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球運動員排名2015,世界足球運動員排名

時間 2023-01-25 07:50:08

1樓:宇文逸軒

國際足壇身價前11位的球星。

梅西(阿根廷/巴薩) 億歐元。

c羅(葡萄牙/皇馬) 1億歐元。

內馬爾(巴西/巴薩) 6000萬歐元。

格策(德國/拜仁) 5500萬歐元。

伊涅斯塔(西班牙) 5500萬歐元。

法布雷加斯(西班牙/巴薩) 4500萬歐元拉莫斯(西班牙/皇馬) 4000萬歐元。

蒂亞戈·席爾瓦(巴西/巴黎) 4000萬歐元諾伊爾(德國/拜仁) 3500萬歐元。

拉姆(德國/拜仁) 3000萬歐元。

馬塞洛(巴西/皇馬) 2500萬歐元。

2樓:糹空城

論身價竟沒有布馮,情何以堪啊。

世界足球運動員排名

3樓:匿名使用者

1、梅西,2、伊涅斯塔,3、哈維,4、伊布,5、阿爾維斯,6、普約爾,7、圖雷,8、法布雷加斯,9、埃托奧,10、羅納爾迪尼奧。

4樓:匿名使用者

c羅 梅西 伊布 卡卡 托雷斯 比利亞 肥羅。

5樓:笑輪豬

我只認識梅西 和羅納爾多 外星人羅納爾多。

世界最偉大足球運動員排名前十是那些啊?

6樓:網友

1. 羅納爾多 2. c.羅 3.布馮 4. 迪巴拉 5.梅西 6.格里茲曼 7.莫德里奇 8.chiellini 9.貝利 10. 武磊。

7樓:

金"砂,有你所想!

點選:?vsd

-原子核由質子和中子組成,質子、中子統稱為核子。

正對圖紙看(數字軸豎直、字母軸水平);

粗實線方塊為柱,雙細實線為梁,**細點畫線為軸線,標有數字的是尺寸,以公釐為單位(mm);

粗實線條是鋼筋,這是180°彎鉤的,φ代表光圓鋼hpb300級;

彎鉤朝上、朝左的是板底筋,90°彎折朝下、朝右的是麵筋;

鋼筋上註的是直徑、間距。例如φ10@100是直徑10公釐、間距100公釐的短向底筋,應緊貼保護層放,長向底筋φ10@150隨後放。又如φ8@150,是直徑8公釐、間距150公釐的麵筋。

麵筋緊貼上部保護層,麵筋下放分布筋。分布筋的直徑、間距不在圖上,應看說明。

世界足球隊隊員排名

2014世界足球各位置運動員排名

8樓:匿名使用者

就 最 近 情況來看:

前鋒1.梅西,c羅2.克洛澤3.蘇亞雷斯4.范佩西5.羅本6.托馬斯穆勒7.法爾考8.內馬爾9.伊瓜因10.本澤馬。

中場羅2.伊涅斯塔3.哈維4.貝爾5.皮爾洛6.厄齊爾7.格策8.施魏因斯泰格9.阿隆索10.斯內德。

後衛1.拉姆2.蒂亞戈席爾瓦3.拉莫斯4.胡梅爾斯5.馬塞洛6.佩佩7.皮克8.大衛路易斯9.阿爾維斯10.阿爾巴。

門將1.諾伊爾2.德赫亞3.迭戈洛佩斯4.羅梅羅5.卡西。

歷史上:前鋒1.蓋德穆勒2.貝利3.斯蒂法諾4.普斯卡什5.尤西比奧6.巴斯滕7.柯奇士8.方丹9.羅納爾多10.李惠堂~

中場1.馬勒當拿2.克魯伊夫3.普拉蒂尼4.齊達內5.裡傑卡爾德6.博比查爾頓7.濟科8.馬特烏斯9.鄧加10.迪迪。

後衛1.貝肯鮑爾2.法切蒂3.巴雷西4.馬爾蒂尼5.博比摩爾6.帕薩雷拉7.阿爾貝托8.卡洛斯9.布雷默10.布萊特納。

門將1.雅欣2.佐夫3.班克斯4.舒梅切爾5.彼得希爾頓6.曾加7.卡恩8.布馮9.達薩耶夫10.邁耶爾。

(純個人意見,主要看的是實力而並非名氣)

