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比我小一歲,我是他的初戀,他對我特別好,但是他很幼稚敏感沒安全感,天天找事,說的話也特別傷人

時間 2021-06-30 06:07:37

1樓:寒佳怡琴

感情是在一起時很舒服、很快樂,不在一起時,很牽掛,很想念……感情是捨不得傷害,因為對你有感情,所以就不想讓你傷心,所以捨不得傷害你……

感情是該離開的時候就默默地離開,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感情是等待,當對你有了感情,我寧願一直這樣傻傻地等待,可以不顧一切地等待……

感情是放棄,對你有了感情,就希望你能幸福,於是就學會了放棄……感情是愛也是恨

愛有多深,因為恨就有多深……

感情,她是世上最最複雜,也是最最簡單的東西;

她是世上最最容易擁有,也是最最容易失去的東西;

他是世上最最讓人喜歡,也是最最讓人討厭的東西……感情````人類最大的弱點!!!

感情是讓人矛盾的禍根!!!

感情是上天賜予人的財富,沒有感情的活著還有什麼意義。人所傾注的東西就是投入了感情

2樓:也不去想了

直言不諱說一句,有兩種人,我不知道你說的那種,第一種人,如果剛開始跟你談戀強迫你跟他在一起,或者是說死皮耐臉糾纏纏著你追到你的那種,他覺得自己很了不起,我認為的不錯的話,這種人脾氣很暴,你沒看到 。他這樣的人,不信你試著說和他分手看看,他的脾氣就暴露出來了,他會軟的不行來硬的勝至威脅你,敢離開她。第2⃣種,他很愛你,你接觸的異性太多,不放心你,這是一種表達愛的方式,佔有慾特別強,你沒跟他談過心,他有這種情緒愛你,如果是因為這方面,如果僅僅是這方面,很正常,提醒一下,如果是威脅恐鶴你.

諷刺,重傷你,這種跟上面那種人,沒什麼區別,一樣。

3樓:

正因為你對他來說是初戀,他感覺你是他心目中最重要的,所以非常的在乎你,你得一舉一動無時無刻都在他的關注中,這讓你感覺很累,另外你說他找事這也許就是他對感情上還是比較稚嫩,這樣的男友要經過了感情失敗的打擊才能漸漸地成熟

4樓:飄羽

戀愛初期的佔有慾與嫉妒心與自私情緒,屬於正常。我覺的工作事業比愛情重要,所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學習與工作上,對異性朋友多一點矜持高傲冷漠

5樓:如珍似華歲越

主要是思想不成熟。對你好久可以了。幼稚是因為經歷少了。

不過日子慢慢過,會很快成熟起來的。你可以和他多溝通。讓他有時候處於你的位置思考問題。

就是換位思考。初戀不容易啊。主要對你好,即使最後走不到一起,那也會有完美的回憶。

不管是美好的還是傷痛的。

6樓:平遙人家

說話特別傷人。這個一看就是沒有經歷多少事兒。這樣的男孩子也好,女孩子也好。

需要多經歷多歷練。人只有多經過社會的洗禮之後才會變得成熟。在自己父母的羽翼下是不可能成熟起來的。

你沒有明確的問題。但是我想說的是你如果還是挺喜歡他的。兩個人走到一起也應該是不錯的。

兩個人一起去成長,去歷練,去經理生活中的各種苦難與幸福。這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還是送你一句祝福吧。

祝你早日有情人勇成眷屬。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心智還不成熟,所以你要多關切他,讓他有安全感,尤其是確確實實感受到你是個大姐姐在關心著小弟弟。

8樓:潮繡世家

第一次戀愛,怕付出,怕沒有回報,怕失去,什麼都怕,不是沒有安全感,是不知道安全感該怎麼去尋找,控制你的生活成了他為了獲得安全的途徑,他累,你更累吧

9樓:浮初之

再相處一段時間看看。如果長時間這樣下去,他一點兒都沒有改變。覺得也應該慎重的考慮一下。

如果他對你非常好,但是說話總是那麼傷人,也會起到不好的作用。如果他有所改變還是可以相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道理來說姐弟戀的話,作為男生他應該有很強的安全感,怎麼他會有這種思想呢?肯定是不成熟思想單純,說你要多點開導他。

11樓:錢豆豆

蘋果不成熟不好吃,男孩不成熟沒情調,你如果選擇了,那就需要耐心等待,但等到蘋果成熟鮮甜了,想摘下的人也就多了。

12樓:

