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比我小一歲,我們相處五年多了

時間 2022-09-06 05:35:08

1樓:狂暴盜帥

咱們恰恰相反,我女朋友比我大,我想結婚了,她又不想了,因為她怕生孩子。

鬱悶……

我祝你幸福。

2樓:

古代人說成家立業。把成家放在前面是有道理的。有個穩定的家庭有個優秀的賢內助對男人事業上的幫助是極大的。成熟的男人應該明白這個道理。

你可以同你男朋友談談。問他怎麼定義事業穩定。具體目標是什麼。

如果你男朋友根本沒想過目標是什麼。或者說出的那個目標很難實現。那麼我看你男朋友根本沒有結婚的打算。

只是找藉口敷衍你罷了。而你自己也要考慮清楚,是不是真的很堅定的要和他結婚。肯定了自己的信念就別想別的。

離婚的多。但幸福的也多。沒結婚就想離婚的事情。

不是因噎廢食麼。

很多事實證明。戀愛談久了和結婚久了一樣。都是危險的。

而戀愛因為沒有婚姻的約束。危險更勝一籌。希望你好好為自己打算。

不然你猶猶豫豫,他也猶猶豫豫。結果可想而知。祝你好運。

3樓:

結婚沒有什麼的...

感覺到了比什麼都對.....

相信自己把..多支援他一些..這樣你們會更幸福的..祝福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主多大啦?

怎麼說呢,兩個人在一起那麼多年了,也是很難得的!既然他想事業穩定了再結婚,那你也應該支援他的啊。只要他是真心這麼想的就ok啦◎

我19了,女,有比我小一歲的親弟弟,我和老弟從小關係就挺好的,甚至比一般的親姐弟還要親,他從小

天要下雨,姑娘玩嫁人,人之常情 或許是心裡認為自己的東西被別人搶去了吧,也或許是你們感情很好,怕有了女朋友就不在過多的關心你了,其實很正常,看開點就行了,人都會長大的 覺得你還是找個男朋友吧,先慢慢轉移這種感情 正常啊!你喜歡你弟弟有什麼關係?不正常,你沒男朋友麼?我是乙個16歲女生,我有乙個比我小...

我是女孩 我喜歡比我小一歲的男孩你們覺得我要表白還是算了

股指 資料 你好朋友 不要急於表達,需要好好的了解一下 找乙個愛自己人,總比找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好吧所以還是需要你自己去了解一下 這樣自己心裡也好啊 了解清楚後,真的喜歡就行動吧,喜歡不在乎誰先主動幸福屬於你們自己的一定要考慮清楚哦 泉谷夢 表白吧,最多不就被拒絕,別讓自己後悔 甕誼 1歲不多,不過5...

我19歲,他18歲,比我小一歲,算是姐弟戀吧 可以嗎

哈哈.我扯扯自己的看法.首先說一句很俗的話.對於愛.沒有年齡的界限,沒有國度的界限,沒有性別的界限 汗.如果真的有感情,即使是50歲的女的和20歲的男的又何嘗不可呢?樓主想必是受傳統文化的倫理道德所界限.其實尤其對於花季雨季的你們,又何必想那麼多呢?只要兩個人相處的快樂 大膽的去愛吧 只需用心將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