門前都將站著這個出生在卡拉拉的高大英俊的帥小夥,而這4600萬美元將為尤文帶來無數的冠軍。

莫吉的遠見馬上得到了印證。一年之後,尤文再一次獲得了聯賽冠軍,布馮在34場聯賽中僅失23球,是當年意甲失球最少的門將。此後的02-03賽季,尤文成功衛冕並殺入歐洲冠軍聯賽決賽。

在經歷了03-04賽季的短暫低迷後,尤文又在04-05賽季重奪意甲聯賽冠軍,布馮的完美髮揮對於這次奪冠可謂決定性的。

雖然在俱樂部中取得了偉大的成就,但布馮的國腳生涯還沒有捧得任何獎盃。98年世界盃布馮入選國家隊,但是一直被帕柳卡死死的壓在替補席上,沒有得到一分鐘的出場時間。在因傷錯過2023年歐洲盃之後,布馮以主力身份參加了02年世界盃和04年歐錦賽。

但這兩次大賽留給布馮的只有遺憾。但值得慶幸的是,布馮才剛剛27歲,他還有足夠的機會去征服歐洲征服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成就最高的應該是布馮,

但2023年身價資料顯示:

top1埃德森身價1.02億歐元,是世界範圍唯一一位身價過一億歐的門將,效力於英超新貴曼城俱樂部。

top2特爾施特根,身價0.991億歐元。出道於德甲門興俱樂部也名於德甲門興俱樂部,隨後加盟西甲豪門巴塞羅那。

top3阿里鬆身價0.908億歐元,效力於英超利物浦俱樂部。出道於巴甲巴西國際俱樂部,成名於意甲羅馬俱樂部。

top4庫爾圖瓦身價0.641億歐元,效力於皇家馬德里俱樂部。此前效力於西甲馬德里競技俱樂部和英超切爾西俱樂部,都有著穩定上佳的表現。

top5凱帕身價0.635億歐元,效力於英超切爾西俱樂部。

top6皮克福德身價0.625億歐元,效力於英超埃弗頓俱樂部。

top7多納魯馬身價0.604億歐元,是入選此次榜單年齡最小的門將,同時也是來自意甲的唯一一個門將。

top8奧布拉克身價0.58億歐元,效力於馬德里競技俱樂部。加盟馬德里競技五個賽季,奧布拉克是入選榜單前十名氣相對較小的一位門將

top9洛裡身價0.413億歐元,英超熱刺隊的隊長,為熱刺取得各項成績立下汗馬功勞。

top10萊諾0.366億歐元 曾效力於德甲勒沃庫森七個賽季,是勒沃庫森的主力門將。

3樓:愛吃甜的魚

尤文圖斯隊主力門將,同時也是義大利國家隊主力門將吉安盧吉-布馮是目前世界上身價最高的守門員,以4千5百萬美元的身價在2023年由帕爾馬轉會而來

4樓:左撇子韓

布馮,呵呵

我最喜歡他

5樓:數手就擒

世界足壇身價最高的一百名球員,當中有沒有你喜愛的足球明星呢?來自韓國的球星孫興慜具備了全面的左右腳能力和出色的傳控技術,孫興慜無疑是亞洲球星當中身價最高的球星,希望我國也能培養出這麼出色的足球運動員。

目前世界上最厲害的足球守門員是誰?

6樓:du庭瑞

伊克爾·卡西利亞斯·費爾南德斯(iker casillas fernández),2023年5月20日出生於西班牙馬德里,西班牙足球

運動員,司職守門員,現效力于波爾圖足球俱樂部。

2023年,卡西利亞斯在皇家馬德里出道。2023年隨隊獲得歐洲冠軍盃冠軍。2023年隨隊再次獲得歐洲冠軍盃冠軍。

2023年獲得薩莫拉獎。2023年入選fifa年度最佳陣容。2023年帶領皇家馬德里獲得歐洲冠軍盃冠軍,隊史第十次、個人第三次。

2023年,卡西利亞斯入選西班牙國家隊。代表國家隊出戰過2002、2006、2010、2023年世界盃;2004、2008、2023年歐洲盃。2023年成為國家隊隊長。