那就不適合在一起,心智不成熟的人,也許一輩子都不成熟,不容易改變,所以還是不要在一起。免得浪費時間和感情。

13樓:來自慕尼黑有安全感的法正

這種人佔有強,小心眼,很自私的,你跟著不會有安全感的,會很累的,

我的男朋友是初戀,不會談戀愛,我們又在不同的地方,所以我經常會沒有安全感,就老是會問他到底喜不喜歡

14樓:堅持不懈

因為他是初戀,對感情是很敏感的,你這樣問他,他就覺得好像你不喜歡他一樣,這樣的男人因為太在乎你,但是他自己又沒有什麼經驗,他還是很怕失去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戀愛經驗,

不知道對方想什麼,

就會迷茫,

總想得到對方肯定的回答,

而對方偏偏不直接回答,

不懂得給人安全感,

這就是雛哥的表現,

需要你耐心的引導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異地戀所帶來的不安的感覺是相互的,證明他的心裡也是很在乎你的~!兩個人相處的基礎是彼此的信任,讓他真的在您心裡他就是你的唯一~!雖然兩個人不在一起,就要讓對方感覺到自己的心意~才能更好的維繫彼此之間的情感~

@望採納~!

17樓:言午

互相不信任了,這樣下去會很危險的。多坦誠溝通,建立互信互愛。

18樓:百度使用者

我對我上一個物件也是這樣,患得患失,她身上一點小小的改變在我看來都好像跟我有千絲萬縷的關係。其實並沒有,或許她只是一時興起改了個密碼,只是因為某些跟你我戀愛無關的事煩惱,只是暫時有事沒回我的簡訊或者**。人們總是喜歡拿自己的主觀意念去臆想揣摩心愛之人的想法,卻意識不到這其實是一種精神綁架。

妹子,放開點吧,不要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就去質問你的那個小男友一些你愛不愛我啊這類的嚴肅的卻挺雞肋的問題,雖然你可能確實很喜歡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應該時常地敞開心扉好好談談。有些東西,敞開了說就好了。如果積壓下來,以後會越來越難受的。

20樓:勿戀

這是兩人不在一個地方 誰都沒有安全感 都在對對方產生懷疑

21樓:無忘勇

因為你總是問這樣一個問題,反而讓他沒有安全感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就是相信他,你老問他他感覺你不相信他,所以他要想你是不是不喜歡他了

23樓:不彳亍不

和你的心情、想法一樣

24樓:王

這就是異地戀的悲哀啊,你經常問就證明你心裡對他還是不信任的,他認為你不信任他所以就.……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分明是很喜歡你,但就是喜歡你這三個字不敢說出來

26樓:一隻微商妹子

因為他也怕你離開他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他要測試你。

跟前男友在一起一年半,我是他初戀,他對我特別好特別愛我。可後來我覺得我對他沒愛情了以為不喜歡他了, 100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一點感情都沒有了!

我對我當年的初戀到現在也有感情啊,有時候也會想啊,怎麼可能沒有一點感情。

他可能是在矯情,可能是恨你,畢竟你讓他傷心了那麼久,那對他的傷害很大的。

初戀對一個男人來說獨一無二,永遠的唯一。你低估了分手對他的傷害,同時也低估了他對你的恐懼。

他害怕你會再一次離開他,他也放不下你當初離開時的痛苦和恨意。

他現在是一個有裂痕的石頭,你要花費時間和精力和真誠去軟化他,然後他就回來了。

但是你真的能堅持下來?你不會再離開他?我都擔心,更別說他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錯過了就沒了,足夠的傷心確實可以讓一個男人死心。

如果你哭成這樣了,也沒有挽回他,那就放手吧,他已經不心疼你了。你的離開,那段傷痛就像個很沉重的殼,終於他把殼放下了,肯定不願意再拿出來。

如果你能從這段感情中,明白感情是需要珍惜的,那這段感情也值了,人總得學會長大,希望你能開心,也希望你能放手讓他尋找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的責任,也有他的責任。你們的現狀你要負的責任更大一些。

感情不可能完全沒有,但是他很痛苦才從失戀裡走出來,他有足夠的理智來拒絕你。你如果沒有真正體會到他之前的痛苦,你就不能理解他的決定。

好好思考一下,如果真的想明白了。你們重新開始也可以啊?哪怕是你重新去追他,你們體會到了失去的痛苦,會更加珍惜對方,你們都變的更成熟。努力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真的愛過你。之所以在最後你找他重歸於好他沒答應你是應為在他最傷心的那一段時間裡你沒有對她任何的安慰與關心,你做得太冰冷了。讓他傷透了。

