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談了一年了,最近分手了,但是我感覺離不開她,該怎麼挽回

時間 2021-05-04 16:57:50

1樓:沉默的辰光

處物件就是將心比心。假如你們身份對換,她愛玩,她老是勾引帥哥,你為此傷心很多次,她一次次做出背叛你的事,你會怎麼想,就算是你最終原諒她了,以後你一想到她花心的往事,你能不有想法?這就是裂痕。

哥們,是爺們就不要讓自己的女人在你身上看不到未來,並不是說你有多少錢、開多好的車、住多大的房子。只要你踏實肯幹,靠自己的勞動養活老婆孩子還有父母,沒人會瞧不起你。

當初人家跟著你的時候你不珍惜,愛玩、花心,你自己爽了,你有沒有考慮過她?現在人家傷心的離開了你有後悔了,早幹嘛去了。

哥們,忠言逆耳,希望你好好看看我對你說的。

2樓:ok蝸牛

俗話說,一次不忠,百次不容,你不忠n次,她卻原諒你n次,已經夠了。你放了她,才是為她的幸福著想。小時候念過書嗎,狼來了的故事沒聽過嗎。

你放了那麼多次羊,在別的女人的眼裡,你不知道要死多少回了,虧她對你情深意重,原諒n回,你現在已經太遲。智商稍微正常的女孩子都不敢再相信,信了等於慢性自殺。就像每次她信了你,你還會再犯一樣。

心死之人,你不要再去打擾。希望你改過自新。

3樓:天蠍的小蝴蝶

順其自然吧。已經到了曲終人散的境地,如果強行挽回的話。就要付出你開始與她成倍的精力,而且也不一定奏效。

人是由感情有思維。敢愛敢恨才是人的特徵,而不是一味的去忍讓,何況當今這個多變的社會。乙個月不見面就生疏。

當然這要看你一開始付出,或者營造了多深的情感。如果夠深夜是可以挽回的。只要你肯行動,而且不做錯的。相反的無用功夫,都是可以爭取對方原諒的。

祝你成功吧!

4樓:彼岸哦不

只要平時堅持對她好就行了,讓她覺得你已經為了她改變,並且你對她依舊有感情在。

堅持下去,她或許會回心轉意,但是切記,不要做讓她反感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難題額,你做的不錯,須知家中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6樓:喜歡數字遊戲

你是狗改不了吃屎..現在後悔了活該...你把別人當什麼??

7樓:女神駕到

呵呵,估計你是追不回來的了,女生是不會相信你這樣的話的。

我和女朋友分手一年多了,我想挽回,但是她不給我機會,我該怎麼辦 30

8樓:碧茶茶

她不給你機會,說明你們之間一定是有什麼問題梗在中間,既然分手了,也一定是有原因的,她對你的感情旁人也看不清,我也無法說得十分確切,但也僅有兩種可能,一是她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再也不會對你的難過,你的傷心有任何觸動,她已把你當做生命裡的過客,儘管曾經山盟海誓過,但而今卻不如形同陌路,如果你們之間真的必須有交集,那也只能是以朋友的身份,乙個最熟悉的普通朋友,如果她對你是這種感覺,那你還是放手,才是真正的對彼此都好,強扭的瓜不甜,更何況愛情,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有乙個或幾個令自己終生難忘的紅顏知己或藍顏知己,和他們一起共度的時光,只能緬懷,卻無法抓住,但這是一種情感的閱歷,因為經歷過,失去過,才懂得自己想要什麼,這種失去是極富價值的,因為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你會懂得如何去珍惜,一定會有乙個人,能再次讓你全心全意的去愛,愛得毫不勉強,對彼此,都是幸福,而非折磨,你也定會遇上的,失去的因為無法再次擁有而顯得彌足珍貴,但誰又能保證,當重新擁有時,不會重蹈覆轍,既然已無愛,強抓不放,只會讓雙方更加苦惱,這不是愛,只是一種不甘,往往這種結局,都是連朋友都沒得做的悲哀,再者,如果說你真的愛她,那就給她想要的幸福,放手,讓她自己去追,這才是你愛的表現,不是嗎?對你自己來說,或許她現在是你的唯一,但也僅僅是現在,而相愛的人,是需要走過一生的,她對你的情已散,連現在都無法支撐,你能在她身上要到將來嗎?放手,或許你會發現,你命中註定的她,會比你的前女友,好很多很多,人總是需要放棄些不值得的,才能得到一些 終身受用的,不是嗎?

第二種可能是她還愛著你,但因為你的一些習慣,作風,或者你不小心犯下的錯誤,讓她心生芥蒂,那麼,就要靠你自己努力了,和她心平氣和的談談,發現自己的不足,努力改正,讓她再次認可你,不就行了嗎?

