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最帥軍裝造型,哪一位是你心中兵哥哥的模樣

時間 2021-05-02 01:25:39

1樓:七巷

現在很多的男明星都演過軍人,都穿上過軍裝,都參演過一些革命型別的電影。其實我覺得男明星參加這種型別的電視劇集電影,是特別好的,我覺得是一件特別值得鼓勵的事情。因為現在的小鮮肉真的都是感覺軟趴趴的,就感覺他那張臉太過於精緻了,然後感覺身體也沒有什麼力量,就感覺和以前的那種實力派的男明星差的很多。

我覺得穿軍裝最帥的男明星應該就是吳京吧。

我其實是很喜歡吳京的,我覺得吳京真的是很有那種男子漢的氣概,是乙個很有魅力的男人。吳京的魅力不是在於他有多帥,其實吳京並不帥,仔細看的話他眼睛也沒有多麼大,嘴巴也沒有多麼好看,**也沒有多麼白。但是他就是有一種獨特的魅力,有一種男人味,就讓人覺得他特別的吸引人。

而且吳京也參加過很多的抗戰電影和抗戰電視劇集,我覺得這讓他的魅力就更大了,因為他真的就像是從那個時代走出來的人。我覺得吳京就是那樣的人,就是為了國家奮鬥,就是為了國家拋頭顱灑熱血的人,就是那樣的真男人。我覺得其他的男明星和他一比較,就顯得差很多,就沒有那種氣勢。

2樓:蔣槳醬

當然是陳偉霆,當初他演老九門,每一集我都看,簡直就是****,太帥了,那身軍裝彷彿就是為陳偉霆量身打造推薦大家去看老九門超級好看。

3樓:小朱佩琪

吳京啊,鐵血硬漢,一身軍裝多麼帥氣啊,戰狼2裡面他那霸氣太帥了,而且票房這麼高也不是蓋的,希望他能越來越帥。

4樓:

我感覺是吳亦凡,出道exo的他擁有360°帥顏,回國後更是事業達到巔峰,我覺得他穿上軍裝是最帥的。

5樓:貮拾

我覺得是吳京吧,不管是他扮演的冷鋒還是何晨光,都給人一種特別熱血的感覺,有著軍人那種鐵血的感覺,而且也演出了軍人的那種氣質。

6樓:宇宙大**

我覺得是張若筠,我從小時候就開始看他得電視劇集,特別是電視劇集《雪豹》裡面的人物,我覺得他很合適。

7樓:熊大的貼身保鏢

楊洋,本身當過軍人,本身的素質就很好,而且當他站在你面前的時候,就有一種端正,認真嚴謹的態度,我喜歡!

8樓:擄其刀

我比較喜歡韓星池昌旭,他最近剛剛服完兵役出來。更man了,當時服兵役時的寸板頭和軍裝造型也很酷。

9樓:鄔

錢楓啊,今天錢楓才剛剛在微博上發出了自己的軍裝照,我覺得還挺帥的。而且錢楓人在娛樂圈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傳聞,為人處事也不錯,符合兵人的行事作為。

10樓:長巷裡

張若昀和陳偉霆吧,張若昀是因為看《黑狐》覺得這個男人怎麼可以這麼痞這麼帥哈哈哈。陳偉霆是因為《老九門》,真的是滿足了小女生對軍裝的所有的幻想啊。

楊洋軍裝造型火了,還有哪些穿軍裝特別帥的男星?

