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進球最多的足球運動員,足球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

時間 2021-09-17 05:11:48

1樓:道峰山營

、弗里德雷克國籍:巴西進球數:1329球

2、賓德爾國籍:奧地利/德國進球數:10063、李惠堂國籍:

中國 進球數:近2000個中國球迷熟悉的遠東一代球王,曾在2023年西德某權威雜誌評選中,與貝利、馬修斯、斯蒂法諾和普斯卡什並舉為世界五大球王,在長達23年的職業生涯中進球近2000個。

4、普斯卡什國籍:匈牙利/西班牙進球數:11005、馬修斯國籍:英國進球數:1000多個

6、比坎國籍:奧地利/捷克進球數:1000多個

2樓:漢堡vs可樂

進球最多的球員:巴西人弗里登雷克,在其足球生涯中共踢進1329個球。

世界球王貝利,在其21年(1956-1977)的足球生涯吉,曾參加過1366場足球賽,共踢進1281個球。

李惠堂縱橫馳騁綠茵25年,足跡遍及亞、歐、澳州。他從17歲成為甲級隊員,到42歲掛靴退役,每次比賽都有進球紀錄,踢球25年,進球2000多個,獲得過50多個榮譽稱號,胸前掛滿了光彩奪目的獎章。他所參加的足球隊,曾榮獲過5次遠東運動會冠軍,4次全國冠軍,26次香港冠軍,1次廣東省冠軍,2次印尼冠軍,2次亞洲冠軍。

他曾兩次代表中國出席奧運會,尤其是第一次,從東南亞到西歐,沿途 27戰,戰戰皆捷,他獨自破門34次。2023年,在聯邦德國一家權威性足球雜誌組織的評選活動中,李惠堂同貝利(巴西)、馬修斯(英格蘭)、斯蒂法諾(西班牙)、普斯卡士(匈牙利)齊名,被評為「世界五大球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屆: 阿根廷的伊瓜因 4個

羅納爾多

世界盃參加四屆 - 15球,世界盃殿堂射手榜第一位。

2023年 美國世界盃 進0球 (沒有上場,板凳球員) 他開心的坐在草地上兩顆兔牙,伸出手比劃著v字。

燦爛地享受他的「第一次世界盃之旅」他還未滿18歲,是這屆巴西隊中最年輕的球員。

2023年 法國世界盃 進4球

2023年 韓日世界盃 進8球 - 榮獲最佳射手2023年 德國世界盃 進3球

@@@@@@@@@@@

4樓:會說話de資料

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都有誰?

5樓:瀧喬樂正飛翮

是貝利,因為我看過他寫的文章《我的第一千個球》.那時他還在年輕氣旺的時期.

6樓:彌槐學睿明

好象是萊昂尼達斯

2023年世界盃最佳射手,巴西人

職業生涯進了1300多個球

7樓:葛聖孫秀華

中國的李惠堂,一共進了2000+的球

8樓:幹懷芹

貝利 1281 粒入球

一場比賽攻入5個球的情況不少於 6次;4個球的情況有 30 次;而帽子戲法有92次

9樓:一介草猛

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是巴西人弗里登雷克,在其足球生涯中共踢進1329個球。世界球王貝利,在其21年(1956-1977)的足球生涯中,曾參加過1366場足球賽,共踢進1281個球。其中射進3球的有94場,射進4球的有40場,射進5球的有5場。

有一場,他射進了8個球,堪稱世界之最。其中有3年,每年入球超過100個。2023年,共射入139個,此紀錄迄今未被打破。

如果是世界本進球最多的話那就是羅納爾多了,進了15個!

10樓:韓舒柯

單屆世界盃進球最多的射手:方丹(法國)13球 2023年單屆世界盃頭球進球最多的射手:克洛澤(德國) 5球 2023年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

羅納爾多(巴西) 15球 2023年 4球,2023年8球,2023年3球

單場比賽進球最多者:薩連科,5球,2023年,俄羅斯-碦麥隆6比1

11樓:休弘曲禮騫

是貝利,一共進了1000多個

12樓:禰杉泉承教

最多的不知道,不過球王貝利在乙個聯賽進了126個球左右吧

13樓:

有記錄的是貝利的千球吧

現在羅馬里奧已經把這個給破了

足球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

14樓:皮雷飄飄

李惠堂是亞洲球王,世界五大球王。但很可惜的事。

唯一有記錄正式認可的進球破千的只有乙個人------球王貝利

15樓:愛

巴西人,球王貝利

共踢了1363場,射進1283個球

求現役足球運動員綽號大全,現役足球運動員的綽號(越多越好)

羅馬王子 托蒂 核彈頭 舍甫琴科 兔子 薩維奧拉 野獸 巴普蒂斯塔 魔獸 德羅巴 施威因施泰格 小豬 達利桑德羅 大頭 艾馬爾 小丑獅王 普約爾獵豹 埃托奧跳蚤 梅西 火槍手 亨利 工兵 加圖索葫蘆娃 比利亞新斑馬王子 皮耶羅蠻牛 阿爾維斯神奇小子 歐文 西班牙金童 勞爾 小白 伊涅斯塔 金狼古蒂,...

足球運動員的英文意思是,足球運動員位置的英文縮寫全稱分別是什麼?

足球運動員 footballer footballist football player 各個位置上的球員名稱 goalkeeper,goaltender,goalie守門員back 後衛 left right back 左 右後衛centre half back 中衛 half back 前衛 l...

世界足球運動員排名2015,世界足球運動員排名

國際足壇身價前11位的球星。梅西 阿根廷 巴薩 億歐元。c羅 葡萄牙 皇馬 1億歐元。內馬爾 巴西 巴薩 6000萬歐元。格策 德國 拜仁 5500萬歐元。伊涅斯塔 西班牙 5500萬歐元。法布雷加斯 西班牙 巴薩 4500萬歐元拉莫斯 西班牙 皇馬 4000萬歐元。蒂亞戈 席爾瓦 巴西 巴黎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