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汽車音響改裝?汽車音響改裝諮詢

時間 2023-03-23 19:00:05

1樓:酷愛音響的主

改音響是個比較操心的事情,弄的不好,勞命傷財,得不償失。以我的切身經歷來說,可以稱得上歷經坎坷。找家真正的專業的店至關重要,哪怕是同樣一套器材,經過不同師傅的手,出來的效果可是天壤之別,正所謂「三分器材,七分安裝除錯」。

在繞了很多彎路,燒了不少錢之後,我最終選擇了車神,也只有車神給了我想要的效果!這家店從配單開始就給我留下很專業的印象,而不是單純的向你推銷自己的產品;在施工過程中,從師傅的手法也可以看出其細緻標準嚴格的作業要求;關鍵步驟的調音我特別要求毛師傅親自上陣,效果自是不在話下。以我的個人感受來說,換個喇叭什麼的,是個裝潢店都會,真正能做到音質的,我只認可車神!

十多年的老店,一櫥窗的獎盃,品質就是硬道理!看看他們家,改音響的排隊。

2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聲音更要擔心的事情,壞的勞動生活,浪費金錢,得不償失。以我個人的經驗,可謂歷經坎坷。首頁找到真正專業的店鋪至關重要的,即使是相同的一組裝置,效果的手,走出了不同的主,但所謂的「三分裝置,七分安裝和除錯的世界的區別。

「周圍有很多的彎路,有很多的錢燒的,我最終選擇了車神,上帝只給了車,我想要的結果!這家商店與單給我留下了乙個非常專業的印象,而不是僅僅是為了推銷自己的產品,你從主的方式,細緻的標準和嚴格的操作要求,在施工過程中也可以看出,關鍵的步驟調整我特別要求髮型大師親自上陣,效果自然也不在話下。我個人的感受,另一位發言者是乙個裝飾店的音質真的,我只承認騎士!

10歲,乙個展示獎盃,質量才是硬道理!在自己的家中看一看,改變排隊的聲音。

3樓:瞳孔裡外

摩雷在西安有兩個總**,乙個是西安道聲汽車音響,乙個是車神汽車音響。但車神現在已經基本不做摩雷了。 勁浪換總**了。

4樓:太空樂

車神汽車音響是摩雷和勁浪的西北總**,他們店的技術是西北最厲害的。

5樓:陝西村

摩雷勁浪有那麼好嗎?我去車神也見別人裝摩雷,**不是很便宜,我車上裝的薩迪,也是車神推薦的,效果也不錯啊!

6樓:網友

我的車就是裝的摩雷,隔音用的dst。車神做的牌子都是好東西。

7樓:可惡的包子

我會告訴你,我是來混分拿經驗的麼。

汽車音響改裝諮詢

æû³µòôïìµä¸ä×°

汽車音響改裝?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改裝汽車音響最需要注意的一點就是——你究竟喜歡什麼風格的**!眾所周知,現如今**風格可謂是百花齊放,什麼搖滾、dj、流行樂、聲樂、人聲等等都擁有許多受眾人群。可因為**的特殊性,所以汽車音響生產商們對於不同的**風格,都會生產不同的型別的喇叭。

所以,只有你清楚了自己喜歡風格的**,才能選擇最適合你的汽車音響。

尾箱工藝圖。

然後便是你的預算,既你打算用多少錢來改裝汽車音響!俗話說得好,有多大腳就穿多大鞋,改裝汽車音響也是如此。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對愛車進行汽車音響改裝,一來滿足了自己的需求,二來沒給自己造成什麼經。

所謂「三分器材,七分技術」汽車音響改裝店的選擇:一道菜,一般人可能做得比較普通,而技藝高超的廚師卻可以做得「色香味」俱全!這主要原因便是廚師擁有做菜方面高超的技術。

汽車音響改裝也是如此,相同的汽車音響產品,不同的師傅安裝,會造成不同的音響效果。可見,挑選乙個好的汽車音響改裝店,是多麼重要!