11樓:大臉盤

穿軍裝特別帥的男星還有陳偉霆、鍾漢良、李易峰、張若昀、王凱、胡歌等。

一,陳偉霆,2023年11月21日出生於香港,香港流行男歌手、演員、主持人。有著劍眉星目、自帶三分浩然正氣的樣貌。憑著《古劍奇譚》裡乙個戲份不多的大師兄,而迅速走紅,在《老九門》中,飾演的張大佛爺更是讓人驚豔,尤其是軍裝照文雅和陽剛並濟,溫暖和凌厲同行,真是帥呆。

二,鍾漢良,40歲的男人氣質還是那麼純淨,十足的少年感但是又不失成熟男人的風度。就是小太陽一樣,眼睛裡有光,眼神乾淨,他的軍裝超帥!端坐時正襟危坐,走路時颯颯帶風,拔槍時讓人膽戰心寒,寵溺時如沐春風。

寸頭的髮型配上深情的眼神,顯得既溫情又霸氣十足。

三,李易峰,外型帥氣,乾淨清新、溫暖迷人的微笑的李易峰,從選秀節目中出道,並被中國內地網友封為國民校草頭銜。青春、健康、陽光是他的代名詞。在《麻雀》中**裝迷倒一片迷妹,峰峰的面目清秀,很適合戴軍帽,穿軍裝也是非常的帥氣,有范有型!

四,張若昀,自身是乙個帶著銳氣的人,守本分,踏踏實實做乙個演員該做的事,刻苦努力的演員,會仔細研究劇本,琢磨人物,設計人物。面若冠玉,氣宇軒昂,憑藉高顏值成功吸睛,俘獲不少少女心。帥氣與演技並存的鮮肉,一套軍裝穿在身上後,直接帥出了新高度。

五,王凱,氣質好,身姿修長挺拔,性格開朗舒展,顏好低音炮,戲好大長腿,骨節分明乾淨修長的雙手,低沉悅耳的嗓音,永遠挺直的腰桿和肩背,都是讓人著迷的地方。他的軍裝照也是帥炸天,更添了些成熟的魅力。

六,胡歌,帥氣的外表,大男孩版爽朗的微笑,是不敗的偶像實力。而一身軍裝造型,也是滿屏的帥氣。不僅顏值高,演技更是沒的說,從裡帥到外,穿上軍裝完美的展現了男人成熟的魅力。

12樓:谷乘風

當代軍旅題材電視劇集《特戰榮耀》**首輪劇照,楊洋在其中飾演特戰隊員燕破岳衝鋒陷陣,展新時代軍人英姿。楊洋的軍裝造型堅毅帥氣在網上了引起了熱議,都覺得楊洋很適合穿軍裝。

近年來有很多軍旅題材的影視作品,很多明星都在其中有精彩的表現,穿上軍裝特別帥氣的男明星也有很多,下面我們就來欣賞幾位穿軍裝比較帥的男明星。

黃曉明穿上軍裝的樣子看起來也很帥氣,迷彩服讓他看起來身材更加的挺拔,臉上畫上的迷彩也沒有影響他的容貌,反而讓黃曉明看起來更加堅毅勇敢。

但其實我心目中最帥的穿上軍裝的男明星卻是王寶強,在《士兵突擊》中,王寶強飾演的許三多從穿上軍裝的一刻起,時刻以乙個軍人的面貌要要求自己。通過隊友的幫助和自己的不懈努力,一步一步逐漸變強,成為了很多人心目中軍人形象的代表,更有許多人聲稱因為看了《士兵突擊》而深受鼓舞前去當兵。

雖然王寶強實在算不上乙個帥哥,但我覺得他所飾演的軍人形象卻是最帥的。畢竟帥這個詞並不應該僅僅指身材和面容的好看,更應該去追求其內部的一些精神特徵。許三多所展現出來的軍人拼搏向上,在任何時候都恪守紀律的形象也是很帥的吧!

軍裝穿起來修身而且讓人更有男子氣概,其背後更帶有保家衛國的精神。最帥的不是穿上軍裝的明星,而是那些在軍中默默奮鬥的軍人們!向他們致敬。

13樓:love奈何情深

對於他這樣的造型,我覺得確實相當不錯,看起來挺讓人喜歡的。

14樓:詩筱沫

楊洋本身就是軍人出身,加上顏值又高,所以這個造型非常符合他了。

15樓:扣指青睞水墨蒼白

看花兒和少年時就挺喜歡他,三觀很正的小孩,看了蒲公英舞被他圈粉了,十年後跳同一隻舞,他想表達的,完全能感受到,願你越來越好。楊洋。

16樓:一目了然老師

說實話,自己就是感覺吳京在《特種兵》中的造型最靚!

