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隊可以談戀愛嗎,當兵可以談戀愛嗎

時間 2021-05-02 01:25:39

1樓:應媚利澈

可以談戀愛啊,但是你要對人家是真心的啊,不要玩弄人家的感情哦,我以前的男朋友就是當兵的,可是後來我們還是分開了

2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問題就有問題啊 不過部隊不對不禁止談戀愛。但是有條件的,士官且大於25歲的才允許結婚,但原則上不允許物件是駐地人口。義務兵不允許了,但你可以偷偷的。看本事咯!

麻煩採納,謝謝!

3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部隊從來不反對談戀愛,而且還幫助大齡戰士解決婚戀問題。但不能跟男兵不能跟女兵啊。 但說到結婚,應該只有士官,而且必須大於25歲。

4樓:匿名使用者

各級警官與部隊軍官一樣,在年齡適當時可以**朋友。但是如果是戰士,是絕對不允許的,對於士官來說也要區別對待。

5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談戀愛,可以 給家裡寫信,只要不影響學習和訓練就行。但是不能和駐地的姑娘談,不能和女戰士談。男軍官和女軍官可以談戀愛。

6樓:柳溫瑜

可以談吧,但不滿25歲,不能結婚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義務兵、初級士官)依據部隊紀律條令,禁止在駐地、本部隊談戀愛;但是可以和在家鄉、同學等談戀愛甚至結婚的。

8樓:吉藹

不能談 不過你在家有的話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現在戀愛自由嘛……

10樓:影

你的有一定的官職啊,兄弟等著把

當兵可以談戀愛嗎?

11樓:devil丶幻

可以談的。但是好像不能在部隊內部談。以前有女友的,或者訂婚的,都可以繼續談專,可以打**,屬寫信,是當兵每天的必修課啊,呵呵。也不違反任何規則。

可以利用探親假結婚,這個是比較有利的。大約能給兩個月吧。當兵最好談戀愛,否則多枯燥啊,有了物件,可以有點思念,積極性也更高。

部隊不鼓勵但是絕不拆散你的,呵呵。除非哪個首長喜歡你,非要把他女兒嫁給你,才不讓你戀愛。呵呵。

但是這運氣不是誰都有的。

12樓:love薰衣草愛

2023年年11月總政治部抄頒發了《軍隊貫徹bai

實施〈婚姻法〉du若干問題的規定》(以下簡稱zhi《規定》),對義dao

務兵、士官和學員找物件結婚的期間和地域,作了限制性特別規定,即第4條:「義務兵一律不准在部隊內部或駐地找物件,服現役期內不得結婚。」第5條第1款:

「士官原則上不得在部隊駐地或本部隊內部找物件結婚。」第6條:「軍隊院校生長幹部學員,在校學習期間不得結婚。」

13樓:love幸福粽子

好像不是在一起

當兵的話 估計本來就很累

很少有人去談戀愛啊

14樓:ko北極紫微大帝

列兵不允許談戀愛 想的話 那就努力吧 先把軍銜公升上去

15樓:心海之約

當然可以,想愛就去愛

16樓:劉明川我愛你

當然可以、只要不耽誤訓練。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義務兵、初級士官)依據部隊紀律條令,禁止在駐地、本部隊談戀愛;但是可以和在家鄉、同學等談戀愛甚至結婚的。

當兵可以談戀愛麼

18樓:申屠翠梅晏枝

可以的,部隊從來不反對談戀愛,而且還幫助大齡戰士解決婚戀問題。但不能跟男兵不能跟女兵啊。

但說到結婚,應該只有士官,而且必須大於25歲。

19樓:鬼子炮樓

條令規定來,不許與當地女性戀源愛。如果女孩子不是當地人,那就沒關係。

《關於軍隊貫徹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的暫行規定》:義務兵一律不得在部隊內部和駐地找物件,士官原則上也不得在部隊內部和駐地找物件,義務兵服現役期間不准結婚。

部隊裡對於談戀愛是怎麼規定的?

20樓:臺凌絲

部隊士兵不允許在部隊附近談戀愛,這是建軍以來一項規定,至今還是這個規定,服役期間可以在家鄉談戀愛,至於部隊規定,總有原因和道理,希望遵守紀律和規定,保家衛國做合格軍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義務兵不允許與當地女青年談戀愛,家鄉的可以,軍官也以不分地域戀愛

22樓:徭琇枋

我是特種兵第一部看看他們是怎麼談的你就知道了

23樓:民以食為天

不能與居扎地(本地人)談

24樓:

好像義務兵不准談戀愛

高中可以談戀愛嗎,高中可以談戀愛嗎? 40

玲1零 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個人覺得可以談。1 高中是人生的分水嶺,以學習為主是很重要的。人生的路很長,高中就是重要的幾部之一。如果在高中能把握好你的以後人生道路,就會變得不一樣。因此,學習是高中的主要任務。2 處在高中的那個年齡,大多情竇初開。開始嚮往異性和追求異性是很正常的事情。因此,會被異性...

初中的孩子可以談戀愛嗎,初中可以談戀愛嗎

你好,說不可以有點習絕對。不過現階段戀愛對你來說不是件好事。好好學習。你也可以認為我說的不對。祝你好運! 其實,個人覺得沒有什麼可以還是不可以的,很多人說,太早談戀愛會影響學習,可我也見過因為談戀愛而相互促進學習的啊,所以重點不是能不能談,而是你跟誰談,怎樣談法,兩個人談了,然後整天沒心思上課,就想...

傳銷裡面可以談戀愛麼,在傳銷裡面能談戀愛嗎?

最好不要,我身邊人有過這樣的關係談戀愛的,時間長不了。 不曾被 生娃都可以,談戀愛算啥 張洋 可以啊!但是估計不會有 什麼好的結果 熱浪人間 據悉,內部人員可以隨便愛,但不得隨便與外界聯絡。 山海燾燾 沒交錢,之前想幹什麼幹什麼 在傳銷裡面能談戀愛嗎? 百之度使用者 不可以,會被批評的。如果你想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