9樓:匿名使用者

前鋒:梅西、c羅、伊布、羅本、蘇亞雷斯、范佩西、法爾考、貝爾、萊萬多夫斯基、魯尼、阿奎羅、托馬斯-穆勒、內馬爾、卡瓦尼、迭戈-科斯塔、特維斯、本澤馬、馬塔。

中場:伊涅斯塔、施魏因斯泰格、裡貝里、阿扎爾、大衛-席爾瓦、莫德里奇、哈維、亞亞-圖雷、迪馬利亞、羅伊斯、厄齊爾、j羅、比達爾、克羅斯、格策、布斯克茨、哈維-馬丁內斯、法布雷加斯、哈維-阿隆索、皮爾洛。

後衛:拉姆、拉莫斯、蒂亞戈-席爾瓦、孔帕尼、胡梅爾斯、博阿滕、基耶利尼。

門將:諾伊爾、庫爾圖瓦、切赫、洛里、卡西利亞斯。

10樓:西瓜夏天

這個問題好,發展成現代足球。所以說,足球的故鄉是中國。

11樓:雨過天晴

我暈,這哪有排名啊,前鋒就是梅西c羅,沒有權威機構評這個的!

12樓:網友

這個各有所愛。

沒有官方發布的排名。

足球運動員的世界排名

世界上最著名的100名足球運動員

到現在為止,世界足球歷史上前50名球員是誰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對她遷就對她好。

14樓:發嗑幼

我覺得任意球最牛逼的還是小貝,沒有為什麼。就是無解。

世界足球球員個人實力排名(巔峰時期)

15樓:漂泊影子

貝利的三次世界盃是主要靠他嗎?沒他也不過是少進幾個球罷了。

三次世界盃加一起才上了多少場,11場。且好幾場都是半場。

另外1000多的進球有多少水分?當時炸油條的第二職業都是乙個球隊的主力,可見是什麼對手。

他的球王稱號是國際足聯幾個大佬為了黑馬勒當拿硬塞給他的,別忘了當時球迷、教練、球員一邊倒的投給馬勒當拿。

不想黑他,也不是捧馬勒當拿,老馬的私生活太臭,和球技成反比,只是做人別太無知。

16樓:拜子辰

卡卡不行'巔峰也就272程度。

17樓:大花回來了

都老人了,第一應該是巴喬。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排名。

目前世界足球運動員身價排行,當前身價世界排名前五足球球員

卓興富 梅西 阿根廷 巴薩 1.2億歐元 c羅 葡萄牙 皇馬 1億歐元 內馬爾 巴西 巴薩 6000萬歐元 格策 德國 拜仁 5500萬歐元 伊涅斯塔 西班牙 5500萬歐元 法布雷加斯 西班牙 巴薩 4500萬歐元拉莫斯 西班牙 皇馬 4000萬歐元 蒂亞戈 席爾瓦 巴西 巴黎 4000萬歐元諾伊...

求現役足球運動員綽號大全,現役足球運動員的綽號(越多越好)

羅馬王子 托蒂 核彈頭 舍甫琴科 兔子 薩維奧拉 野獸 巴普蒂斯塔 魔獸 德羅巴 施威因施泰格 小豬 達利桑德羅 大頭 艾馬爾 小丑獅王 普約爾獵豹 埃托奧跳蚤 梅西 火槍手 亨利 工兵 加圖索葫蘆娃 比利亞新斑馬王子 皮耶羅蠻牛 阿爾維斯神奇小子 歐文 西班牙金童 勞爾 小白 伊涅斯塔 金狼古蒂,...

足球運動員的英文意思是,足球運動員位置的英文縮寫全稱分別是什麼?

足球運動員 footballer footballist football player 各個位置上的球員名稱 goalkeeper,goaltender,goalie守門員back 後衛 left right back 左 右後衛centre half back 中衛 half back 前衛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