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音響改裝用什麼牌子的音響比較好

時間 2021-05-05 15:40:22

1樓:西夏亭鎮

美國銳盾的搖滾力量,義大利ati的抒情歌曲,德國ie的古典**。可以滿足你對**的追求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喜歡美系風格,低音強勁

3樓:氷沐丶

音響改裝的話,建議去專業的改裝店去看看,江波汽車音響就是個很好的店子。裡面會給你推薦適合愛車的品牌。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音響改裝,只能說太燒錢了;我是聽了朋友的電子發熱管膽機搭配的音響,一套大概是十五萬,然後就這樣不滿意自己的汽車音響,又礙於自己只是乙個國企工薪階層,沒有多少錢,國際大品牌不是我們工薪階層改得起的,我就換了前門惠威dx165兩分頻套裝喇叭,後面惠威kx165兩分頻套裝喇叭,做了四個車門三層隔音,加了乙個dsp,功放等著看年底績效發得了多少錢,才考慮加乙個功放,其實這樣的**在國際大品牌也只能買得到兩個喇叭而已,如果買國際大品牌,車門隔音沒錢做了,功放沒錢裝了,最多能加乙個dsp,所以還是看看自己的錢包在考慮改什麼樣的,一套國際品牌的前門兩分頻喇叭加後門同軸喇叭,估計也要上萬了,所以沒必要去那麼奢侈,而且在車上呆的時間也不是很長,除非你家裡有礦你才去改裝國際大品牌。

5樓:破案槳倬

第七十六回 鄭倫捉將取汜水關 第七十七回 老子一氣化三清 第七十八回 三教會破誅仙陣w

汽車音響改裝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6樓:西安轎跑商務房車改裝

可以諮詢下西安合正,根據個人的需求,大致可以分為四類:入門級,中級,高階,hifi級

對於入門級的人來說,要求不太高,想要改裝的原因很可能是由於原車音響實在太爛,無法忍受。一般前後門各裝一對喇叭,再做一下隔音即可。費用大概在3000元上下。

對於中級,改裝的需求更加提高了一步,改裝的目的是為了追求更好的音質享受。一般前後門各加裝一對喇叭,功放,低音炮,造價一般在5000元上下。

高階:已經深陷其中,有自己的改裝理念。一般前後門各加裝一對喇叭,雙功放,低音炮,造價一般在20000元上下。

hifi級,一般稱其為「發燒友」:他們改裝汽車音響更多的是為了追求**。高階汽車主機,前門高階三分頻套裝,後門高階套裝喇叭,雙功放,全車隔音,超級低音炮,電容,費用一般超過30000元有甚者達到幾十萬元,比車的造價還貴。

改裝汽車音響,除了**,還需要明白的是你平時喜歡聽什麼**,人聲,搖滾,還是鄉村**。人聲的話,推薦阿爾派,先鋒。搖滾推薦美國db、k牌、來福。

其他的風格像詩芬尼、丹拿、勁浪也都很不錯。

7樓:鳳波府夜梅

汽車音響不要什麼牌子,關鍵在於你喜歡什麼樣的風格音質,每個品牌的中高階系列都有其獨特之處,如漫步者的中高階系列人聲清澈,柔和,勁浪的中高音出色,德國海螺的鋁製音盆的金屬音可能吸引你,

8樓:益彬漆雕念雲

每乙個品牌都會有自己比較突出的部分,別人給你推薦一百套也比不上你自己聽十套。自己覺得好的才是最好的

汽車音響一般都用什麼牌子的?

9樓:

汽車音響,品牌太多了,幾十個品牌,沒有哪個是最好的!

至於哪個好,也不好說,不要用田忌賽馬!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風格,還有你問是前裝汽車音響品牌還是後裝汽車音響品牌!

有些汽車音響品牌只是在做前裝,就是跟車廠合作的,沒有後裝,也就是改裝市場上銷售。

如果說是後裝,也就是改裝汽車音響品牌,還是建議去實體店,專業汽車音響改裝店試聽,去感受哪種**風格比較你!而不是盲目相信哪個品牌,**是聽出來的,是看品牌就知道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音響品牌參考如下:

丹麥b&o(bang&olufsen)

英國b&w(bowers & wilkins)德國柏林之聲(burmester )

美國哈曼卡頓丹麥丹拿(dynaudio)

美國博士(bose)

法國勁浪(focal)

美國jbl

中國惠威

中國漫步者

中國節奏之星

豪車選擇的頂配原車音響一般有b&o(bang&olufsen) 丹麥、b&w(bowers & wilkins) 英國、德國柏林之聲、美國哈曼卡頓、bose(博士) 美國。

