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國的守門員是你最看好的,理由是?

時間 2023-04-21 01:21:03

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諾伊爾。

期待25歲的諾伊爾的路途磨練和成長。諾伊爾的技術特點是身體條件出色、心理素質強硬、門內技術好、反應迅捷、出擊範圍大、控制區域廣、腳法比較精準、手拋球能過半場、攻守皆可,是乙個典型的全能型現代門將。

2樓:鳥籠神

西班牙。國家隊有卡西利亞斯、雷納、巴爾德斯三保險,老將有帕洛普,年輕一代有德赫亞、迭戈洛佩斯,人才輩出。過去義大利和德國門將比較牛,現在則數西班牙了。

3樓:網友

最好是要看自己的能力有沒有超過另一名門將,當今足壇說最好不過朱莉奧聖卡西布馮三人,而如今最好聖卡西,因為他的穩健,布馮受傷了,狀態下滑了,朱莉奧有個致命缺陷,高空球處理不好。

其實若不論獲得的獎盃。

應該看看利物浦雷納,其實他是最穩的,戰位,意識,撲點球…

4樓:網友

德國諾伊爾,新一代的門神,卡恩附體。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隊裡最看好的當然是卡西利亞斯、 俱樂部、看好馬競的小將、才剛剛19就坐穩主力!

6樓:匿名使用者

皇馬:卡西利亞斯--現在的世界第一門將。

切爾西:切赫--寶刀未老。

德國:阿德勒、諾伊爾--新生代。

7樓:祈禱中的麥琪

義大利的守門員,沒得說的。德國得 也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看來,應該是德國的諾伊爾和西班牙的聖卡西。

9樓:劍之卉

塞薩爾,因為是國公尺的門將。

10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諾伊爾,我喜歡他撲救的靈巧。

11樓:逆火圖

聖卡西。長的帥,反應快,

世界10大守門員是誰?

守門員守的是誰的球門

12樓:小伍娛樂

足球守門員守的是本方球門。

足球比賽,守門員守的當然是自己的球門,而球隊的目標,就是攻破對手的球門。足球場是乙個長方形的場地,場地分為2個半場,每個半場的底線的中間位置,都有1個球門。

守門員守的是自己的球門,不只是守門員,全隊11個人的目標都是守護自己的球門,不讓對方把球踢進自己的球門。而自己的球門所在的半場一般也稱為自己的半場,另外乙個半場叫對方的半場。

守門員的職責:

守門員是足球比賽球員的乙個位置名稱。他是球隊防守的最後一道防線,主要任務就是守住自己的球門,不讓球進入,無論是對方踢的球還是隊友踢的球,都不允許進入自己的球門。

守門員在罰球區是可以用手處理球的,因此,在爭奪罰球區的高空球時,守門員也可以起到中衛的作用,因為他可以用手,所以在爭搶時更具有優勢,很多時候我們可以看到守門員用拳頭將高空球大力擊出,化解危險的畫面。

當然了,在由守轉攻時,守門員也可以依靠自己快速、準確的傳球,為球隊創造反擊的機會。

守門員是如何區分的?

13樓:籃球的那些事

守門員比賽的服裝必須與己方球員的不同,以便分辨身份。

守門員是足球運動比賽隊員的位置名稱。

位於球門前,是乙個隊的最後一道防線。

主要任務是守衛球門不讓球進入。

由守轉攻時,則用快速、準確的傳球組織發動進攻。

是球隊中唯一可在罰球區內用手處理球的隊員,在爭奪罰球區內的高空球時起到第三中衛的作用。

守門員的衣服叫做「門將服」,具有如下特點:

1,多為長袖長褲或者長袖短褲;

2,前胸、肘部、膝蓋、背部等位置,有海綿防護。

除此之外,門將和其他足球運動員一樣,穿足球鞋、佩戴護腿板等防具。

最好的守門員是誰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卡恩。

在德國足壇,甚至在世界足壇也許沒有人會有像卡恩這樣的榮譽。

卡恩是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隊10年來的主力門將,球隊在這段時間中取得的榮譽都有著他的功勞。在2023年的世界盃上,已經33歲的卡恩第一次以主力門將的身份參加了世界盃的比賽,並且用其出色的表現一舉贏得金球獎,成為第乙個獲得此項榮譽的守門員。

個人榮譽:豐田杯冠軍(2023年)

歐洲冠軍聯賽冠軍(00/01賽季)

歐洲聯盟盃賽冠軍(95/96賽季)

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冠軍(96/97賽季、98/99賽季、99/00賽季、00/01賽季、02/03賽季、04/05賽季)

德國足協杯冠軍(97/98賽季、99/00賽季、02/03賽季)

德國聯賽杯冠軍(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

歐洲盃冠軍(2023年)

世界盃亞軍(2023年)

聯合會杯季軍(2023年)

世界足球先生第2名(2023年)

2023年世界盃金球獎(最佳球員)雅辛獎(最佳守門員)

世界最佳守門員(2023年、2023年、2023年)

歐洲最佳守門員(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

德國足球先生(99/00賽季、00/01年賽季)

德國最佳守門員(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現役的大概就是布馮 卡西利亞斯 切赫。退役的還是首推雅辛。2023年他當選為歐洲足球先生,這是足球史上唯一一位獲得這一榮譽的守門員。

2023年,國際足聯決定設立「雅辛獎」,以表彰每屆世界盃賽的最佳守門員,同時也是為了紀念一代門神雅辛。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布馮 以前是 舒梅切爾。

17樓:海中獨立

我是曼聯隊的球迷,在我眼裡最好的門將當然是舒梅切爾。范德薩排名第二。

18樓:匿名使用者

雅辛是傳奇,我們沒看到,布馮,切赫,舒梅切爾拿過世界足球先生第2名嗎?拿過歐洲盃嗎?

世界級守門員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布馮,卡西利亞斯,切赫,范德薩,塞薩爾。

20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的布馮,西班牙的卡西利亞斯,捷克的切赫/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布馮。

世界10大守門員是誰?

為什麼皇馬的隊長是守門員,足球隊一般都是隊長是守門員嗎

誰說,以前卡西是守門員而已,之前是勞爾,現在是拉莫斯 足球隊一般都是隊長是守門員嗎 由守門員擔任隊長的比較特殊,不是很多。樓主看到的是西班牙和捷克分別由門將卡西利亞斯和切赫帶隊長袖標。隊長一般由對內資格比較老的,且比較有威信的主力隊員擔任。而且中後場球員居多,因為他們在後場,更方便觀察場上局勢。如德...

夜裡挑燈看劍描寫的是宋國與哪一國的戰爭?

是當時的宋朝與北方的契丹族所建立的金國之間的戰爭。金國,該詞背景為南宋時期,主要敵人是金國。金,這就是傳說中的單騎闖關,辛棄疾為了抓乙個叛徒,直接帶幾十人衝進大營,梟首而出,凱旋而歸。幸甚壯哉,歌以詠志!歷代詩餘 卷一百十八引 古今詞話 陳亮過稼軒,縱談天下事。亮夜思幼安素嚴重,恐為所忌,竊乘其廄馬...

娛樂圈你最看好哪「一對」娛樂圈最應該在一起的幾對明星,你最看好哪一對

黃磊,孫莉這一對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二人的愛情堪稱教科書。04年二人步入婚姻的殿堂。距今已15年之久,二人現在已經擁有三個孩子,兩個女兒,乙個兒子了,前段時間就是黃磊和孫莉小兒子的生日,當我們還停留在他們的大女兒多多時,他們的小兒子也已經兩歲多了,9年愛情長跑。15年相伴相知,不知不覺,二人已相伴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