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音響改裝家用音響怎麼改到汽車上

時間 2021-06-09 13:49:35

1樓:

由於使用環境和條件的限制,家用音響不適合改裝到汽車上使用。

主要原因如下:

1、系統的供電方式不一樣,汽車一般是單12v直流供電,而家用音響都是200v交流供電,為了採用推輓的功放形式,即使在音響內部的直流電源都會採用正負電源方式供電。還有就是汽車的電源環境比較複雜和惡劣,對汽車音響的供電系統有更高的抗干擾和冗餘能力。因此家用音響改裝成汽車音響的電源處理非常複雜。

2、汽車音響在一些情況下是在汽車運動中使用,此時環境噪音成為影響音效的主要殺手,汽車音響為了撥保證乘員的聽音效果,往往需要針對低音和高音及人聲部分的頻率訊號進行有補償。而家用音響主要特點是保證輸出的聲音訊號還原的和原聲儘量一致。因此從這個角度來說家用音響也不適合改裝成汽車音響。

目前的汽車音響改裝市場很紅火,但是商家也良莠不齊,改裝**偏高,幾百元的東西都可以買到幾千元。建議尋找信譽好的商家來進行汽車音響改造,並且不要迷信進口品牌和高架商品,一自己的聽覺唯滿意為準,說實話幾千元的東西和幾萬元的東西沒有幾個人能聽出區別來。

如果自己具有改裝能力是最好的,可以花很少的錢就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

最後要提醒的是:音響效果的好壞除了音響系統的好壞之外,還有車輛本身的結構、空間、隔音有關,所以,記得在改裝汽車音響系統的同時不要忘了對車輛進行止震和隔音的加強。

2樓:素顏

兩種情況:一種是有功放和喇叭的,一種是隻有喇叭的。有功放的首先要考慮的是電源,家用音響功放和汽車電源很難匹配,需要有一定電子知識和動手能力的人士來完成。

只有喇叭的可以根據喇叭的阻抗和功率去汽車音響店配合適的功放,接線的話自己不熟悉音響改裝店可以幫你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音響一般不能改造到汽車上,因為家用音響的電源電壓普遍在24v以上,並且電路形式多數為ocl。而汽車 音響是btl電路,適合於低壓大電流下輸出較大功率。汽車電源只有12v。

通常家用功放裝在汽車上,輸出功率降低一半多。

4樓:別太累別太懶

很麻煩的,要加裝個變頻器。而且對汽車本身線路也不好,建議買個低音炮或者去吧車的音響全換品牌的。

西安汽車音響改裝?汽車音響改裝諮詢

改音響是個比較操心的事情,弄的不好,勞命傷財,得不償失。以我的切身經歷來說,可以稱得上歷經坎坷。找家真正的專業的店至關重要,哪怕是同樣一套器材,經過不同師傅的手,出來的效果可是天壤之別,正所謂 三分器材,七分安裝除錯 在繞了很多彎路,燒了不少錢之後,我最終選擇了車神,也只有車神給了我想要的效果!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