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都各自有家庭了,是不是不該再有任何聯絡

時間 2021-05-04 16:57:50

1樓:匿名使用者

奇葩說第一季有一集,說的是分手後能不能和前任做朋友。個人覺得說的很對,而且不光不能做朋友,最好聯絡也不要有。我們以還愛著以及不愛了這兩種情況來進行分析。

如果你倆有任何乙個人還愛著對方,更進一步甚至兩個人還相愛,但是按照你的情況,你們是已經各自組成家庭的成年人,你的生命中心不會只有你自己。你還有乙個無辜的,愛著你的並且感覺幸福的你的家人,你設想一下你日夜相處的枕邊人會不知道你的心裡有誰嗎?在這種情況下,我的建議是克制自己,不要跟前任聯絡。

人不光只有情感,還有責任,讓現在的身邊人安心,給他和家庭足夠的安全感,就是責任。

第二個情況,你倆都不存在還愛著對方。這種情況下更需要刪除對方,永不聯絡。現在很多人的觀念是分手後還能聯絡當朋友,因為已經不愛了。

可是我想說,你不愛了,可是你們一起經歷過的那些美好,那些記憶,依舊存在。當你聯絡這個人的時候看見他現在糟糕猙獰的模樣,美好記憶還能和這個人重合嗎?過去的美好就讓它美好著吧。

更何況你們已經不愛了,徒留****讓現在的枕邊人無端猜忌,更是在幸福的家庭裡埋下了一顆**的「定時炸彈」。

綜上,不管你倆愛不愛了,在各自組成新家庭的情況下,都不應該聯絡對方,同時,應該刪除****,以免深夜的自己腦子抽筋讓你做出後悔的事。純手打,望採納

2樓:季友

和前男友都各自有家庭,我覺得以後不要再聯絡了。要在經常聯絡你們兩個家庭肯定會出現問題,肯定會鬧得家庭不和把前男友忘掉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刪除****,不再聯絡,不再來往,想著做朋友的都是傻,難道你老公不介意你和前任交往嗎?

4樓:我收廢鐵的

分手了 可以做普通朋友

5樓:不星澤

還是不要聯絡了,好好過自己的日子吧

找了不怎麼愛理你的人該不該再去找他 他是我前男友,是我這輩子最愛的男人,我們現在都各自有家庭了,

6樓:熱情的孤星望月

得不到的越想要得到,最終沒有得到還牽腸掛肚,這很正常。我建議你給自己找點喜歡的感興趣的事做。不要讓自己太閒了,閒下來就喜歡胡思亂想。

你只要每天都很忙,沒有時間去想,久了自然就忘了。生活中美好的事多著呢,只是你還沒有發現。老是糾結在過去這些往事當中,不可取。

過去了就不再美好了,不可能重來。你應該往前看,重新找到你的幸福快樂。

7樓:胡搜啊佛

沒必要做自尊孩要別看起

前男友已經成家有小孩了,還經常找我聊天什麼意思?我到底該不該理他

8樓:粘旺

他要是想對你好,早幹嘛去了?不要為了別人?影響到自己的幸福,傷害了給你帶來快樂的人。要保護好自己的家庭,不能再理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他跟你聊些什麼內容啊?如果只是朋友間的交流的話,也沒什麼呀(๑• . •๑)。但是如果你討厭他的話,那就不要跟他聊天了,省得心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要避嫌吧,站在他老婆的角度上想想,如果你老公找前女友聊天,你心裡舒服嗎?哪怕只是簡單地聊天!這種事情最好整理清楚,既然分開了,都有了各自的生活,甚至都有家庭孩子了,就不要再有什麼聯絡了!

11樓:

你別理他,他這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只要你不理他,以後就不會再找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最近生活不順心,如果你把他當做朋友,他說什麼問題,你建議就好,如果他隨便找你聊,你敷衍了事就好。

13樓:段思衲

可以啊 只是當做普通朋友就很好啊

怎麼和前男友復合,怎樣和前男友復合?

盡快忘記對方 不要給自己沉重的包袱 既然不能在一起 就不要勉強自己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聊天技巧 排除掉你挽回前做的所有準備,比如我們老生常談的 找到分手的原因 彼此的矛盾點 等等這些前序 準備之後,你開始進行乙個溝通交流的鋪墊,這時候我們常見的關於聊天的幾個問題。1 對方非常排斥和你的...

怎麼和前男友聊天,怎麼和前男友聊天 60

強扭的瓜不甜!不喜歡的時候,你做的再好 在 她 他眼力也一文不值!喜歡的時候,哪怕你再差 他 她 都視若珍寶 有過一段感情,你們還怎麼當朋友?如果你甩的他,他就會一直想給你複合,即使他答應做你朋友還是會很希望你回到他身邊的,如果他甩的你,估計差不多還能做朋友 一般的情侶分手後基本上都已經成為陌生人了...

各自結婚了,前男友單獨約見面,還有必要見嗎

好子 各自都結婚了,確實沒有必要見面和聯絡了,如果再這樣做,會影響彼此家庭和睦。你們的戀情已經結束了,都有了自己的家庭,見面只能惹出麻煩,再沒有任何好處。 眾神遺望的人 既然都已經準備結婚了,那麼你前男友單獨約見你又是一個什麼心態,你要去摸索明白,同時這裡還要說一句,你和他見面是否會引起你即將結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