9樓:烏魯木齊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

你如果想改裝建議到專業的改裝店進行,有售後保障、你如果想學習改裝技術建議一定要到專業的學校進行系統化學習,但是一定要實地到學校進行考察。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想改裝 那就準備好銀子,可以找乙個知名一點的改裝店,這樣店大售後也***。

汽車改裝音響

11樓:藍魅51dts音響

看來你是碰到改裝高手或者在「專家」指引下進行了音響改裝了。原車高音喇叭在這種情況下是沒有要的必要了,因為這需要改動其他多個地方才修復效果。

把原車的套裝喇叭改成同軸喇叭,也就是把高檔的改成低檔的,但音響改裝的目的是要好聽一些,是不是花錢白改了?

可能你覺得原來套裝喇叭並不滿意,高音喇叭基本是個擺設,所以要改。這個思路也不是說不行,但還有更好可以考慮:此時著眼點不在於喇叭,而應考慮主機、功放等其他環節的改造讓套裝喇叭發揮其應有的效能。

單純換套裝喇叭滿意度不會有多少提公升。

汽車音響改裝 20

12樓:薩義

首先bose只針對車廠生產 市面上沒有零售產品 而且即便買得到拆車的喇叭 也不適合你的車 因為bose的喇叭都是針對某個車型設計和生產的 用在其它車型上效果會大打折扣。

jbl我覺得是最適合你的風格的 jbl的gti系列非常適合還有你沒有提到的美國來福 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如果你對**比較敏感的話惠威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惠威的m1600ii套裝喇叭 在低頻方面表現還是非常不錯的。

丹拿屬於發燒中的發燒產品 **也非常發燒 小生不特別推薦nbn我覺得就不要考慮了 八個字 「野雞沒名 草鞋沒號」 呵呵。

專業汽車音響改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音轉低音主要是用來調整音符的,在機的喇叭線接。

汽車音響改裝 100

14樓:汽車大師莉

考慮到原車門板僅有一層塑料薄膜,並沒有任何防震隔音措施,技術人員首先選用優質的倫薩止震板為吉利車四個門進行內外雙層隔音處理。加厚保護內層鈑金不被雨水鏽化並加強門板止震效果,形成密封的箱體,保證喇叭工作環境。

yue sheng

門板隔音公升級後效果。

倫薩止震板是專業隔音材料,環保無毒,夏天天氣最熱的情況也不會出現流膠,異味等情況。

親您好,摩雷瑪仕舞二代,是摩雷家族中表現特別優秀的一位成員,聲音圓潤清爽,人聲突出,十分乾淨,高音清晰悅耳,中低音爽朗明快,搭配的後聲場是燕飛利仕的同軸喇叭,也是主打真實人聲,整套搭配下來非常符合車主的聽音需求。

前聲場喇叭標準安裝。

前聲場摩雷瑪仕舞二代喇叭。

提問我這些都做過,隔音、喇叭換的摩雷兩分頻前後聲場,我是urv車子,原車有5路功放、我加裝了中置和後環繞,用加裝的dsp推的,是不是因為我原車功放只有5路的原因所以效果一般。

求推薦。改裝汽車的汽車音響,怎麼改裝汽車音響?

法國focal汽車音響,用起來不錯。怎麼改裝汽車音響?這要看您是什麼車和對汽車音響的熱愛度,如果是初級者,建議您就不要搞一些大的改裝,先慢慢深入了解,然後在逐步公升級,不防可以去廣州車元素去看看,那裡有不同系列的產品,也有專業的技術人員。您好 像您說的 改裝後要有立體感覺 那就要加裝前後門套裝喇叭 ...

汽車音響改裝需要加功放嗎,汽車音響改裝公升級需要加功放嗎?

當然要搭配功放的啦。卡頓汽車音響提示在汽車音響改裝的時候,放大器與音響的匹配是選型時應重要考慮的問題,它直接關係著 重放的效果和器材的壽命。放大器與音箱的匹配主要有阻抗匹配 阻尼匹配和功率匹配。對功率放大器來說,阻抗匹配是第一位的。它要求作為負載的音響 揚聲器 阻抗不應小於放大器的額定負載阻抗。例如...

汽車音響改裝配置如何挑選,汽車音響改裝的如何配置

挑選真正的汽車音響改裝。消費者如果注意一下,就會發現功能差不多的音響,車內使用的常常會比家用的貴,原因是所有在車上使用的汽車音響改裝配置基本上要能夠耐高溫 耐震動,因而規格上的要求都較嚴格。同時最重要的是,車內裝置的使用對行車的干擾要能降到最低,切不可喧賓奪主,為了操作裝置而影響行車安全。汽車音響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