在你要求能重來時,她還來抱著你,安慰你,可見他還是對你有情的。只是……

32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是你甩的他,畢竟是第一次嗎,可能傷心過度了。也可能放不下面子。

彼此分開一段時間吧,不要表現的太張揚,默默的對他好。

找個機會做件讓他感覺驚天動地的大事。

慢慢的就重新走在一起了

33樓:無語蒼山

他有感情,但是,你不瞭解男人,他是寧可自己難受死也不接受屈辱,這次見面,你失敗在讓他抱你,他釋放了內心的積鬱,恐怕想再和好,要等很久很久,等他徹底對以前的事釋然了。還是祝福你,希望你能和好如初。

34樓:暗夜族的小農民

這麼說吧,

有感情但是覺得不想在和你在一起了,害怕跟你在一起受傷吧,沒有安全感。“可後來我覺得我們只是到平淡期變成親情了,覺得他就像我家人一樣,離不開他”你可以跟他說說這個。雖然說網上都是勸分不勸和,但是還是你能追回你的前男友,好好珍惜。

35樓:尋她她

他應該還愛你的,只是你傷害過他他不確定你以前還會不會這樣,只要你努力就很有可能挽回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姑娘。有些人,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了。與其不斷糾纏,不如好聚好散,祝福他,也祝福你自己!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37樓:phoebe子朔

他哭了兩個月後看開了 可能現在他對你的感覺少了戀愛應有的激情 就變成比較平淡的感覺的 你也早點看開吧 還能做朋友沒什麼不好的 變成仇人互相不說話會更難過的 祝你早點走出來

38樓:第三方海規劃

過錯是短暫的遺憾 則錯過是一輩子的遺憾 加油吧 無論他那些語言怎麼打擊你的自信心也要堅定 錯過了就真的沒有第二個了 我是一個例子 真的 你要加油

39樓:帥哥**

人都是善變的,如果你們繼續聯絡繼續在一起不要整天吵吵鬧鬧我相信你們可以的,祝福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心一次一次被你傷完了估計就真的沒有感情了,就算還有,他可能也會逼自己割捨,他怕了這一次你的態度,他不想重蹈覆轍再來一次,我經歷過,所以特別能理解你男朋友。

41樓:傾丶之暝

連瘦了多少斤都清楚,你是跟一隻豬談戀愛嗎

42樓:無情頁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緣分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完全放下了,對感情變得淡了。

44樓:消失的魔劍士

我用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你!初戀是美好的回憶

無論結局如何!

我的初戀發生在02年的冬季經媒人介紹我和小梅見面!我們2都笑了因為我們是小學同學

45樓:淚夢紅塵大本營

初戀啊,表示傷不起。

46樓:激發腦力

肯定有感情 百分之百有感情

男朋友比我小一歲,22歲。總是感覺他不成熟

年齡不能用來衡量一個人是否成熟!要看經歷,現在社會上有很多三四十歲的就像個小孩!至於你男朋友成熟與否只有你自己知道!望採納 手機使用者 找個比你大十多歲的,這樣百分之百成熟。你認為你很成熟。真是不懂愛情的傢伙。 wsy星月神話 別找小的,那就是找個兒子養,他不會照顧你的情緒,也不會為你考慮更多。 驚...

比我小一歲的男生追我。長得還可以。他說他不在乎我的過去。連生過孩子他都不在乎。他說只想過好現在和以

說的好聽真正生活不會像他給你說的那樣,由其生過娃,你覺他長得還可以證明你看得上他,乾脆把他睡了,這種事兩相情願就好,責任他100 給不了你 歡歡德的人 因為他現在對你有好奇感,所以會千方百計討好你,等你們相處了以後時間長了,他就會心裡有節的,而且不能找比你年紀小的,跟小孩一樣,再說你怎麼能看長相呢 ...

我19歲,他18歲,比我小一歲,算是姐弟戀吧 可以嗎

哈哈.我扯扯自己的看法.首先說一句很俗的話.對於愛.沒有年齡的界限,沒有國度的界限,沒有性別的界限 汗.如果真的有感情,即使是50歲的女的和20歲的男的又何嘗不可呢?樓主想必是受傳統文化的倫理道德所界限.其實尤其對於花季雨季的你們,又何必想那麼多呢?只要兩個人相處的快樂 大膽的去愛吧 只需用心將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