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球最多的守門員是誰,足球史上進球最多的門將是誰

時間 2022-01-13 05:25:07

1樓:du風雲

進球最多的門將是巴西聖保羅隊的傳奇門將羅熱里奧·塞尼,他職業生涯一共打入168個進球,2014——2015賽季後退役。

羅熱里奧·塞尼,外文名rogério mücke ceni,巴西人,出生日期2023年1月22日,身高188cm。

羅熱里奧·塞尼,在南美足壇是乙個傳奇人物。在巴西足壇,塞尼不但守門技術出色,更讓人稱奇的是他那一腳獨特的任意球功夫。作為一名門將,塞尼已經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中不可思議的打入了168個進球。

除了在巴西國內,在南美解放者杯賽場,塞尼也有進球入帳。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轉的:

世界進球最多的門將

巴西聖保羅隊的門將羅格里奧 切尼

他的號碼是1號,而且身高是1.88公尺,出生於2023年1月22日,36歲的老將。

曾經參加過02、06兩次世界盃,都是隊內第三門將,沒有世界盃出場紀錄。一共代表巴西出場過16次,大多是熱身賽。

他的進球在2023年已經達到83球,為世界第一其中:巴西聯賽 373場 41球

巴西杯 49場 2球

解放者杯 121場 11球

其他比賽 314場 25球

巴西國家隊 16場 0球

一共888場比賽 83球

年事已高的切尼09賽季在聖保羅逐漸退居二線,聯賽只有5次出場,解放者杯中也只出場3次,還沒有進球

足球史上進球最多的門將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奇拉維特!

是巴西人塞尼

塞尼終成世界第一!

記者小中報道 64球。乙個平庸前鋒一生都無法企及的進球數,乙個場上位置離對方球門最遠的門將卻用10年時間做到了。

手腳齊發威

8月20日聖保羅客場對克魯塞羅的聯賽,是巴西射手門神塞尼乙個人的比賽:除了第39分鐘撲出乙個點球外,還在下半場利用任意球和點球機會梅開二度,將比分扳成2比2。這兩粒進球,也使塞尼的職業生涯總進球數達到64球,超過62球的奇拉維特,成為足球史上進球最多的門將。

7月26日,在解放者杯半決賽對墨西哥瓜達拉哈拉的比賽中,正是憑藉塞尼罰進點球,聖保羅客場1比0取勝,其個人進球數也達到62粒,追平了奇拉維特。8月2日次回合,又是塞尼第28分鐘撲出墨西哥人的點球,為聖保羅主場3比0大勝對手、連續第二年殺入解放者杯決賽剷平道路。

如果天遂人願,塞尼希望聖保羅能蟬聯解放者杯冠軍,破紀錄的進球也能在決賽中打入。但事與願違,8月16日生死戰,塞尼不僅沒能進球,他的一次單掌擊球不遠,還讓國際首先破門,最終聖保羅總比分3比4輸掉了冠軍。

僅僅4天之後,塞尼就用表現正了名。上半場很快克魯塞羅就兩球領先,第39分鐘他們還獲得了點球機會,但被塞尼撲出。這是整場比賽的轉折點。

下半場,聖保羅獲得任意球機會,塞尼將球撥給索薩,索薩將球定好,塞尼跟進一腳抽射,皮球飛進大門左角。第62分鐘,塞尼又主罰點球將比分扳平。

感謝墨里西

在塞尼的64個進球中,有41個是任意球破門,23個是點球。賽事分布則包括聖保羅州錦標賽的20球,南美解放者杯的10球,另外34球是在巴西聯賽和巴西盃賽中打進。在南美解放者杯的10粒進球,也使塞尼成為這一賽事歷史上進球最多的聖保羅球員之一。

