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男朋友是不是有新歡,他說有,我問他你是怎麼認識那個女的?他說手機上找的他是真的有新歡還是騙我

時間 2021-05-02 01:25:39

1樓:嗚嗚嗚嗚

他有沒有新歡不重要,你想想為什麼不接你的**,也不回你的資訊,肯定是想要和你分手,只要他想要和你分手,不管有沒有新歡,基本上都對你不夠愛了,乙個男人愛不愛你,其實和有沒有新歡是因果關係。只有他不愛你了,才會有新歡,他如果愛你是不會有新歡的。對於這種男人,長痛不如短痛,狠下心來和他劃清界限吧。

既然他要走就給他自由,你值得更好的。

2樓:aujean宇

說得多直白了

連糊弄你

他都不願意

你還指望什麼啊

騙或不騙

他要的結果

都是離開你

3樓:

那你得看平常你對他的了解自己他的表現來看了。他和之前的對你的表現態度之類的,差的大不大。如果反差特別大,那就是有新歡了,或者不喜歡你了。如果沒有反差那就是你想太多了。

4樓:來自天壽寺塔大方的金雕

有兩種可能,一種就如你男朋友說的,他已經另有所愛了,他想跟你分手,至於他新歡怎麼認識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心已經離開你了,如果是這種情況,面對乙個不愛你的人,還是尋找自己的幸福吧,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男朋友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為了不連累你,他採取這種方法來刺激你,讓你知難而退,如果是這種情況,說明你男朋友真的很愛你,而你就要了解你男朋友到底出現什麼狀況,只有知道實情,才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無論哪種情況,都需要你用智慧型去解決,理性看問題,千萬別感情用事,最好是快刀斬亂麻,相信自己。

我問男朋友是不是有新歡,他說有,我問他你是怎麼認識那個女的?他不說話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已經承認自己有新歡了,你又何苦不放手呢,沒啥進退兩難的,你退出就是了,讓你認清他是怎樣的人已經夠了,你會找到比他更適合你的人的,加油。

6樓:

你問你男朋友有沒有新歡,他說有,再問他怎麼認識的,不回你,這樣的男人,有點實在,但又可恨!針對這種情況,你應該弄清楚,他是否很愛你,是否能為你,跟他新歡斷絕關係。應該從多方面去證實,他能不能達到你的條件,如果不能,建議你跟他分開吧!

7樓:泰竹月

你的男朋友可能想讓你吃醋吧,看你在不在乎他的感覺與愛。所以他說有。想讓你生氣。

8樓:琴歌月夜

鑑定完畢渣男一枚,不用為這樣的渣男傷心流淚他太渣了不配,渣男只是你感情道路上微不足道的乙個沾灰塵,狠狠的一腳踢開大步向前走,下個路口的拐角處你會遇到最合適你的那人。

9樓:過客一飄

既然他已經承認另有新歡,那就放他走吧。再去追究過程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既讓他難堪,又讓自己難過。

10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這樣的情況下你需要就是趕緊把你的痛苦解決掉就是直接和他分手拉黑,然後斷絕聯絡就好了,因為你的男朋友已經和你沒有很大的感情了長痛不如短痛。

11樓:有情不能飲水飽愛情不能當麵包

分手吧你明顯是人家的備胎

12樓:櫻市子來了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應該說的是氣話,應該是你平時總是問之類的話,所以他才會故意的氣你

13樓:

這種情況沒準是他想讓你吃醋,先看看你有對在乎他,但是沒有的事你問怎麼認識的當然回答不上來了

男朋友提出分開,問他是不是有新歡了,他說沒有,問我哪兒做的不好,他也說沒有,就說對我沒感覺了…… 50

14樓:薛穆易

可能人bai都有這樣的一du個感觸吧,時間長了慢慢zhi的也就沒有什dao麼感覺了,或者沒有什麼回激情了,就像自己

答的左手對右手一樣,你有什麼樣的激情,於是可能他就想結束了,另外還有一種結果呢,就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嗯愛情變為親情,那麼等變為親情之後呢,可以說任何時候也就真的分不開了,成為自己不可分割的乙份子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就是覺得兩個人不合適了嘛,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都沒感覺了,何必要在一起呢?還不內如趁早放手,對你也容好對他也好。可能有的人就是開始的時候對你感覺是蠻好的,但是相處一段時間下來,可能覺得兩個人不適合,不適合在一起就慢慢會沒感覺。

