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職業生涯進球最多的是誰,世界足壇歷史進球數最多的五位球員?

時間 2021-09-17 05:11:48

1樓:

史上在足球比賽中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貝利,一生進了1281個球。

1、從50年代開始,貝利20多年的足球生涯中,獲得無數個冠軍以及個人榮譽,參加過4次世界盃,曾經3次奪取世界盃冠軍,是當之無愧的一代球王。他也是官方統計出來的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

2、在其21年(1956-1977)的足球生涯裡,曾參加過1366場足球賽,共踢進1281個球。其中射進3球的有94場,射進4球的有40場,射進5球的有5場。有一場,他射進了8個球,堪稱世界之最。

其中有3年,每年入球超過100個。2023年,共射入139個,此紀錄迄今未被打破。他的進球數得到國際足球歷史與統計協會以及吉尼斯世界記錄的承認,是唯一一個得到官方認可的記錄保持者。

拓展資料:貝利(pelé),全名埃德森·阿蘭特斯·多·納西門託(edson arantes do nascimento),2023年10月23日出生在巴西特雷斯科拉索斯鎮,前巴西著名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攻擊型前衛。貝利被普遍視為是現代足球歷史最佳球員,有“球王”(o rei do futebol)與“黑珍珠”(pérola negra)之稱。

職業生涯共出場1366場比賽,進1283球 [2]  ,這一數字被載入吉尼斯世界紀錄。

2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國際足聯歷史與統計委員會唯一認可的進球數超過1000的射手是球王貝利,職業生涯共攻入1286個進球。不過此前,曾創造單屆世界盃攻入13個進球紀錄的法國射手方丹道破天機,貝利的1286個進球包括友誼賽和慈善賽進球,貝利甚至把他代表巴西軍隊球隊踢時取得的進球也算在其內,如果按照這種演算法,16歲時在莫三比克步入職業足球生涯的尤塞比奧,總進球數1137個,蓋德-穆勒的總進球將達到1400個,普斯卡什、迪斯蒂法諾、比坎等人的進球數也將超過1000。

其實正如方丹所說,各國足協在歷史統計上的標準並不一致,羅馬裡奧夢想達到1000個進球,無非是想後人在評述自己的成就時,可以將其與貝利比肩。有資料顯示,世界足球歷史上,還有很多球星,他們職業生涯的進球數超過了1000個,只不過並未得到官方的確認,而這其中,就包括中國前鋒李惠堂。

1、弗裡德雷克 國籍:巴西 進球數:1329球

2023年美洲盃冠軍和最佳射手;1921/2023年美洲盃亞軍;有資料稱1910-2023年間足球生涯踢進1329個球。

2、賓德爾 國籍:奧地利/德國 進球數:1006

這位出生於2023年出生的射手具有奧地利和德國雙重國籍,僅為國家隊效力便打入116個進球。有資料稱賓德爾在奧地利和德國的756場比賽中踢進了1006個球,效率驚人!

3、李惠堂 國籍:中國 進球數:近2000個

中國球迷熟悉的遠東一代球王,曾在2023年西德某權威雜誌評選中,與貝利、馬修斯、斯蒂法諾和普斯卡什並舉為世界五大球王,在長達23年的職業生涯中進球近2000個。

4、普斯卡什 國籍:匈牙利/西班牙 進球數:1100

普斯卡什曾隨皇馬三都奪得冠軍盃,其中2023年皇馬在決賽中7-3戰勝法蘭克福,在這場被譽為冠軍盃50年歷史上最偉大的決賽的比賽中,普斯卡什獨中四球,創造了一項至今無法打破的紀錄!他傳奇般的職業生涯中,進球數幾乎和場次持平。有資料稱,普斯卡什一生共參加了1200多場比賽,射入1100多粒進球。