最令塞尼難忘的還是他的第乙個進球。那是2023年2月15日,在聖保羅州錦標賽客場對聖若昂聯隊的比賽中,塞尼打進了他職業生涯的第一球(任意球破門),「我認為第乙個總是最特殊的,因任意球一直是10號的專利。還有一些更重要的進球,但對聖若昂聯隊的進球最特別。

」20日的比賽結束後,塞尼把自己打破世界紀錄所穿的球衣送給了聖保羅主教練墨里西(曾執教上海申花)。2023年墨里西首次執教聖保羅,便是他允許塞尼在場上主罰任意球。對於主教練的知遇之恩,塞尼只有感謝,「今天我終於可以回報墨里西,感謝他10年前第一次讓我主罰任意球時所表現出的膽識和勇氣。

」莫里西也感慨萬千,「我十分高興,因為當年我執教聖保羅時有勇氣讓塞尼去主罰任意球,他是位偉大的球員。」而2023年執教聖保羅的塞爾吉奧卻不讓塞尼罰球,多年之後他十分後悔,「要是早知道塞尼能進那麼多球,我早就讓他去罰任意球和點球了。」

百球不強求

儘管打破紀錄,但塞尼仍很低調,「我從來沒有設定過破紀錄的目標,我甚至沒想過當門將,沒想過成為職業球員。是命運做出如此安排。」2023年21球,2023年已經進了12球,按這個速度,塞尼能否打破百球大關?

塞尼說:「我還能踢兩到五年,但能否進百球要取決於一系列因素。有時你連續四五次都打在橫樑上,有時你一場就能進兩三個球。

誰知道呢?有可能會實現,只要我的雙腿還允許我踢球。」

對於奇拉維特,塞尼也做出了評價,「他也會被人記住。在此之前紀錄是屬於他的,但現在紀錄屬於我,或許明天紀錄還會屬於另外乙個人。這是生命的恩惠。」

4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史上進球最多的門將是巴西門神切尼。

個人資料:

姓名:切尼

英文名:rogerio ceni

性別:男

國籍:巴西

出生日期:1973-1-22

城市:聖保羅

身高:182cm

場上位置:守門員

人物介紹:

切尼出道於聖保羅的青訓營,終身效力於聖保羅隊,在球隊的22年間一代表球隊出場超過1000次,獲得了17個冠軍獎盃,而他也成為為同一球隊出場次數最多的球員,他超越了曼聯傳奇吉格斯成為代表同一球隊勝利場次最多的球員。

這位老將為聖保羅隊效力22年,是巴西足壇的活化石。切尼是世界足壇歷史上打入進球最多的門將,截止到目前為止,他一共打入127個進球。

5樓:匿名使用者

巴拉圭的神奇門將 奇拉維特

6樓:匿名使用者

熱門足球運動員最多進球數(16歲-38歲)

歷史上進球最多的守門員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史上進球最多的守門員是巴西門神切尼。

個人資料:

姓名:切尼

英文名:rogerio ceni

性別:男

國籍:巴西

出生日期:1973-1-22

城市:聖保羅

身高:182cm

場上位置:守門員

人物介紹:

切尼出道於聖保羅的青訓營,終身效力於聖保羅隊,在球隊的22年間一代表球隊出場超過1000次,獲得了17個冠軍獎盃,而他也成為為同一球隊出場次數最多的球員,他超越了曼聯傳奇吉格斯成為代表同一球隊勝利場次最多的球員。

這位老將為聖保羅隊效力22年,是巴西足壇的活化石。切尼是世界足壇歷史上打入進球最多的門將,截止到目前為止,他一共打入127個進球。

8樓:匿名使用者

球員資料

姓名 羅傑里奧·切尼

英文名 rogerio ceni

性別 男

國籍 巴西

出生日期 1973-1-22

城市 聖保羅

身高 182cm

體重 75kg

場上位置 守門員

所屬團隊 巴西隊

效力俱樂部:聖保羅

為國效力場數:12場

首次為國效力:1997/12/16 墨西哥

球員介紹

腳下能力突出,門前表演張揚,有巴西的奇拉維特之稱,但統計資料表明,切尼國內聯賽裡的表現在三個門將裡排最低,由於斯科拉里不願意在門將問題上多費腦筋,估計塞尼第三國門的位置比較穩固。

