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私企工作滿了一年了,但是戶口檔案一直都在學校裡,我能不能辦理轉正定級

時間 2022-10-05 16:20:12

1樓:兩地穿梭的落日弓

不能轉正定級。

你在私企,檔案需要辦理人事**才能轉正定級。協議本身沒多大用,它的意義在於用它給你發報到證。你的協議需要公司蓋章,然後拿到公司所在城市的人事局蓋章,才有效。

他們會註明檔案郵寄位址,拿蓋好章的協議回學校辦理報到證,和戶口遷移證,你拿戶口遷移證和報到證公司所在市人事局報到,他們會開接受你的介紹信,然後把你介紹到下面的人才中心,這個人才中心必須和你們公司簽過人事**協議才行,拿人事局的介紹信和以後遷移證去派出所落戶,前提公司在此派出所有集體戶。檔案到人才中心後,拿人社局的介紹信和報到證去人才中心以公司名義進行託管檔案和人事**。然後你什麼都不用管了。

1年之後轉正定級。

2樓:唐學美

不能,必須在就業單位工作滿一年後辦理轉正定級。或者是在人才中心託管滿一年後辦理轉正。

3樓:欒聰慧

檔案為什麼還在學校呢?是辦了暫緩就業嗎?就算是,檔案應該也是做人事局了,莫非你在學校工作?

如果你工作滿一年需要辦理轉正定級的,須要你拿到報到證後一年,接著一年後報到證上的接收單位出檔案蓋章同意的,且你的檔案在國企、事業機關或國有的人才市場等具備管理檔案資質的單位,這樣再加個人的申請就可以辦理了。

戶口在家,檔案在人才市場,滿一年後能辦理轉正定級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不能,必須要有工作1年,並且當年考核合格。可以找一家單位給你出具考核材料,辦理時自己領一張或者網上下大中專畢業生轉正定級表,寫好自我鑑定部分,去蓋單位公章,再來人才蓋章,就完成了,這個會存入檔案。

一般以畢業報到證時間為工作起始時間。需要單位介紹信,也許還要勞動合同書,必須要有單位蓋章的年度考核表。都是為了證明你在單位參加工作了。

如果認識人是開公司的就很簡單。

2,3,4參考1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工作一年後才可以辦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工作滿一年才能辦理轉正定級,沒有工作經歷是沒法辦的

檔案在職業介紹所,要辦理轉正定級,應該怎麼辦,工作單位是私企,已經滿一年。

7樓:司馬寒霜

不太理解職業介紹所的性質是什麼。我的檔案是在當地的人才市場,屬於公司掛靠的。

當時是在人才市場的辦理轉正定級的地方要了兩張表,乙個是轉正定職表,乙個好像是鑑定表,自己填好後,蓋公司章,拿過去就可以發乙個助理工程師之類的證書。

不過本科是需要工作一年以後才可以轉正定級。

ps應該是你的檔案所在地 給你辦理轉正定級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不是你所在的單位忽悠你嗎? 一般的私企連接受檔案的資格都沒有,有什麼資格評職稱呢?在事業單位才需要憑職稱吧?

所謂的轉正定職是不是你們公司內部制度?

戶口和檔案在乙個地方,工作單位在另乙個地方可以辦理轉正定級嗎?

9樓:永遠的你紫水晶

又是乙個害人的學校,為了就業率,不擇手段。

三方很重要,不能隨便亂籤,如果你找單位簽了三方,那麼學校很有可能按已就業上報計畫,報到證就會派到三方上籤的那家公司,到時候你啥也做不了了。

1、跟學校說,三方要回老家辦理檔案託管或者是準備參加事單位考試用,不能籤單位。

2、讓學校按未就業畢業生將報到證派回生源地人社局

3、同上,讓學校按未就業畢業生將檔案也發回生源地人社局

4、畢業後,拿著派回生源地人社局的未就業報到證回老家(戶口所在地)人社局人才中心辦理檔案**手續即可,按照去年的政策,報到證和檔案交到人才中心滿一年就有轉正定級了,但今年是全面放開,轉正定級不再做為檔案接轉的必要材料了。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不簽三方,讓學校把報到證派回生源地人社局,檔案也發回生源地。就可以了。該實習就實習,不影響的。

如果學校非讓你籤三方,那你的底限是,三方可以給學校完就業率,但是讓學校保證報到證一定是派回生源地人社局而不是派到三方所簽單位的。

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

工作滿一年了。檔案在公司,但是報到證打回原籍的教育局畢辦了,公司辦轉正定級嗎?

10樓:華子巴巴

回答:轉正定級的公司,是要和報到證上的公司一樣才行。(你現在應該問一下自己的公司可不可以,因為檔案在公司,公司的人事部就可以幫你放到檔案裡,不用求人才中心)按你說的情況來推斷,你的報到證的報到時間有效期應該是兩年,而且報到位址是原籍。

就不用改派。所以也就不存在改派類的問題了。即使需要改派的話,也是不較難的,得找對人,送對禮。

學校和人才中心跑。這是我所知道的,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原星暉

1、評定初、中、高階職稱需要報到證嗎?

不需要2、報到證寫的位址不是現在的公司,我需要辦改派嗎?

不需要你屬於打回原籍再就業 ,只要你的報到證上不是原簽約公司的名稱就可以

3、如果改派的話,要去找我籤就業三方協議的那家公司開證明解除協議嗎?

你不需要改派

4、如果超過改派允許的期限了怎麼辦?

按照社會人員處理

5、公司會給我辦轉正定級嗎?應該會

我現在辭職了,又找了份工作,但是新工作要一年後才給上五險一金,我想問一下原來的交的五險一金應該怎樣

你原來的五險一金 交的?辭職以後轉到 了?最好自己交上,醫療就不斷,還有,法律規定,建立勞動關係就要上保險,新公司做法是錯的!違法了! 齊茂巨蟹 你現在找 單位給你上,一年以後再轉到新單位 想換工作,剛找到一份新工作,但是現在的工作還沒辭職,要辭職後一個月才能走,但是新工作又不肯等我那麼 迎風 那就...

我在大連工作兩年了,一年從是酒店行業,一年從事教育培訓,我學歷是大專,在上海好找工作嗎

你好!上海的酒店業相比其他的地方是一樣的 星級酒店多數是有提供員工宿舍的 尤其是一些連鎖的酒店,他們的管理標準就會配備相關條件。如果您有經驗並且能力不錯 我認為其實是可行的。工資的話如果仍是餐廳領班應該在1700 1800左右,當然這是保守估計,僅供參考。不要去了,現在都在逃離北上廣 可想而知,去了...

我已經大學畢業了,也出去工作了一年了,但是發現自己怎麼都不行,我該怎麼辦

栩聞說職場人際交往 首先,能力是一回事,態度是另外一回事。能力不好沒關係,只是技能問題,寸有所長尺有所短,人總要不如別人的地方,千萬不要連帶出態度問題也出來了。正所謂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 很多事情是需要經過量變的積累才會產生質變。只要你有努力加強自身的修養與學習,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也許一時半刻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