總之,無論是哪種可能,找她出來,認真談一談,找出癥結,才能對症下藥,對吧?

9樓:邪神的天空

小朋友分手這麼長時間你才想起來找她是不是覺得晚了呢。這中間也許她找到了她的另一半了呢。事無絕對就好像你,男未婚女未嫁還是有機會的。

前提她無男友。如果你橫刀奪愛那就太沒意思了。根本不值得,因為你沒有機會了。

希望你理解。事情就是這樣。謝謝。

10樓:吳水勇

這種女朋友不要了吧親,有比她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跟你說,珍惜還擁有的,挽回還能挽回的,祝福不能挽回的。

12樓:賬號

好馬不吃回頭草,兄弟不必吊死在一棵樹上

13樓:頭號默默

如果她單身就重新追回她,畢竟你比別人更了解她,如果她已經有了男朋友,那你就祝福她吧。

14樓:想她愛她夢她

用真心打動她,每天給她發一條簡訊,用你的實際行動來證明你是真愛她的

我和我女朋友談一年了,前幾天跟我鬧分手,但她今天還主動來陪我,但今晚上又說跟我分手,說跟別人談了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來找你證明心裡還是有你,但是她又說跟別人談了,可能是騙你的,因為我也是女生,有時明明不是那樣想的,但就是口是心非,也許是在等你的答案,不知道你女朋友是怎麼樣的。但是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就去找她把話說清楚,這樣你心裡也好過點。呵呵,祝你幸福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這樣 我身邊不是也有乙個 但是她太花心了 我離開她

17樓:遺忘滴微笑

她主動來看你證明心裡有你,她說分手可能是想看你反應,不過也有可能是真的。我也試過這樣,因為我表現得不要緊,所以最後分手了,朋友望你比我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充分證明她對你是有感情的。不管她是否移情別戀,但無論如何也藕斷絲連。在這種情況下,你不可委曲求全,應該冷靜,既不與之決裂,也不阿諛奉迎,保持一種紳士風度。

戀愛,是很複雜的,有時是雙方在打心理仗,當然難免會打弱智的心理仗,因為彼此都在揣測,但揣測的對錯都有,因為在沒有理智或者說理智不夠完全的情況下,很多揣測都是庸人自擾。所以我建議,你稍稍冷靜一下,對她保持一種有距離的尊重,也許她會回心轉意,並對你刮目相看的。即使最後分手了,她也會把這一段戀情,當成無比大的遺憾深深地埋葬在心底。

19樓:寶寶寶貝好

你這個情況簡直是太常見了,很簡單這個女的心裡有你但又有另乙個男的在追求她,她呢一時拿不定主意怎麼辦好,覺得你和那個男的對他都好,很難選擇,又不想讓你們兩個男的受傷害,但是又不能不選擇,現在看來,她有捨棄你而選擇另一人的想法,不過你還是有機會,前提是你很愛她,不想離開她,我推薦一下方法,你可以聽聽最後怎麼做還要看你自己,首先你要跟那女的坦誠部公,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並且拿出你們一起時快樂的事情作回憶,女人都是懷舊的,尤其是有親密接觸的(嘻嘻你懂得),然後想方設法讓她開心,讓她有種跟你在一起很快樂的感覺,但要謹記不要語言威脅,即使她明確說要與你分手,你做最後的爭取時也不要有過激的語言,女人都是感性的,是有母性的,這就看你怎麼辦了,加油吧哥們,祝你成功

2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氣話把 如果真的不愛了 和別人在一起了 她是不會來找你的 女人是有自尊的。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挽回!

21樓:餵狗戀愛援救

你想挽回女友,你先要清楚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為什麼分手,然後解決這些問題,這些才是最重要的。至於你說你們曾經多麼甜蜜,分手後多麼痛苦。我只能說,明白你的心情,但這些資訊真的沒有用,90%以上都是需要過濾掉的。

分手後真正成功挽回女友的人,在心態上都能做到讓這段感情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復合。什麼意思呢?就是你越是想著很痛苦,想挽回,你會越是患得患失,也會因此做很多傻事錯事,最終只會讓她更害怕,覺得恐怖,不敢接近。

感情如果總是一方用力過猛,那結果只會是悲劇收場。尤其是很多男的,以前不在意,覺得分手無所謂,女友都是被自己「作」走的,等到分手了,過一段時間後反應過來,就後悔了,突然發現自己不能沒有她。於是各種糾纏,就差沒在她面前跪下來了。

有用嗎?沒用。而且女的更是覺得,還好當時分手了,真是機智,當初是怎麼看上他的。

那麼,怎樣的挽回方式才是正確的?

