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那個汽車音響改裝的技術最好,汽車音響改裝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時間 2021-10-26 18:28:46

1樓:俊臨天下

最好去有資質信用好。比較正規的汽車店改裝。

2樓:sqf多多

江波汽車音響連鎖,10幾年專業做汽車音響改裝的老品牌。

3樓:

一般大牛都是從發達地區發展出來的,上海,深圳,廣州這些地方,還有佛山很多大牛。

前幾天朋友改了一款賓士,用的gladen mb賓士套件,在佛山改的,非常滿意

4樓:

汽車音響一般都是有立體聲效果的,如果沒有特殊的裝配,都應該差不多

5樓:

汽車 車輛

汽車音響改裝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6樓:西安轎跑商務房車改裝

可以諮詢下西安合正,根據個人的需求,大致可以分為四類:入門級,中級,高階,hifi級

對於入門級的人來說,要求不太高,想要改裝的原因很可能是由於原車音響實在太爛,無法忍受。一般前後門各裝一對喇叭,再做一下隔音即可。費用大概在3000元上下。

對於中級,改裝的需求更加提高了一步,改裝的目的是為了追求更好的音質享受。一般前後門各加裝一對喇叭,功放,低音炮,造價一般在5000元上下。

高階:已經深陷其中,有自己的改裝理念。一般前後門各加裝一對喇叭,雙功放,低音炮,造價一般在20000元上下。

hifi級,一般稱其為“發燒友”:他們改裝汽車音響更多的是為了追求**。高階汽車主機,前門高階三分頻套裝,後門高階套裝喇叭,雙功放,全車隔音,超級低音炮,電容,費用一般超過30000元有甚者達到幾十萬元,比車的造價還貴。

改裝汽車音響,除了**,還需要明白的是你平時喜歡聽什麼**,人聲,搖滾,還是鄉村**。人聲的話,推薦阿爾派,先鋒。搖滾推薦美國db、k牌、來福。

其他的風格像詩芬尼、丹拿、勁浪也都很不錯。

7樓:鳳波府夜梅

汽車音響不要什麼牌子,關鍵在於你喜歡什麼樣的風格音質,每個品牌的中高階系列都有其獨特之處,如漫步者的中高階系列人聲清澈,柔和,勁浪的中高音出色,德國海螺的鋁製音盆的金屬音可能吸引你,

8樓:益彬漆雕念雲

每一個品牌都會有自己比較突出的部分,別人給你推薦一百套也比不上你自己聽十套。自己覺得好的才是最好的

西安汽車音響改裝?汽車音響改裝諮詢

改音響是個比較操心的事情,弄的不好,勞命傷財,得不償失。以我的切身經歷來說,可以稱得上歷經坎坷。找家真正的專業的店至關重要,哪怕是同樣一套器材,經過不同師傅的手,出來的效果可是天壤之別,正所謂 三分器材,七分安裝除錯 在繞了很多彎路,燒了不少錢之後,我最終選擇了車神,也只有車神給了我想要的效果!這家...

求推薦。改裝汽車的汽車音響,怎麼改裝汽車音響?

法國focal汽車音響,用起來不錯。怎麼改裝汽車音響?這要看您是什麼車和對汽車音響的熱愛度,如果是初級者,建議您就不要搞一些大的改裝,先慢慢深入了解,然後在逐步公升級,不防可以去廣州車元素去看看,那裡有不同系列的產品,也有專業的技術人員。您好 像您說的 改裝後要有立體感覺 那就要加裝前後門套裝喇叭 ...

汽車音響改裝需要加功放嗎,汽車音響改裝公升級需要加功放嗎?

當然要搭配功放的啦。卡頓汽車音響提示在汽車音響改裝的時候,放大器與音響的匹配是選型時應重要考慮的問題,它直接關係著 重放的效果和器材的壽命。放大器與音箱的匹配主要有阻抗匹配 阻尼匹配和功率匹配。對功率放大器來說,阻抗匹配是第一位的。它要求作為負載的音響 揚聲器 阻抗不應小於放大器的額定負載阻抗。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