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比我小一屆,我大四準備考研,他還在讀大三。戀愛兩年同居一年多,我父母見過他。但他家父母從不提見

時間 2021-05-04 16:58:51

1樓:

說實話,他現在才大三,對他父母來說現在見你確實早了,我男友也比我小一屆,我大四了,但我一點都不急,因為現在不是見雙方父母的時候,我覺得你現在不要想太多,等他一年,如果一年後的現在他還沒把你帶去見父母,那就說明他不想。還有就要看你男友的那些親戚都知道你嗎,他有沒有提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看了你的提問以後有種奇怪的感覺。你男朋友不像你那麼愛他一樣愛你,有所顧慮。你該鼓勵鼓勵他,讓他通過合適的途徑對他家裡人講出來。

首先告訴他父母,講明你們是很多年的男女朋友的關係,繼而讓他向父母表達想請你去他家裡做客的想法,同居的事情可以一步步來提,

比如你去了他家好幾次以後,和他父母關係都很融洽了,那時候再說你們在一起同居。這樣大家都能接受。

關鍵點在你男朋友。祝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真是他父母覺得有點過早,思想有點老套,畢竟是老一輩。說應不應該,我覺得他父母應該見見你,做到為人父母的責任。你父母都見過他了,而且還給壓歲錢給他買東西,而他父母卻無動於衷,太不懂規矩了。

現在不是說覺得你父母給他壓歲錢而且給他買東西,他父母卻不給你買,你覺得吃虧的問題,可以看出你絕對不是那種人。我父母雖是農村人,估計都不會像他父母那樣。同時我覺得你還是盡量別在意,畢竟你是跟他們的兒子談戀愛而不是他們。

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樓主,你的男朋友沒有多大的責任感。因為相戀了兩年,還沒有提過要帶你回他家,那在我的想法裡就是沒有準備跟你想過結婚。

5樓:冷半安

直接問他,讓他給家裡人說他談戀愛了想把你帶回家。看看他的想法,不行趕緊拉倒

我和男友是高中開始談戀愛的,他比我高一屆,但是比我小兩歲 至今戀愛3年了 可是我覺得和他在一起不快樂

那說明他不是你命定的那個人.果斷放了吧.你自己都已經看清事情的始末了,那還猶豫什麼?何必活的太卑微,你越放低自己,他越看輕你.該恢復你女王的個性了,也許你沒有,但是也不要活的那麼卑微啊親.跟你說乙個例項 我男朋友比我小兩歲,我很愛他,一起三年了,遇到了很多問題,不捨得分手,就在9月份,我果斷分了。並...

我喜歡上了學校裡比我低一屆的女生,我們互不認識,我對她屬於一見鍾情的那種吧,我該怎麼辦

先去了解一下人家的情況,看有有男朋友,沒有的話機會很大的,瞭解一下她的愛好,興趣,經常去哪,先製造個偶遇,然後慢慢升溫,建議不要太急了,慢慢熟點在表白,要不很容易適得其反,三點要求 膽大,心細,臉皮要厚點。 蘿蔔湯殺手 你還屬於那種好感吧,我相信你跟她認識之後對她有更深的瞭解就會變成喜歡吧,你就去認...

我喜歡比我大一屆的學長他也知道我喜歡他不過我沒有明確說過喜歡他的字眼他對我忽冷忽熱

參加了工作發現,還是學生時代談戀愛比較單純。如果是喜歡他,主動點。但是女生還是要矜持一些,創造一些機會,多製造機會,但又看不出來是你主動 可能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吧,你qq找他聊天總會回你的,你想要是別人找你,你不回覆豈不是很沒禮貌,給個忠告,如果乙個人不喜歡你,你頻繁得去找他,只會徒增厭惡感。世界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