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男朋友是不是還放不下前任,他說她都有娃了還有什麼放不下的請問他是不是在敷衍我

時間 2021-06-16 13:22: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男朋友是不是還放不下前任,他說她都有娃了還有什麼放不下的請問他是不是在敷衍我?

這種事情還是不要糾結,我們不瞭解他,也不可能回答你

2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你問你男朋友是不是還放不下前任,他說他都有娃了,還有什麼放下放不下的,這也是他的一個無奈之舉,現在就是放不下他也得放下了。

3樓:

我問男朋友是不是還放不下前任?他說她他就有娃了,我還有什麼放不下的,那你就放心吧,你這男朋友肯定對他死心了

4樓:一年又一年

感覺他沒有敷衍你,人家都有娃了,他還有什麼可留戀的,只要平時對你好就行了,不要胡思亂想了。他不再跟前任聯絡了,你就不應該再懷疑了。

5樓:微微一笑最可親

男朋友說他的前任都有娃了還有什麼放不下,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真誠,他並沒有敷衍你只是你自己太糾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應該不是在敷衍你,他畢竟已經放下了,所以才會說這些話。

7樓:車床小件加工

他放下前任也好不放下前任也罷,總之他能對你好就行了,別管那麼多。如果說他真的放不下前任也說明他是一個重感情的好男人。他敷衍你也是為了你好

8樓:我想要的是我在鬧你陪我著我一起

其實他沒有在敷衍你,就是他已經有了小孩了,所以說他就算是放不下也沒有辦法了。

9樓:晴天便好

你的男朋友並沒有敷衍你啊,他的前任人家都生孩子了,他難道還能跟他前女友有什麼關係?他現在在乎的是你,並沒有敷衍你,他說的是真心話。

10樓:愛犬寵物

你男朋友的意思是說,她前女友都有孩子了,放不下也得放下了,你不用擔心這個。不是敷衍你。

11樓:曾經年青過

這並不是敷衍,應該是你男朋友的真心話。“前任”已有家庭並有了孩子,就已經說明沒有任何可能,當別人沒有可能性時,你男友還有什麼可眷戀的?!作為現任的你,應該充分相信自己的眼睛,相信男友的為人。

疑神疑鬼,老猜疑些沒有依據的幻想,只能是“好奇害死貓”!兩人有緣走到一起,信任是基礎,那怕他錯了,也要相信他能改好,這卻是鼓勵更是信任。人們常說“成功的男人背後肯定有個成功的女人”,而這個女人肯定是信任與鼓勵。

事實上成功的男人就是女人用信任與鼓勵調教出來的。反之“七年之癢”的事例比比皆是。你完全可以用鼓勵與信任用在對他的工作或生活上試一下,觀察其效果,靈驗程度可達90%。

但願你用此方法百試百中。謝謝,請採納。

12樓:天涯咫尺

這個只有你老公知道的,如果想好好的過日子,就不要糾結這麼多,誰沒有過曾經呢

13樓:q魚娘老師

無論你的男朋友怎麼樣都好,你不需要這樣去問他的,他對你不夠好的,你就考慮換一個人吧。

14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你好,其實你真的沒必要太在意他的話,他都和你在一起了,你又何必一再逼他說這些呢,真的還是假的都在心裡,你能看得透嗎,所以,好好相處就可以,經營好你們之間的感情!

15樓:雙採萱

就算放不下他心裡也不會再去找他了,你放心。

16樓:

既然確定朋友關係了,就應該互相信任對方,在戀愛或結婚以後,戀人和夫妻之間相互信任是非常重要的,這也是兩個人相處的基礎。人家前任都結婚生子了,你還坦心什麼。你男朋友既然選擇了你,說明他是真心愛你的。

他也是認真負責地在回答你的。別在去瞎想了。

17樓:大嫘嫘

是的你的男朋友根本放不下他的前任和你在一起只是敷衍

18樓:

過去的事情了,

不必再提,

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19樓:萍水相逢ap的家

我覺得應該不是吧?他前任都已經有娃了。就算再怎麼留戀也沒有任何結果。

20樓:書慧捷

你男朋友說的有道理,現在小孩都有了。還有什麼放不放得下的?看得出來,他對待秦前女友已經沒感覺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的,他這樣說只是把原因說清楚,不讓你產生誤會

男人和你在一起後,如果心裡還放不下前任,他會有哪些表現?