2023年7月12日,卡西利亞斯轉會至波爾圖。

7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利亞斯現為世界最貴的守門員,判斷選位幾乎無懈可擊,17歲便成為皇馬的主力門將。現為西班牙國家隊隊長,帶領國家隊以全勝記錄贏得了2023年歐洲盃冠軍,並在同年的金球獎評選中位列第4。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大門將:布馮,切赫,卡西利亞斯北京時間1月19日晚間,國際足球歷史和統計聯合會(iffhs)公佈了歷史門將排行榜。在這份榜單中,布馮力壓卡西排名首位,舒梅切爾則成為了排名最高的非現役球員。

在排名中,布馮拿到了87分的最高分。在2006德國世界盃中,布馮一共只丟掉了一個點球和一個扎卡爾多的烏龍球,他是義大利奪冠的重要功臣。卡西利亞斯以73分排名第二,不久前他被iffhs評為了2023年度的世界最佳門將。

在2023年西班牙歐洲盃奪冠之旅中,卡西成為了歷史上第一個以隊長身份舉起德勞內杯的守門員。在前10的排名中,還有范德薩和切赫這兩名現役門將,他們分別排在第五和第八位。在前十名中,共有6名非現役球員。

曼聯一代門神舒梅切爾排名第三,他力壓卡恩成為排名最高的退役門將。巴拉圭狂人奇拉維特和義大利門神曾加分別排在第6和第7位。比利時門將普雷德霍姆意外殺入前10排名第9,巴西94世界盃決賽點球戰英雄塔法雷爾則排名第10。

歷史門將排行榜1.布馮 義大利 87 現役2.卡西利亞斯 西班牙 73 現役3.

舒梅切爾 丹麥 694.卡恩 德國 625.范德薩 荷蘭 60 現役6.

奇拉維特 巴拉圭 587.曾加 義大利 558.切赫 捷克 50 現役9.

普雷德霍姆 比利時 4310.塔法雷爾 巴西 40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卡西利亞斯

10樓:萌新手殘黨小白

列夫 亞辛

2023年《英國足球世界》評選世界最佳球員,雅辛僅列在貝利之後排名第二

2023年雅辛當選歐洲足球先生,這是至今唯一一名獲此殊榮的守門員在他的足球生涯中,共撲出過98個點球

蘇聯足球超級聯賽:

冠軍5次:1954、1955、1957、1959、1963亞軍6次:1950、1956、1958、1962、1967、1970蘇聯杯:

冠軍3次:1953、1967、1970

亞軍1次:1955

蘇聯冰球聯賽:

冠軍1次:1953

蘇聯國家隊

國際足聯世界盃

殿軍1次:1966

歐洲足球錦標賽

冠軍1次:1960

亞軍1次:1964

奧運會足球賽

金牌1枚:1956

個人成就

歐洲足球先生金球獎:1963

蘇聯最佳守門員3次:1960、1963、1966列寧勳章:1967

奧林匹克勳章:1986

國際足聯金勳章:1988

社會主義勞動英雄金星勳章:1989

世界盃夢幻陣容及“世紀最佳守門員”:2000

進球最多的守門員是誰,足球史上進球最多的門將是誰

進球最多的門將是巴西聖保羅隊的傳奇門將羅熱里奧 塞尼,他職業生涯一共打入168個進球,2014 2015賽季後退役。羅熱里奧 塞尼,外文名rog rio m cke ceni,巴西人,出生日期1973年1月22日,身高188cm。羅熱里奧 塞尼,在南美足壇是乙個傳奇人物。在巴西足壇,塞尼不但守門技術...

99年美洲盃阿根廷隊的守門員是誰

公尺蘭王子 姓名 羅阿 carlos roa 國籍 阿根廷 場上位置 守門員 出生日期 1969年8月15日 身高 190cm 體重 87kg 現效力俱樂部 阿爾巴塞特 曾效力俱樂部 馬洛卡 拉努斯隊 阿根廷競技隊 輝煌戰績 作為1998年法國世界盃阿根廷的主力門將,羅阿在阿根廷與英格蘭隊的比賽中表...

身價最高的球員是誰

愛吃甜的魚 作為上屆世界盃的季軍得主,德意志戰車在歷屆世界盃上的成績總是令人稱道。不過大戰在即,陣中主將巴拉克 2000萬歐元 在足總盃決賽上的意外重傷,很可能徹底打亂主帥勒夫的戰略部署。這樣一來,德國隊中場中路便面臨著缺乏後腰人選的窘境。好在小將克羅斯 1200萬歐元 穆勒 1000萬歐元 和巴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