四個字,「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的意思就是,你不要太刻意去挽回,天天去找她,告訴她你有多愛她,失去她有多痛苦,承諾以後怎麼做,這些通通都「不自然」。

這樣只會給她帶來壓力。

你要做的是,和她正常的、自然的接觸,然後在接觸的過程中,讓她看到你的變化。不要低聲下氣,不要小心翼翼,別求挽回,該幹嘛幹嘛就可以了。

只要她肯和你出來約會,你就已經成功大半了。你想啊,你們之前是戀人,有過很多美好的回憶的,現在雖然分手了,人也不是機器,這些記憶沒法說刪就刪,她也會不捨得的。

這麼好的機會,你反而用來道歉,談感情,求挽回,不就太浪費了嗎?何必拘泥於這樣乙個形式?

女人都是很看重感覺的,你只要在約會的過程中,重新燃起她對你的感情就可以了。兩個人即使是分手了,你們還是能見面,能一起吃飯,逛街。我知道你很重視這個機會,但真的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不要因為小心翼翼想著要怎樣表現得更好,只要把她以前她說你的點改變一下,就已經足夠了。

舉個例子,以前你陪她逛街買衣服,你總是興趣缺缺,也不想提什麼意見,見到凳子就坐,甚至就在門口附近坐坐等她,埋單才出現,這樣久而久之,她自然覺得你不在意她了。現在你想改變,展示給她看,分手後有這麼個機會一起出門了,她想看看衣服,你就一反常態像個跟屁蟲一樣跟著,換了你,你認為自己是會覺得開心還是感動?

都不會吧,只會覺得太奇怪了,很不舒服。你這種違心的改變,不是她想要的。

所以,自然一點,有點小改變就好。這次你可以陪著她進門看看,如果她會問你意見,告訴她哪件更好看,這樣就足夠了。關鍵在於,你們要有自然的互動和對話交流,慢慢讓她看到你的變化就好。

慢慢積累這樣的互動,保持愉快的約會體驗,真正和好其實就只差乙個機會了。這時候不要急著去問她「我們復合好不好?」,你這麼問,她即使覺得最近和你一起很開心了,但是心裡也一樣會先考慮到拒絕的,因為她覺得,只要答應了,就沒退路了,可能還是會重蹈覆轍。

人在做決定的時候,往往會傾向於「不選擇」,因為她不知道怎麼做才好,所以她更多的會選擇拒絕,或者是不作為。

所以,你要做的,應該是找個好機會,挑個好日子,氣氛曖昧時,貼著耳邊跟她說句:「好久沒吃過你做的飯了」。

注意,這裡的巧妙之處是,沒有談和好,沒有問她要不要復合,回來好不好,所以她沒有拒絕的餘地。

如果她回答「這麼想我的手藝啦」,那麼你順水推舟的說句「是啊,可想的不只是手藝啊」來表達想她的意思就好了。

如果她回答「下次吧有機會的」,那表示時機還沒到,再加把勁增加多點回憶和體驗吧,節日的小感動也是必不可少的,比起挽回,更像是追求了,但又比追求有優勢,因為你們有感情基礎啊。

當然這個只是挽回女友的常規處理思路,感情狀況千差萬別,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調整做好,關鍵是,思路和感覺,融入你實際情況去考慮分析,走出適合自己的挽回之路。

我和我談了3年的女朋友分手了,她一直對我很好可我對她很不好,我經常吵了說他,她天天給我帶早餐晚飯

姓安名靜 唉 遲了吧 放手吧 曾經你有機會珍惜這段愛情 可是你卻無視了 可是現在這段愛情已經離你而去了 一味的要求它回來 也不會幸福的曾經那個女生為你付出 給你幸福 那麼現在你就 為她付出 祝福她幸福把 豆奶涼茶 你把他追回來又怎樣 過不了多久你又開始忽視他的好 悲劇再次重演?或者 他不再像以前那樣...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一年了,但是我們都在城市,現如今我要回家了,我想給她留言,說說的心理的感受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也許你那裡沒有我!不知道,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裡,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著那個正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為什麼感到這般如此的冷,因為我曾經溫暖過!又是一年回家的時候,我又走了一遍我們一...

我和我談了三年的女朋友分手了,我現在很痛苦怎麼辦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再說了她和你分手肯定是她不愛你了!如果不分手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分手後你肯定會找個更適合你的愛你的女朋友!放棄就是以前就是為了以後更好的!忘掉痛苦振作起來更好的女孩在等你! 甘十九妹 緣生緣滅,一切皆有定數,放下執著,生命之花才能自由綻放! 問題小年 誰人沒痛苦,只要習慣就好,剛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