5、馬修斯 國籍:英國 進球數:1000多個

球王貝利曾表示,世界足球第一人的位置,在他與馬拉多納之外,更應該送給馬修斯,因為他是“教會我們該如何踢球的人”。馬修斯50歲時才正式結束自己的足球生涯。有資料稱,馬修斯一生共參加1000多場比賽,進球1000多個。

英足總在上世紀50年代才加入國際足聯,國際足聯在馬修斯進球資料的統計上,可能存在較大偏差。

6、比坎 國籍:奧地利/捷克 進球數:1000多個

約瑟夫-比坎是奧地利和捷克歷史上最偉大的足球選手,共5次當選歐洲最佳射手,歐洲金靴,有資料稱他進球數達到1000個。

3樓:匿名使用者

熱門足球運動員最多進球數(16歲-38歲)

4樓:匿名使用者

球王貝利1383場比賽打進1281個球

5樓:匿名使用者

在100多年的現代足球史上,擁有射入千球紀錄的僅有3位球員。巴西的弗裡登雷克,在1909-2023年的足球生涯中,共踢進1329個球,是世界上最早射入千球的球員。另兩人是:

巴西的貝利1956-2023年間共射入1281球;奧地利(或德國)的賓德1930-2023年共射入1006球。

據說中國的李惠堂射進近2000個球,但沒有官方統計,但肯定也超1000了.

世界足壇歷史進球數最多的五位球員?

6樓:654鄉

國際足聯統計得出的全世界有官方統計以來,職業生涯進球最多的球員:

1.蓋德.穆勒(德國)

德國轟炸機,他是德國乃至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前鋒之一,職業生涯獲得過無數榮譽和獎盃,在他的年代無論是世界盃,歐洲盃,歐洲冠軍盃,聯賽和杯賽,他都獲得過冠軍並且榮膺金靴!他的職業生涯共打入進球達1461粒之多。

2.弗裡登雷克(巴西)

巴西人弗裡登雷克,2023年美洲盃冠軍和最佳射手;1921/2023年美洲盃亞軍;有資料稱1910-2023年間足球生涯踢進1329個球;不過,在世界聯賽射手榜中他僅僅派到第20名,官方資料顯示他出場323,進球354個。

3.貝利(巴西)

從上個世紀50年代開始,貝利20多年的足球生涯中,獲得無數個冠軍,他參加過4次世界盃,曾經3次奪取世界盃冠軍,是當之無愧的一代球王。他也是官方統計出來的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在其21年(1956-1977)的足球生涯裡,曾參加過1366場足球賽,共踢進1281個球。

4.普斯卡什(匈牙利)

上個世紀50年代匈牙利足球是無敵的存在,曾奪得2023年奧運會冠軍,連續32場比賽保持不敗!普斯卡什正是那個時代匈牙利足球的代表性人物。普斯卡什生涯出場比賽1200多場,進球總數達1100粒以上。

5.羅馬裡奧(巴西)

2023年,羅馬裡奧出道於巴西的瓦斯科達伽馬足球俱樂部,之後效力於埃因霍溫、巴塞羅那、弗拉門戈、巴倫西亞、弗魯米嫩塞等多傢俱樂部。2023年,羅馬裡奧當選為“世界足球先生”。2023年,羅馬裡奧正式宣佈退役。

國際足聯歷史與統計委員會唯一認可的進球數超過1000的射手是球王貝利,職業生涯共攻入1286個進球。不過此前,曾創造單屆世界盃攻入13個進球紀錄的法國射手方丹認為,貝利的1286個進球包括友誼賽和慈善賽進球,貝利甚至把他代表巴西軍隊球隊踢時取得的進球也算在其內。

如果按照這種演算法,16歲時在莫三比克步入職業足球生涯的尤塞比奧,總進球數1137個,蓋德穆勒的總進球將達到1400個,普斯卡什、迪斯蒂法諾、比坎等人的進球數也將超過1000。

7樓:小蚊子很忙

以下是國際足聯統計得出的全世界有官方統計以來,職業生涯進球最多的球員(包括友誼賽):

