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做汽車音響改裝,汽車隔音隔音一定要做得好,那義烏汽車隔音隔音哪裡專業呢

時間 2022-10-05 16:25:12

1樓:

義烏車改坊是義烏乃至整個華東地區專業的汽車音響改裝店家,擁有一流的改裝及調音技術。主營世界知名汽車音響品牌,十分注重改裝的效果及服務品質,是一家值得信賴的汽車音響/隔音改裝專業店家。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要隨意加功放,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下面就告訴大家一下汽車音響改裝時的注意事項。

一、盡量不要改動原車線路的「走向」,由於普通中檔車的佈線都相當合理,正常狀況下不需求再從新更改。

二、不要撕去防水膜。普通拆落車門內飾後,可以看見金屬門框上附有一層防水膜,良多施工人員嫌費事,把防水膜撕去,而如許做輕易招致線路短路和車艙進水。

三、防止改換原有線束。因為中檔車用電裝置比擬多,悉數都運用較大負荷的線束,所以不必擔憂由於負荷過大而改換線束。

四、不要隨意新增功放。良多車主都說音響音量不敷,動不動就加功放。其真實音響改裝上,喇叭才是最基本的,盲目地加大功放不會令結果更好,反而會招致音質下降。

總體來說,中級車的裝備根底不算低,設計上思索也比擬周全,所以,在改裝上,假如不連繫中級車的特徵,隨意改裝,結果往往會拔苗助長。讓車主在一路狂奔的極限越野運動之後,能夠在愛車舒適的移動**廳裡享受沁人心脾的**質感。

瀋陽專業汽車音響改裝,汽車隔音降噪,汽車貼膜哪

3樓:二建備考資料庫

專業汽車音響改裝?這個問題有很多車友都在問的,我之前也問過周圍的朋友,也轉了幾家改裝店,最後決定在金道聲做的小改動,就是加裝了前車門的喇叭,和做的車門隔音,從我改裝的經驗看,一般是器材,和器材的搭配,施工和調音,我選的是分頻套裝勁浪音響,最後的音效的確比原車好很多,高音亮、中低音清晰,打算再加個低音箱。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瀋陽不知道 長沙可以幫你好好推薦一下

5樓:途虎話養車

建議到專業的改裝和美容店做

山東**有專業汽車音響改裝專業汽車隔音的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建議你前往修理廠或4s店尋求幫助。

在佛山哪家汽車音響改裝店和做汽車隔音比較專業?佛山順德音響碼頭汽車音響改裝店怎麼樣?

7樓:世外桃園東哥

我朋友的汽車音響一流...可惜不在佛山

8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吧,沒啥想法

昆明汽車音響隔音如何改裝比較好看

9樓:成都九戈汽車音響改裝

只要用心做汽車隔音做出來的都會很好看的。

西安汽車音響改裝?汽車音響改裝諮詢

改音響是個比較操心的事情,弄的不好,勞命傷財,得不償失。以我的切身經歷來說,可以稱得上歷經坎坷。找家真正的專業的店至關重要,哪怕是同樣一套器材,經過不同師傅的手,出來的效果可是天壤之別,正所謂 三分器材,七分安裝除錯 在繞了很多彎路,燒了不少錢之後,我最終選擇了車神,也只有車神給了我想要的效果!這家...

求推薦。改裝汽車的汽車音響,怎麼改裝汽車音響?

法國focal汽車音響,用起來不錯。怎麼改裝汽車音響?這要看您是什麼車和對汽車音響的熱愛度,如果是初級者,建議您就不要搞一些大的改裝,先慢慢深入了解,然後在逐步公升級,不防可以去廣州車元素去看看,那裡有不同系列的產品,也有專業的技術人員。您好 像您說的 改裝後要有立體感覺 那就要加裝前後門套裝喇叭 ...

汽車音響改裝需要加功放嗎,汽車音響改裝公升級需要加功放嗎?

當然要搭配功放的啦。卡頓汽車音響提示在汽車音響改裝的時候,放大器與音響的匹配是選型時應重要考慮的問題,它直接關係著 重放的效果和器材的壽命。放大器與音箱的匹配主要有阻抗匹配 阻尼匹配和功率匹配。對功率放大器來說,阻抗匹配是第一位的。它要求作為負載的音響 揚聲器 阻抗不應小於放大器的額定負載阻抗。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