17樓:小懂的賬號

穿軍裝的男星很多,吳京、宋仲基他們穿軍裝都很帥。

18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我覺得穿軍裝最帥的男星就是吳京

19樓:老仙兒

戰狼主演吳京啊,穿上軍裝絕對了,那股恩正的氣質一下就出來了

20樓:的法國人

在我的印象裡,鄧超應該是穿軍裝特別的帥。

21樓:

在我認為穿軍裝還是很帥的明星是吳京。

22樓:氣子孩

我局的吳京穿軍裝特別帥氣,而且很有當兵的感覺。

23樓:任芷若

我洋軍人出身,軍裝從小到大,穿出軍人的氣質。

從小就喜歡兵哥哥,想找乙個兵哥哥當男朋友,最好是軍官,這樣可以看一輩子他穿軍裝的樣子,好帥哦哈哈哈

24樓:超級江湖小生

這是乙個情結,但是理想和現實往往會有差距。

本人是醫科大學畢業後本地入伍,幹了九年軍醫,轉業也多年了。儘管在本地服役,但是部 隊的紀律畢竟和地方不同,節假日經常有戰 備任務,經常還有突發任務,不能經常陪伴家人。這就是奉獻!

你做決定前還是充分考量,不要一時衝動。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直接找張軍人的**掛在房間裡不就得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有一輩子穿軍裝的

27樓:朕乃隋煬帝

花痴真可愛?,最好是找乙個你愛的和愛你的

28樓:何為正能量

花痴 以後有你多守空房的時候 春閨難耐 癢死你 不要臉的丫頭

有哪些男星一出場就帥到你的?

29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娛樂圈現在很多有顏值也有高超演技的男明星,我覺得要是說哪個男明星在劇中一出場就帥到我的話,就要來說說已下這幾位了:

首先當然是我們很多人都喜歡的台灣演員鍾漢良,他在電視劇集《來不及說愛你》中飾演一位軍閥的少帥慕容灃,鍾漢良穿著軍裝出場的鏡頭真的很秒殺粉絲們的心,他穿軍裝的樣子真的非常酷而且很是高冷範,他在劇中時而表現的冷酷無情,時而變現的非常有憐憫之心,他跟女主角靜婉的愛情故事,將慕容豐塑造成乙個風度翩翩,非常鍾情有將才的少帥形象。

另乙個是去年在火爆劇《花千骨》中飾演長留上仙白子畫的霍建華,霍建華把長留上仙白子畫演的道骨仙風,不吃人間煙火無情無慾,劇中的 一身白衣出場讓很多觀眾都眼前一亮 ,因為對於霍建華的印象是打破了他演不了神仙道家的氣質,在《花千骨》劇中,白子畫與徒弟小骨之間相愛相殺的戀情,讓虐人的師徒戀讓不少觀眾對於霍建華扮演的白子畫又愛又恨,紛紛大喊是近年來看到最虐人的一對銀幕cp情侶。

最後乙個是最近爆紅的古裝劇《白髮》飾演王子的李治廷,李治廷在劇中飾演北臨王子宗政無憂,扮相頗有皇族貴氣同時風度翩翩,對人接物 一切表現得毫無興趣的高冷範,但是卻狂傲不羈卻又不拘禮法,這個角色給很多粉絲都大呼超級帥氣而且很符合原著**中的人物原型,在《白髮》劇中宗政無憂與西啟公主漫夭的的相愛而卻又是相互的試探,到最後放下彼此的面具以誠相待,惹得粉絲紛紛都想給編劇加雞腿,覺得這個電視劇集改編的很符合**描述。

