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自結婚了,前男友單獨約見面,還有必要見嗎

時間 2021-05-28 17:47:51

1樓:好子

各自都結婚了,確實沒有必要見面和聯絡了,如果再這樣做,會影響彼此家庭和睦。你們的戀情已經結束了,都有了自己的家庭,見面只能惹出麻煩,再沒有任何好處。

2樓:眾神遺望的人

既然都已經準備結婚了,那麼你前男友單獨約見你又是一個什麼心態,你要去摸索明白,同時這裡還要說一句,你和他見面是否會引起你即將結婚的男朋友都不滿,這個也很重要。

所以在這種關鍵的時期,就不要節外生枝。其實你們已經分手了,見不見面並不重要。

3樓:清醒以後

冬自結婚,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前男友單獨約見面是何居心?要見面也得帶上老公這一最忠實的保鏢。

4樓:匿名使用者

見個屁!

這是背判和出軌的前奏,把握不好,必出問題。

應該拒絕,過好自己的日子,對自己負責,對丈夫負責,對家庭負責。

請採納謝謝!

5樓:細思極恐

可能是想訴說一下處境吧,覺得給你說最合適,所以就單獨約你,我覺得不是不能見,而是這樣做不好,既然網路上三言兩語不好講,那就不要說了,錯過了就錯過了,不能再節外生枝了,個人看法參考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見什麼面,你都和你前男友分手了,都快要結婚了,如果你去見你的前男友,你現在的男朋友會怎麼辦?

7樓:琴傲絲

可以見,分手後還是朋友嗎。沒必要!但必須告訴你老公。

8樓:皓晨**

不要見 畢竟你們都結婚了 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 彼此尊重一下自己

9樓:老頭

不見,為什麼要見呢?!但是這個問題問出來,你心裡可能已經有了答案,只不過想聽到從別人嘴裡說出來而已

10樓:廣東優哥

各自結婚了,如果不是工作 關係 必須 保留通訊為什麼不刪除對方的手機 和社交軟體?

你對自己的婚姻不滿意,還是想著前男友?

如果都不是最好拉黑他

11樓:今年4歲半

不見,去幹嘛,你能告訴我去幹嘛不?去重溫舊情?還是看看誰過的不幸福互相拯救一下?還是就是約跑?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首先可以先和自己的另一半說清楚,不要瞞著他們。

13樓:

你只有一個選擇,就是不見,沒有第二個選擇,畢竟你結婚了,已經是有老公的人,要是再和前男友見面,你可以考慮下你老公的感受,就算你說你們只有作為朋友關係的見面,你想你老公心裡會好受麼,不管男人女人,只要是真愛著自己的愛人,都是不希望對方發生這樣的事情。反正你和前男友都已經是沒有什麼可能的了,把這個祕密留在心裡不好麼,一個人心裡如果沒有點祕密的話,那這個人的感情肯定是不健康的,有祕密沒關係,自己知道就好了。好好面對自己的家庭和生活,這才是最重要的,人生短短幾十年,應該學會取捨

14樓:timeliuyu劉宇

你可以選擇叫他,在見之前,你要和你老公說清楚,免得發生誤會

15樓:

問這個問題是你想見?

16樓:講述自己的經歷

何必呢?!沒有這個必要!當初幹什麼去了!

17樓:下雪真好

沒有必要,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好好經營現在的婚姻

18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沒必要了,藕斷絲連會破壞婚姻的

約前男友見面,他說見面還有必要嗎?他這樣說是什麼意思!他會不會給我機會

19樓:雙魚小玉兒

竟然他都說抄

的這麼直接了 也沒有那bai個必要了du 男人心狠起來是九頭牛也拉zhi不回的 不要再dao讓自己白白丟臉 趁早放棄他 是給你自己一個機會 早點找個比他更疼你的才是上策 你可以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在他附近出現 但是不要搭理他 讓他知道放棄你是他的損失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分開了果斷分開吧!