22樓:

當一個人男人,總是不接聽你的**;對你的事情不關心;總是和你說起他前任;動不動就和你爭吵;那你和前任比較,那麼他心裡就是還放不下前任。放不下前任的人,在你們的生活中處處都會出現前任的影子。 

不愛你的男人,不會當你的面接**。惦記前任的男人,你的關心就會成為他的負擔。男人和你在一起後,如果心裡始終放不下前任,他可能會經常躲著你接聽**。

因為**是前任打來的,所以有些**內容可能不太方便當面找你傾訴。如果一個男人真心喜歡你,他並沒有做任何對不起你的事情,他也懂得跟前任保持距離,那麼說明他是一心一意愛你,他心裡早就放下了前任。所以,判斷一個男人和你在一起後,是否心裡只有你,就看他是否能夠光明正大地接聽前任打來的**。

如果他和你在一起之後,心裡始終放不下前任,那麼他可能不太敢當著你的面接聽**。

當你總是能聽到前任的名字,聽到男人在你面前提起他的前任,那麼多半意味著他心裡始終惦記和牽掛前任。如果一個男人和你在一起之後,他經常有意無意地在你面前誇獎前任有多麼優秀或出色,他經常把你貶得面紅耳赤、啞口無言,那麼說明他心裡還沒有真正放下前任。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他一旦和你確定戀愛關係,他就會非常自覺地跟前任保持必要的距離。

還記著前任的男人,不會輕易刪除和前任的聯絡。他始終關心著前任的一切。如果一個男人對你動了真情,那麼他不會輕易跟前任發生過多的交集。

因為他心裡只有你,所以他眼裡和心裡只能看到你的存在。如果一個男人和你確定戀愛關係之後,他不但不肯跟前任保持必要的距離,他反而經常和前任糾纏不休、打情罵俏,那麼說明他心裡還放不下前任。

23樓:小漁漁

他會無意中提起前任的名字,或者拿你和前任相比較,還時不時關注前任的動態……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走神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注意力不集中。有時吃飯時候就走神。不知道在想什麼?

跟你逛街吃飯玩耍有時不帶煩。說一些沒有我前女友好。還有你讓他給你買禮物,他不想給你買,他就得說我的前女友從來不要求我買禮物。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保留前任喜歡的小物件,美好時光的**等等時不時偷著聯絡她,你不要太在意,只要對你好就行,留點空間,他知道你大度,會更愛你!!

26樓:念想

不是有句話嗎,心裡放不下的藏不住的,他會時不時的提起跟她有關的事,哪怕是吃頓飯,他都會想起前任的喜好,留著前任的**啦,反正很多,能感覺出來的。

27樓:青檸奶捲

手機裡留著前任的**,給前任的朋友圈點贊,不經意間喊出的小名。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從不在你面前說前任不好的話,總是找藉口去看前任,當你提到他的前任時他表現出很不耐煩。我認為有這些表現說明他心裡還是放不下前任。

29樓:李魏少博

他會把你的所有跟他的前任去比較,比如性格,穿衣打扮,做事風格等等,好多時候會在不經意間說出她的名字。

30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他會表現的非常心不在焉,經常對你愛理不理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對你一心二用你感覺不出來?不是就女人的第六感很靈驗的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奇奇怪怪的,對你好像愛,又好像不愛

33樓:買驅魔

心不在焉看你**都不順眼

我還很愛我以前男朋友他也還放不下我但是他開始追其他女生只是還未證實。我想飛去找他。給點建議

又開始追其它的女生 那他知道你還愛他嗎?或許他不知道你還愛他 好好想想 蘭色心跳的老公 牛郎和織女有好結果嗎?只希望你們能創造奇蹟. 騎白馬的人 你愛她所以給他建義 你是在給自已找理由去和他在一起!可他已經要追別人了!你的自尊呢? 不懂 我和男朋友也分手了,原因也是因為分割異地,是他提出的,可是不可...

如果男朋友總是會和前任聯絡,我再愛他是不是也要狠下心分手

板綠蘭 好男人會選擇把她放在心底,她過的好會祝福,過的不好也是她丈夫的責任,說句不好聽的,過的不好關我屁事,對自己老婆好才是正事,而他卻還和前任聯絡,說明他不是好男人,沒有對你負責,讓你胡思亂想,讓你難受,前任若是回頭找他,出軌機率會很高,好男人,總是那種一開始交往不會很甜蜜,但交往時間長了,你才懂...

問男朋友是不是覺得我好煩,然後他就說給他私人空間就可以了,為什麼

談戀愛的時候,熱戀期雙方都喜歡無時無刻膩在一起,待激情褪去,女生或許還是喜歡膩在一起,可是男生並不是如此,他們沒有了當初追你和剛談時的熱情,但不意味著他們變心了。他們希望兩個人是情侶的同時還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所以說你們這種直接講出來的也挺好,多點私人空間,你們的感情經歷了熱戀,磨合,就會細水長流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