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哪裡做汽車音響改裝最好。怎麼改裝汽車音響?

時間 2023-04-21 01:18:04

1樓:天天有你

淘金路一帶是汽配,汽車音響冷氣商圈。

怎麼改裝汽車音響?

2樓:相其英仍辛

這要看您是什麼車和對汽車音響的熱愛度,如果是初級者,建議您就不要搞一些大的改裝,先慢慢深入了解,然後在逐步公升級,不防可以去廣州車元素去看看,那裡有不同系列的產品,也有專業的技術人員。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像您說的 改裝後要有立體感覺 那就要加裝前後門套裝喇叭、功放、低音炮這些 這樣肯定有立體感覺分別安裝在 如前門套裝:高音位置一般有三個位置安裝在 1 門板玻璃的小三角,2 前擋玻璃下 3 a柱上 中音 在整個門的右下角或者左下角 一般原車都有的 功放 多數都安裝在後備箱吊頂或者 後靠背 也有安裝在座椅下面的低音炮 基本都放在後備箱內 除非超薄的 有的放在座椅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立體環繞感,高音人聲清晰,重低音感等等音場音效的問題,乙個自帶功放的dsp音訊處理器就能解決的事情啦!都不用改換喇叭那麼折騰!哈哈!8音度了解一下!

5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改裝汽車音響,是對汽車進行音響改裝公升級,其目的就是滿足車主朋友對汽車**的需求;使車內音響空間以最佳的聲場表達。

1、風格和預算,汽車音響的搭配一定要迎合自己的口味,根據預算設計適合自己的改裝方案。

2、水桶原理,主機,功放,喇叭等器材相互搭配時應講究平衡,否則會引起共振。

3、主機選擇,主機是整個音箱的音源,建議從品質,功能,質量穩定性,**,美觀這五個方面來選擇主機。

4、喇叭功放的搭配,一套音響最終的搭配風格,50%由喇叭決定,30%由功放決定,15%由前級的音源決定,5%由線材決定。

5、汽車音響改裝的好與壞,除了產品的品質,**,品牌因素外,還要注重改裝技術。

6樓:晉亮棟詩

方案很多,看自己怎麼選擇,一般入門級別的改裝就是簡單換下四門喇叭,前面套裝,後面同軸,再加台四路功放,做下隔音音質效果提公升就很不錯了,如果對低頻效果有要求的話,就另外加台單路功放和低音,如果不是發燒友應該完全能滿足的了,發燒友的話就要加裝主機了,那樣音質效果會更真實,更多細節上面的東西可以去就近的專業音響改裝店面諮詢。

改裝音響**好

7樓:帳號已登出

改裝音響**好:居前十的有:非常城市、沃富林wolfree、至上**、粵聲、車樂匯、車改坊、江波汽車音響、東昇、百樂匯、孚卡悅聽等,上榜汽車音響改裝十大品牌榜單和著名汽車音響改裝品牌名單的是口碑好或知名度高、有實力的品牌,排名不分先後,僅供借鑑參考,想知道什麼牌子的汽車音響改裝好?

您可以多比較,選擇自己滿意的!汽車音響改裝品牌屬於商標分類的第37類。

8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小型家用汽車的普及,人民對汽車音響和音質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但面對市場上眾多汽車音響品牌,卻不知如何入手?不知道如何選擇一款高價效比的汽車音響。

對於乙個資深的**發燒友來說,擁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車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改裝車載音響!我整理了一下時下主流的汽車音響品牌,推薦以下三款汽車音響,供大家參考!

汽車音響改裝為stadiumgto600c。

推薦理由:採用plus one技術的聚丙烯音盆更大,即使配合原車使用也能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音。利用單電阻雙電容的設計理念,將訊號重新組合,使音質更加清晰。

球頂的高音喇叭讓音訊更流暢。適合大部分車型。裝上jpl gto600c後,感覺像是在車裡開演唱會,就是乙個字評價:

爽。l jbgto 609c四門音箱+低音炮套裝,安裝後效果絕對震撼。放dj舞曲就像開演唱會。前門用da460dsp功放更強大,還支援手機調音,非常方便。

音訊裝置分為七部分,除錯三部分。再好的產品都是除錯出來的。經過除錯加持,音質肯定是上一層樓。

2.漫步者的車載音響改裝成寸通用車載音箱。

推薦理由:高、中、低音全面提公升,適合大部分高價效比機型。裝上漫步者後,高音效果立馬有了質的飛躍。此刻只能用一句話來評價:這聲音只應天上有,太完美了!

t4000+c1900ii+cf250ii車載音響系統。

採用獨立分頻器設計,細化高、中低音輸出,連線更自然,層次分明,高音音質清晰,中音柔和細膩,低音強勁有力。

汽車音響絕對是汽車改裝的重要裝置之一。把音響的音量調大後,就成了乙個絕妙的降噪方法。擁有一台好的車載音響,可以清晰地詮釋每乙個音符的細微震動,讓我們在繁華的都市中感受**演繹的魅力。

æû³µòôïìµä¸ä×°

æû³µòôïìôõã´¸ä×°£¿

汽車音響怎麼改裝?

鄭州汽車音響改裝,鄭州哪裡改汽車音響好

看你想加裝什麼價位的音響,貴的幾十萬便宜的幾萬幾千都有,花園路農科路龍寶行專門做改裝的。有沒預算呀 建議如下 1 加個帶音效處理功能的功放,看看效果就行了。本來有乙個神器介紹你,可惜只適合大眾車的,在萬能的某寶買的 2 如果你是發燒享受型的,找家可靠的改裝店蒐集幾個改裝 吧。我的2箱福克斯是在乙個叫...

西安汽車音響改裝?汽車音響改裝諮詢

改音響是個比較操心的事情,弄的不好,勞命傷財,得不償失。以我的切身經歷來說,可以稱得上歷經坎坷。找家真正的專業的店至關重要,哪怕是同樣一套器材,經過不同師傅的手,出來的效果可是天壤之別,正所謂 三分器材,七分安裝除錯 在繞了很多彎路,燒了不少錢之後,我最終選擇了車神,也只有車神給了我想要的效果!這家...

求推薦。改裝汽車的汽車音響,怎麼改裝汽車音響?

法國focal汽車音響,用起來不錯。怎麼改裝汽車音響?這要看您是什麼車和對汽車音響的熱愛度,如果是初級者,建議您就不要搞一些大的改裝,先慢慢深入了解,然後在逐步公升級,不防可以去廣州車元素去看看,那裡有不同系列的產品,也有專業的技術人員。您好 像您說的 改裝後要有立體感覺 那就要加裝前後門套裝喇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