21樓:小茹

意思以後再也不見,何必呢,分開就不能回頭

前男友約吃飯去嗎?大家都已經結婚了

22樓:迷小戀

既然大家都結婚了就沒必要再單獨見面了,如果還想做盆友,吃飯都帶上自己的另一半,雖然剛開始會有些尷尬,但總好過揹著老公見他好

23樓:張若不實

只是敘舊就不要去了,有正事讓老公陪著去。儘量不要單獨約會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約你一個就別去了,都結婚了還約是何居心,避避嫌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前男友是想在和你來一次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去,想想你老公的感受。?

27樓:路丁者

最明智的決定是和前任老死不相往來

28樓:聲天澤

隨便的呀,高興去就去!自己放下了能坦然面對的話根本不是問題……

29樓:於全軍

既然都結婚了 就沒必要赴約了,讓誰的愛人知道 都麻煩

兩個人都結婚了十年後約前男友見面,他答應我了,他心裡還有我嗎

30樓:大愛男神

不能抄說完全沒有,因為畢竟

你們以襲前還是戀人,畢竟還bai沒有練過的

那個記du憶深處肯定還會有真zhi,你們兩個人的影子dao,只是說現在大家都成熟了,你們都結婚了嗎,然後就其他事情都不能一起談了,就是要做好自己的事業做好自己的家庭,不能就是對其他人念念不忘這樣子的話,會被別人說閒話的

我結婚了,約前男友見面他也來見我,他心裡還有我嗎

31樓:欣欣戀

你幹嘛要在意這個問題?他心裡有你沒你你不是還是結婚了嗎?還是你不準備跟現任過了?有的時候在意的問題不要想偏了,很可能以後發展成大的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結婚了就把過去忘記,他現在心裡肯定沒有你,絕對在心裡嘲笑你還忘不了他,醒醒吧

33樓:半顆糖有點甜

你是不是想多了,他來見你,只是禮貌,就算大家沒能在一起,祝福你也是好的

34樓:善良的

也可能是出於禮貌也可能是來看你笑話的心裡有你不代表他還在乎你

35樓:夢的影子

沒有你的話就不會同意出來見你了

36樓:就這樣

你都結婚了,還在乎那些幹撒。在說了,心裡有你,能如何,沒有你又如何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更多的是你的身體

38樓:貓王佐羅

不要這樣,會出事的,想想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吧,你最好不要希望他心裡有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結婚了,就忘掉過去吧

41樓:金科郞

有也是那種。你懂得。

夢見前男友又結婚了?夢見前男友結婚怎麼回事?

夢見前男友結婚了,暗示你心中始終有他,甚至潛意識中還希望有機會和他重新開始。夢見前男友和別人結婚,說明你還愛著他,他還是會經常勾起你的思緒,說實在的,如果沒有什麼太大的裂痕你可以嘗試著跟他聯絡。夢見老婆和前男友結婚,這是你心中擔心憂慮所致,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你白天所思所想的產物,是被你創造...

前男友提出結婚怎麼辦,前男友結婚了,我還是放不下怎麼辦?

這種情況要看你的想法了,你們之間如果有很深的感情的話,結婚也不錯,如果你們在一起的時候矛盾比較多,脾氣性格都不和的話,你就要慎重考慮了,看他是啥目的性的結婚,是真愛你還是找不到合適的人將就著和你結婚的,你們要好好的溝通交流一下,看看你們在一起還有沒有感覺了 為什麼是前男友?你有現男友嗎?沒有的話就好...

結婚了 前男友老來找我怎麼辦,前男友來找我,我該怎麼辦?我已經結婚了。

baby愛在風中 已經結婚了,你就不用管他了,一個男人已經不能給你婚姻和家庭,還能給你什麼內?搞不好你會變 人痛罵的第三者?或者你們糾結過去的情感而痛苦?反正不要和已婚男人糾纏是最好的了。那和你們以前在以前的日子完全沒有關係。他來找你,或者只是把你當成生活的調味劑,因為他認為只有你是最佳人選。 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