切尼目前保持著門將進球的紀錄。從2023年至2023年,他總共攻入66個球,從而打破了巴拉圭門將奇拉維特保持的前紀錄。後者在2023年至2023年之間一共打進62個球。

不過,從2023年至今,切尼又攻進了20個球。目前,他的進球總數上公升到82個,其中靠任意球打進47個,靠點球攻入35個。

切尼曾入選巴西隊2023年和2023年世界盃陣容。

在這位32歲球星成長的道路上曾經有兩個人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同樣他們也深深地影響著切尼的生活和思想。特萊·桑塔納是切尼的第乙個教練,桑塔納總是用一些激勵的話語來鼓勵隊員們進行刻苦訓練。同時,巴拉圭的球星奇拉維特證明了守門員同樣可以登上射手榜。

「在足球場上和訓練中有時我感覺到自己很孤獨,於是我開始練習任意球,我在練習中不斷進步。在真正地比賽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而不能把事情推卸給別人」,切尼回憶的說到。

切尼在球隊的關鍵時刻都展現出他那完美的任意球射門技術,切尼能夠在25-30公尺的地方準確無誤地射門。切尼表示:「我的技術絕對不是像有些人那樣,用『猛力』將球踢出,那樣有時會起到反作用。

我會引導地去踢任意球,這樣我就會將球踢到我想讓它去的那個地方。」這也表現出切尼那精湛的任意球技巧,他經常能夠讓球畫著弧線,繞過人牆輕鬆入網。

曾執教過他的一些教練都曾擔心過,讓守門員踢任意球是一種冒險行為。但所有的比賽幾乎他都取得了成功,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切尼只有一次失手過,那次他在對弗魯公尺嫩塞比賽中他花費了太多時間在慶祝進球,對方中場隊員羅傑在重新開場後直接射門時切尼卻沒在自己的位置上。

也許僅僅只有這一次,由於他的興奮所以他的過失被原諒了。畢竟正如切尼自己所說:「從旁觀者的角度來看,沒有什麼比乙個守門員踢進任意球更讓人興奮的了。」

歷史進球最多的門將有哪些

9樓:文化永生

羅熱里奧·塞尼 巴西 131球

無論聖保羅處於巔峰還是低谷,塞尼始終堅守著球隊最後一道防線。作為門將,塞尼在門前霸氣十足,同時擅長撲救點球。此外,作為巴西球員,塞尼腳法出眾,任意球功夫更是出神入化。

2023年12月7日,南美足壇迎來了一次跨越時代的告別,42歲的羅熱里奧·塞尼宣布退役,這名在職業生涯1256場比賽轟下131球的傳奇門將,收起了自己的戰靴。 68個點球、62個任意球、1個運動戰進球,職業生涯收穫131球的塞尼理所應當地成為了世界足壇歷史上進球最多的門將。

擴充套件資料:

羅熱里奧·塞尼保持著門將進球的紀錄。從2023年至2023年,他總共攻入66個球,從而打破了巴拉圭門將奇拉維特保持的前紀錄。後者在2023年至2023年之間一共打進62個球。

不過,從2023年起,塞尼又攻進了37個球。他的進球總數上公升到103個,其中靠任意球打進55個,靠點球攻入47個,還有1個運動戰進球。

塞尼曾入選巴西隊2023年和2023年世界盃陣容。

在這位38歲球星成長的道路上曾經有兩個人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同樣他們也深深地影響著塞尼的生活和思想。特萊·桑塔納是塞尼的第乙個教練,桑塔納總是用一些激勵的話語來鼓勵隊員們進行刻苦訓練。