那如果這樣的話,還不如分開對誰都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很複雜,如果真有了裂縫就算勉強在一起也沒啥意思,人多的是在找乙個就是啦,一定要兩者之間互補的那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他就不喜歡你了,也可能是他最近比較忙,或者是比較煩,然後對你的感情就有些敷衍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感情淡了,然後他就不喜歡你了,也可能是他最近比較忙,或者是比較煩,然後對你的感情就有些敷衍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遇到了渣男了!恭喜你因為你不用和這個渣男在一起了,生活很美好不用太執著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的情況他就是有別人了,但是也不排除他是因為某方面的壓力而不能跟你交往,當然有新歡了的可能性非常打,然而我覺得你還是不要抱有他會回來的心,因為會讓你失望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回來的,或許是他最近心情不好或者工作上有問題。作為女朋友,你可以給予他一些關心,多關心關心他,不要想太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喜歡你了,回來的可能不大,即然他說分開就是不愛你了,等還會有結果嗎,他還愛你自然會找你,

23樓:美食拍客

男人的甜言蜜語可以不信 但是一定要相信男人對你說放棄 男的說沒感覺了就真的是沒感覺了

24樓:趙唄唄

不會回來了,一般這樣的態度和回答,姑娘你還是別等他了,不就差錯如果你沒有做錯任何事,應該就是他有新的喜歡的人了,世界那麼大,別傻傻的為乙個不再愛你的人付出了

25樓:裴鑫龍

不會了,男的一般這樣說都不會回來了,他沒有新歡,應該是他沒有新鮮感了,總結就一句話,他不喜歡你

26樓:

對你沒感覺了的意思,就是對別人有感覺了,如果他和你說有新歡了,你不是大鬧了,你們認識多久呀,另一種可能就是,他真的不喜歡你。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

27樓:我也三省吾身

分就分了,你對乙個男生遷就太多,他就感覺你離不開他。遲早還是要分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就是沒有原因,愛情本來就是說不清,道不明的,有時分開也是對彼此都有好處的,每一次分開都是等待下乙個人的出現。不是不愛了。

願你能找到那個讓你笑的人

願你能找到那個讓你笑的人

願你能找到那個讓你笑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顯而易見嘛來!他有了新歡,女孩子要源自愛,你自己都不愛惜你自己,拿別人只會更看不起你!所以別把自己弄的太卑微了,不會有人在乎的!

他要分手,讓他,說不定你能遇到更好的!何必呢!你還要過得非常好,讓他知道,沒有他你一樣活的精彩

30樓:w不知道叫啥好

這樣的男生分了就分了吧,你會遇到更好的真正的愛不是累了就分手不是覺得不合適就分手那些都是藉口

31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你男朋友肯定喜歡上其他女孩了

32樓:努力奮鬥鵬飛

暈,還用問,玩膩了,如果每個女人都控制住,結婚的估計很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新鮮感過了待在一起久了就膩了 也許是真的對你不來電了 也許這是個藉口 我覺得他回來的可能性比較小吧 除非他浪夠了

34樓:紕量譁蓸軆俟蹤

那就證明應該有了新的女朋友,如果麼有怎麼可能說分就分,麼感覺呢?相處的時候就該知道有麼有好感啊,

我問男朋友你還愛我嗎?他說心裡有。是不是不愛我了

在吉州窯講四川話的企鵝 你要記住一點不一定每個男人對女人都會說出我愛你只要你心裡有術這個男人是怎麼對你,難道說你心裡的沒有術嗎何別要把事情說出來 你問男朋友你還愛我,他說心裡有我,我覺得可能在你的男朋友心裡可能是非常愛你的,他只是不想表達而已,我覺得你應該要走進他的內心才能瞭解他。 浮生餘記老師 既...

昨晚我問男朋友問題,我說男人是不是有了女朋友,看見其他漂亮女人依然會喜歡。他說是,他說男人都好

那只代表他的個人意見,不代表廣大男同胞。另外能看出他不在意你的想法,只是把你當成用來上的人中的乙個。心理和生理問題而已,看見漂亮女人想上是生理問題,但是不代表不愛你,愛你是心理問題,兩者沒有太大聯絡,上是上的,愛是愛的,這兩者是分開的。他是太過分了,不在意你的感受,大男子主義 說明他是乙個好色的男人...

我問男朋友心裡是不是沒有我了,他說別胡說,真的別胡說,他說的什麼意思

塗樂聖 我問男朋友心裡是不是沒有我了他說,別胡說,真的,別胡說,他說的是什麼意思?他心裡還是有你的,為什麼不讓你胡說呢?兩人好好相處吧!一定能成功的,加油 他的意思就是心裡還有你的,而你卻不瞭解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還這樣問他讓他很生氣,愛情需要兩個人相互體貼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的,如果只是一味的去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