第一名:蓋德-穆勒,被稱為德國轟炸機,是德國乃至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前鋒之一,比賽場數1216場,進球1461個;

第二名:弗雷登裡希(20世紀初),巴西,2023年美洲盃冠軍和最佳射手;1921/2023年美洲盃亞軍,有資料稱1910-2023年間足球生涯踢進1329個球;

第三名:貝利,巴西,參加過4次世界盃,曾經3次奪取世界盃冠軍,在其21年(1956-1977)的足球生涯裡,曾參加過1366場足球賽,共踢進1281個球;

第四名:普斯卡什,匈牙利,上個世紀50年代匈牙利足球的代表性人物,生涯出場比賽1200多場,進球總數達1100粒以上;

第五名:羅馬裡奧,巴西,2023年,羅馬裡奧當選為“世界足球先生”。2023年,羅馬裡奧正式宣佈退役,比賽場數1177場,進球965個(包括非正式友誼賽和青年隊比賽,則為1002個進球)。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蓋德·穆勒,德國,1216場比賽,1461個進球 世界冠軍 世紀金靴

第二名:弗雷登裡希(20世紀初),巴西,1239場比賽,1329個進球

第三名:貝利,巴西 1363場比賽,1281個進球 3次世界冠軍 世紀球王

第四名:弗蘭茨·賓德爾(20世紀中葉),德國,756場比賽,1006個進球

9樓:匿名使用者

進球最多的球員:巴西人弗裡登雷克,在其足球生涯中共踢進1329個球。 世界球王貝利,在其21年(1956-1977)的足球生涯吉,曾參加過1366場足球賽,共踢進1281個球。

李惠堂縱橫馳騁綠茵25年,足跡遍及亞、歐、澳州。他從17歲成為甲級隊員,到42歲掛靴退役,每次比賽都有進球紀錄,踢球25年,進球2000多個,獲得過50多個榮譽稱號,胸前掛滿了光彩奪目的獎章。他所參加的足球隊,曾榮獲過5次遠東運動會冠軍,4次全國冠軍,26次香港冠軍,1次廣東省冠軍,2次印尼冠軍,2次亞洲冠軍。

他曾兩次代表中國出席奧運會,尤其是第一次,從東南亞到西歐,沿途 27戰,戰戰皆捷,他獨自破門34次。2023年,在聯邦德國一家權威性足球雜誌組織的評選活動中,李惠堂同貝利(巴西)、馬修斯(英格蘭)、斯蒂法諾(西班牙)、普斯卡士(匈牙利)齊名,被評為“世界五大球王”。

進球最多的守門員是誰,足球史上進球最多的門將是誰

進球最多的門將是巴西聖保羅隊的傳奇門將羅熱里奧 塞尼,他職業生涯一共打入168個進球,2014 2015賽季後退役。羅熱里奧 塞尼,外文名rog rio m cke ceni,巴西人,出生日期1973年1月22日,身高188cm。羅熱里奧 塞尼,在南美足壇是乙個傳奇人物。在巴西足壇,塞尼不但守門技術...

NBA歷史上籃板最多(職業生涯最多)的球員是

nba歷史上籃板最多 職業生涯最多 的球員是威爾特 張伯倫,共23924個籃板。這裡的資料只計算常規賽的籃板數,不包括季前賽 季後賽 夏季聯賽和全明星賽的籃板數。更新於北京時間2015年12月05日當日全部nba比賽結束後。威爾特 張伯倫 wilton norman chamberlain 1936...

足球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世界足壇歷史進球數最多的五位球員?

齋龍靖武 進球最多的球員 巴西人弗里登雷克,在其足球生涯中共踢進1329個球。世界球王貝利,在其21年 1956 1977 的足球生涯吉,曾參加過1366場足球賽,共踢進1281個球。李惠堂縱橫馳騁綠茵25年,足跡遍及亞 歐 澳州。他從17歲成為甲級隊員,到42歲掛靴退役,每次比賽都有進球紀錄,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