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音響改裝詳細教程

時間 2021-10-22 05:29:51

1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音響投資是指改裝甚至改造整個汽車的音響系統。初級的改裝是將原車的主機換成cd、vcd、***、***等;現在市面上最流行的是調頻+cd+***+u盤+儲存卡的音響裝置,它無可比擬的相容性必會風靡一時。換主機無多少技術可言,只須看產品品質及車主的個人喜好,以及正確的接線和處理線頭的絕緣。

2樓:

改裝汽車音響前,除非你是裝的車型專用揚聲器,否則一定要先從熟悉的車型著手!

因為非車型標配的音響很大機率會涉及佈線,所以拆解行為會多一些。

下圖為義大利舞仕剛柔mosconi汽車功放的佈線。車型為奧迪sq3

了解車型相關的線路及作用,甚至拆解方法。是否需要補原車配件,是否需要定製等等,還要結合客人的需求。

好的結果往往建立在周全的設計稿上:包括如何合理利用空間,安裝件的尺寸,如果固定,以後拆解是否方便,哪些地方要做隔音處理等等

上圖:整個系統的布局,連線。(包括類似舞仕剛柔mosconi功放各產品型號,及輸出的電流等等)

上圖:gladen超低音的說明書,適用的密封箱,或者通風箱的尺寸,可用於定製箱體。

這點尤為重要,避免對車輛造成意外,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分步或者同時根據自己的設計來進行

(正在安裝gladen高音揚聲器)

舞仕剛柔mosconi one系列功放及佈線。

如果你擁有舞仕剛柔mosconi的dsp,那麼你可以省事很多,大部分mosconi dsp裡已經內建了拾音自動調節功能

做好飾面裝飾,或者隱蔽安裝痕跡,或者跟現在車的風格融合一起

3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改裝汽車音響,就是對汽車進行音響改裝公升級,其目的就是滿足車主朋友對汽車**的需求;使車內音響空間以最佳的聲場表達。

1、風格和預算,汽車音響的搭配一定要迎合自己的口味,根據預算設計適合自己的改裝方案。

2、水桶原理,主機,功放,喇叭等器材相互搭配時應講究平衡,否則會引起共振。

3、主機選擇,主機是整個音箱的音源,建議從品質,功能,質量穩定性,**,美觀這五個方面來選擇主機。

4、喇叭功放的搭配,一套音響最終的搭配風格,50%由喇叭決定,30%由功放決定,15%由前級的音源決定,5%由線材決定。

5、汽車音響改裝的好與壞,除了產品的品質,**,品牌因素外,還要注重改裝技術。

西安汽車音響改裝?汽車音響改裝諮詢

改音響是個比較操心的事情,弄的不好,勞命傷財,得不償失。以我的切身經歷來說,可以稱得上歷經坎坷。找家真正的專業的店至關重要,哪怕是同樣一套器材,經過不同師傅的手,出來的效果可是天壤之別,正所謂 三分器材,七分安裝除錯 在繞了很多彎路,燒了不少錢之後,我最終選擇了車神,也只有車神給了我想要的效果!這家...

求推薦。改裝汽車的汽車音響,怎麼改裝汽車音響?

法國focal汽車音響,用起來不錯。怎麼改裝汽車音響?這要看您是什麼車和對汽車音響的熱愛度,如果是初級者,建議您就不要搞一些大的改裝,先慢慢深入了解,然後在逐步公升級,不防可以去廣州車元素去看看,那裡有不同系列的產品,也有專業的技術人員。您好 像您說的 改裝後要有立體感覺 那就要加裝前後門套裝喇叭 ...

汽車音響改裝需要加功放嗎,汽車音響改裝公升級需要加功放嗎?

當然要搭配功放的啦。卡頓汽車音響提示在汽車音響改裝的時候,放大器與音響的匹配是選型時應重要考慮的問題,它直接關係著 重放的效果和器材的壽命。放大器與音箱的匹配主要有阻抗匹配 阻尼匹配和功率匹配。對功率放大器來說,阻抗匹配是第一位的。它要求作為負載的音響 揚聲器 阻抗不應小於放大器的額定負載阻抗。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