30樓:匿名使用者

鄧倫近年來也是很火的,演技也很不錯,影視作品也是不少,霸屏了好幾次,每次出場都自帶光環很帥氣,不管古裝和現代裝都是相當不錯。

31樓:匿名使用者

彭于晏。彭于晏一身的肌肉,身高182,身材爆好。這也是和他的自律有關的,看到他小時候的**非常胖,感受到他付出了比常人多的努力才能達到這麼帥,是我偶像沒錯了。

32樓:健身帥豬豬

我覺得侯明昊還是比較帥的,之前只是見過侯明昊,但是沒覺得他有多帥,最近在看盜墓筆記,覺得侯明昊簡直是太帥了。

33樓:淡年華

胡歌,他在仙劍中飾演的景天實在是演的痞氣十足,尤其他的虎牙一露,真心感覺帥氣,而且他在仙劍中的打鬥場面也是很不錯的。身為天庭第一戰將時的盔甲裝更加帥氣。

34樓:匿名使用者

鍾漢良的何以琛,在機場的匆匆一瞥,在超市對趙默笙的深情凝視,馬上讓我淪陷。

35樓:鍾愛有加

鍾漢良,「一觸即發」中阿初儒雅紳士風度,阿次英俊幹練瀟灑,讓我一眼淪陷,喜歡上初次兩兄弟,從此迷戀上鍾漢良!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年輕時候的小李子了,單純的帥,不娘氣。

37樓:你若不傷

羅雲熙小哥哥,劇裡都是那種溫潤如玉的角色,特別仙,現代日常裝不是很出彩的那種。

3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王俊凱了!王俊凱已經帥出天際啦!第一眼你就能愛上他

39樓:安以微微笑

羅雲熙的潤玉,一見傾心。

40樓:哇唧唧哇

我覺得是王俊凱,喜歡他已經很多年了,真的是很令人驚豔的顏值,每次他一出場簡直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耀眼奪目。

41樓:匿名使用者

霍建華的白子畫,眉目俊朗,仙氣飄飄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15年之前只看**不看電視。因為丁墨**要搬上螢屏,所以稍微觀察一下。仙俠玄幻不太是我的菜,但是為了**男主,我考察了一下霍建華,當時他來了,請閉眼的開機概念發布會在15年5月,而6月就播了花千骨。

沒想到啊,第一集第一眼白子畫飛出來,我就被秒了。

43樓:笨笨的痴迷

焦恩俊的小李飛刀……

44樓:衫衫仔

王凱……什麼造型都能驚豔到我!

當男星穿上軍裝,胡歌永遠是最帥的,最後一張誰不喜歡

胡歌,1982年9月20日出生於上海市徐彙區,中國內地演員 歌手 製片人。中文名胡歌 外文名hugo 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族星 座 座血 型 o型身 高 185cm 體 重 70kg 出生地上海市徐彙區 出生日期 1982年9月20日 農曆八月初四 職 業 演員 歌手 製片人 畢業院校 上海戲劇學...

最帥的80後來男星,誰是你的男神

睿寶貝兒 個人認為有很多的80後男星都很帥的。比如黃軒,1985年出生於甘肅省蘭州市的黃軒,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 劇。在2007年的時候憑藉著 地下的天空 而正式出道,隨後又出演了多部影視作品,在2014年的時候黃軒飾演的 紅高粱 讓他獲得了國劇盛典年度飛躍男演員獎,如今在馮小剛導演的 芳華 黃軒也在...

求一些帥的動漫軍裝角色

黑色廚師 左側動漫 右側人物 家庭教師rreborn 可樂尼洛 有護額 荒川爆笑團 修女 男角色喲233 黑塔利亞 這個各國人物都有軍裝 高達seed zaft 這個 上可以看到衣服 高達uc 帶袖的 這是組織名,同上 叛逆的魯魯修 魯魯修 鋼之鍊金術師 瑪斯坦 進擊的巨人 艾倫 兵長 背徽 全金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