同時,巴拉圭的球星奇拉維特證明了守門員同樣可以登上射手榜。「在足球場上和訓練中有時我感覺到自己很孤獨,於是我開始練習任意球,我在練習中不斷進步。在真正地比賽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而不能把事情推卸給別人」,塞尼回意地說到。

塞尼在球隊的關鍵時刻都展現出他那完美的任意球射門技術,塞尼能夠在25-30公尺的地方準確無誤地射門。

塞尼表示:「我的技術絕對不是像有些人那樣,用『猛力』將球踢出,那樣有時會起到反作用。我會引導地去踢任意球,這樣我就會將球踢到我想讓它去的那個地方。

」這也表現出塞尼那精湛的任意球技巧,他經常能夠讓球畫著弧線,繞過人牆輕鬆入網。

曾執教過他的一些教練都曾擔心過,讓守門員踢任意球是一種冒險行為。但所有的比賽幾乎他都取得了成功,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塞尼只有一次失手過,那次他在對弗魯公尺嫩塞比賽中他花費了太多時間在慶祝進球,對方中場隊員羅傑在重新開場後直接射門時塞尼卻沒在自己的位置上。

也許僅僅只有這一次,由於他的興奮所以他的過失被原諒了。畢竟正如塞尼自己所說:「從旁觀者的角度來看,沒有什麼比乙個守門員踢進任意球更讓人興奮的了。」

2023年3月28日, 在聖保羅對科林斯蒂安的巴西聖保羅州聯賽中,塞尼打進了里程碑式的進球,本場他的任意球破門是其職業生涯的第100球。

2023年8月13日,在巴甲聖保羅對陣費古倫斯的比賽中,切尼冷靜地罰入點球,打入了職業生涯第130個進球,繼續重新整理門將的進球世界紀錄,巴西足協官方也對切尼的神勇進行了盛讚。

在眾多偉大的守門員中,切尼是「奇異」的存在,不僅因為他在超過20年的守門員生涯裡奉獻了超過100粒進球,還因為他是個任意球專家,那麼多進球中有62粒來自任意球。

2023年5月27日,巴西聖保羅隊的傳奇門將切尼正式宣布將會在本賽季結束後退役,這位42歲的老將為聖保羅隊效力22年,是巴西足壇的活化石。

2023年12月6日,羅熱里奧·塞尼正式宣布退役。他是足球史上進球最多的守門員,共進了131個球。

歷史上進球最多的足球運動員,足球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

道峰山營 弗里德雷克國籍 巴西進球數 1329球 2 賓德爾國籍 奧地利 德國進球數 10063 李惠堂國籍 中國 進球數 近2000個中國球迷熟悉的遠東一代球王,曾在1976年西德某權威雜誌評選中,與貝利 馬修斯 斯蒂法諾和普斯卡什並舉為世界五大球王,在長達23年的職業生涯中進球近2000個。4 ...

足球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世界足壇歷史進球數最多的五位球員?

齋龍靖武 進球最多的球員 巴西人弗里登雷克,在其足球生涯中共踢進1329個球。世界球王貝利,在其21年 1956 1977 的足球生涯吉,曾參加過1366場足球賽,共踢進1281個球。李惠堂縱橫馳騁綠茵25年,足跡遍及亞 歐 澳州。他從17歲成為甲級隊員,到42歲掛靴退役,每次比賽都有進球紀錄,踢球...

歷史上進球最多的足球比賽是哪場,在足球歷史上進球最多的一場比賽是哪一場

硯佳 是非洲的一個國家聯賽,149 0,但此玄奇比分是同過進烏龍球來完成的!詳細情況如下 據說1979年南斯拉夫聯賽中曾經出現了134比1的驚人數字,當時便有人預言其 空前絕後 但在23年後,這個紀錄便被無情地打破了,完成這一 壯舉 的是來自非洲島國馬達加斯加的兩支球隊,他們在2003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