而dynaudio(丹拿) 丹麥、focal(勁浪) 法國、美國jbl、中國惠威、中國漫步者、中國節奏之星主要針對的是汽車音響改裝市場。丹拿、勁浪主攻高階市場,jbl,惠威,漫步者,節奏之星主攻中端市場;jbl、惠威、漫步者產品線包括了家庭音響、電腦音響、汽車音響,節奏之星專注汽車音響產品線,汽車低音炮是這個品牌的特色。

11樓:零寅

看你是個人要改自己的車,還是商家要賺改裝錢。

個人玩家避開哈曼,哈曼品牌雖然不小,但是在國內並沒有渠道,市面上見到的哈曼幾乎都是小作坊做的,純純的假貨。

如果是商家,不要選魅頌,價效比太高質量實在太好,裝上了幾乎沒法二次消費或者公升級了,利潤會少了很多。

12樓:山人老施答了題

買汽車音響還是買有牌子的,名牌音響十分注重品牌形像和企業知名度,因而所貼銘牌標記十分規範、精緻,各項指標及企業名稱、產地一應俱全。所以質量什麼還是有保障的,以下這幾個品牌的音響不錯,都是頂級的品牌, 先鋒pioneer,jbl,阿爾派alpine,杰偉世jvc,索尼sony,松下等它們都是中國十大品牌網買購上給出的最新的汽車音響的品牌名單.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您選擇上海涵谷車改。涵谷汽車音響改裝定製中心隸屬於上海涵谷汽車服務****,成立於2023年,是集設計、銷售、安裝、除錯於一體的專業從事汽車影音工程的專業企業。自成立以來涵谷一直秉承「專業,專注,創新」的服務理念為廣大汽車音響愛好者提供高品質的音響改裝服務。

公司謹守品牌的力量涵谷汽車音響堅信品牌的力量改變一切,也堅信只有品牌才能夠走向永恆。目前涵谷音響與全球優秀的汽車音響改裝品牌合作,成為了美國來福,美國jbl,丹麥丹拿,義大利歐迪臣,德國喜力仕,法國勁浪,等國際品牌的**商,同時我公司還和美國來福,德國曼斯特、伊曼,日本阿爾派、歌樂品牌cd機等其它國際知名度很高的音響品牌合作。自成立以來涵谷一直秉承「專業,專注,創新」的服務理念為廣大汽車音響愛好者提供高品質的音響改裝服務。

目前已成為譽響全上海、聞名全國的汽車音響改裝公司,受到有車一族的信賴。公司擁有一支強大的汽車音響專業技術團隊。公司所有技師都經過專業的技術培訓,技師曾上海涵谷汽車音響改裝多次赴國外考查、學習、並且不定期組織技師進行各類培訓。

公司自營店總營業面積近200平方公尺,齊全引進先進的高精音響改裝和測試裝置、各店均配有專業級的試音室、體驗區和改裝區。我們擁有**改裝夢想,從而我們面對市場總是有成功伴隨,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深信不斷創新是我們公司與生俱來的宗旨之一。我們會一如既往地服務好更多客戶,不斷的重新整理汽車音響改裝服務的新標準!

汽車音響改裝做工藝有什麼好處,汽車音響改裝有什麼好處啊?

好漂亮的,很醒目,建議你到廣州非常城市分店去看看,那裡的技術很好,尾箱工藝做得相當出色! 2的沒人要 與原車內飾融為一體,既美觀又大方,去廣州車元素去看看吧,那裡有專業的改裝技師,可以跟您解答的 哀韻磬 汽車音響倒模工藝的作用 當我們在汽車音響改裝過程中,遇到原車中控台沒有位置安裝主機的時候,可以通...

中國那個汽車音響改裝的技術最好,汽車音響改裝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俊臨天下 最好去有資質信用好。比較正規的汽車店改裝。 sqf多多 江波汽車音響連鎖,10幾年專業做汽車音響改裝的老品牌。 一般大牛都是從發達地區發展出來的,上海,深圳,廣州這些地方,還有佛山很多大牛。前幾天朋友改了一款賓士,用的gladen mb賓士套件,在佛山改的,非常滿意 汽車音響一般都是有立體...

高階汽車音響有什麼品牌,排名前十的汽車音響有哪些?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名 fmacoustics 使用車企 無 如果你知道fmacoustics說明你應該是音響發燒友了,fmacoustics被稱為是音響界的勞斯萊斯,不是一般的貴,起步價都在6萬美金以上,在美國6萬美金能買一輛豪車了,因此車企很少使用它。第二名 burmester 使用車企 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