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我男朋友大一歲,我屬兔,他屬龍的,明年是龍年請問可以結婚嗎,好不好啊

時間 2022-05-14 14:20:28

1樓:二號思維

可以的,但是屬龍的害太歲,需化煞開運。本命年沒有結婚的禁忌,只要黃曆上當日沒有寫著忌嫁娶就行了。本命年為太歲年,命帶煞氣,擋煞開運即可。

本命年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避免與人口角,多加注意生活規律,飲食習慣。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開運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

手上戴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或黑曜石。脖子上掛顆真狼牙,手機上掛個狼髀石(招財的,呵呵~),車上掛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串開光六帝古錢(也是招財的嘻嘻),要真古的,不要仿製。這些都是超超辟邪的東西,很靈驗,而且不必算命理!!

本命年要麼大富大貴,要麼...。大師說:隨身或者掛一串開光真古六帝錢,錢包裡護身符一張,戴條加持紅繩就很好了,平日多行善積德好運會相隨一生。

佩帶加持繩的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開啟,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祝你一切順利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不好你們就不接了?結婚是法律承認你們可以合法同居並且生育。和屬相有什麼聯絡?算命都是騙人的。

女朋友比我大一歲,大人說大一歲不行

祝福一下 當你拋硬幣的瞬間,其實你就已經有了答案 你也說了對方真心對你,你就會更加真心對他 那麼自己問下 看他是不是真心對你呢?現在都成年人了,不管男女事業必定是乙個重要的部分如果她成天玩遊戲,我覺得這樣不怎麼好 當然了 個人片面的想法 主要還是你考慮,他對你是否真心,是否能相互了解相互包容信任在一...

找女朋友比自己大一歲怎樣,女朋友比我大一歲,要緊嗎?

育兒營養顧問 我覺得五歲以內都沒有太大問題,就看你自己能不能接受。只要是真心愛一個人根本不會在乎這些。 玉兔一捧雪 正常。大十歲的都有。大一歲,成熟一些。生活會比較輕鬆。 你這情況跟我差不多,我暗戀一個女孩快五年了,也比我大一歲,其實年齡不是問題,能合適,能幸福過得了生活就好 這個看自己啊。我是女生...

我認識了一位男朋友,比我大一歲,他想跟我跟過一起,為他生個兒女,我們已經同居

男朋友比你大一歲,這根本不是問題,他想讓你跟他一起過,為他生個兒女,這是他的想法,首先 你們要真誠相愛,如果你認為他是你真正愛的人,他也真正的愛著你,你就可以和他結婚生孩子,最好不要非法同居,去登記結婚。成為合法 夫妻。有婚姻法的保障。如果你們彼此喜歡。三觀一致。他也很疼愛你。你們倆的結合走入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