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號處應填什麼數字,請問問號處應該填寫什麼數字

時間 2021-05-28 17:46:49

1樓:匿名使用者

填91那一列為

15 28 45 66 (91)相差分別為

13 17 21 25

66+25=91

方法2:

第4列數=(第1列+第3列-1)x第2列

(2+4-1)x3=15

(3+5-1)x4=28

……(6+8-1)x7=91

2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可知第四列是(第一列+第三列-1)*第二列 計算出來的

所以?處是 (6+8-1)*7 =91

3樓:夢想之外的快樂

答案為:91

因為第二數列與第三數列的關係:例如第二數列與第三數列的第一行3*(4+1) 第二行4(5+2)

第三行5(6+3)都得第三數列的數,那麼7(8+5)=91

請問問號處應該填寫什麼數字 50

4樓:匿名使用者

問號處應該填寫數字1。最上的每乙個數除以最下一排的對應數字得出時商加上被除數剛好等於中間的一排對應數。例如:6÷2=3+6=9。

5樓:匿名使用者

6/2+2=5

9/3+3=6

2/1+1=?

問號處應填什麼數字?

6樓:

當做乙個三元一次方程組來解:

2x+2y+z=26

3x+y+2z=26

得出:x+3y=26,z=26-2x-2y得到xyz的解共有組:

(2,8,6)(5,7,2)

代入2x+7y+z得到兩個解:66和61

7樓:

2只青蛙+7只鴨子+1只蝌蚪=26

8樓:未行已遠

2只青蛙+7只鴨子+1只蝌蚪=61

青蛙是5 鴨子是7 蝌蚪是2

2只青蛙+7只鴨子+1只蝌蚪=66

青蛙是2 鴨子是8 蝌蚪是6

9樓:匿名使用者

2只青蛙+7只鴨子+1只蝌蚪=9只青蛙+8只蝌蚪

問號處應該填什麼數字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填6吧(圖1四格數字相加4+1+6+3=14,個位數減十位數4-1=3

圖2四格數字相加9+2+7+8=26,個位數減十位數6-2=4)

圖3四格數字相加3+1+8+5=17,個位數減十位數7-1=6

問號處應填什麼樣數字?

11樓:瑤台隱士

【一】分析:

將數字豎起來就會明白。

7 6| |

4—5| |

3 2| |

?—8| |

6 8第二排45,**於第一排76,之間的數,且4+7=5+6,第三排32**於第二排45之間的數,且3+4=2+5,第三排之間沒整數了,第四排的數向外擴,已知8是2+6,?必然是3+6=9。這樣左右兩排的五個數總和相等。

【二】答案:?處是9

12樓:千里之求

第乙個:

----- 7

4----5-----3

----- 6

第二個:

----- 6

2---- ?-----8

----- 8

求?=?=5。

解: ----第乙個外圍數3467和=20;34567和=25;外圍與總數差5。

----第二個外圍數2688和=24;2688?和=29;要使差為5,所以?=5。

13樓:必虎

填寫2。

左右是對應的

7 6

| |

4—5—3 2—?—8

| |

6 8

4-5-3 2-?-8 12

7-3-6 6-2-8 16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5,因為數與數之間間隔不超過3。

15樓:

6中間的樹是外圍4個數的平均數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啊,看不懂,那兩豎是什麼意思?等號?

問號處應該填什麼數字?

17樓:小羊羊

?處填來寫91。理由以第一行為自例是:2*3=6,2*4=8。8+6=14。14後面是15,3*4=12。

最後一行按

照第一行的計算方法計算如下:

6 *7=42,6*8=48。442+48=90,90後面是91。7*8=56。所以此處填91。望採納,謝謝!

18樓:瘸腿的傲嬌喵

91第四豎列的值等於當行的 (第一項+第二項)x第二項

比如 66=(5+6)x6

45=(4+5)x5

2、4、10、?、17726,問號處填什麼數字?

19樓:另耒

第三項開始,等於前面兩項的積再+2

10=2*4+2

42=4*10+2

空白=10*42+2=422

17726=42*422+2=17724+2

亞里斯多德把數學定義為「數量科學」,這個定義直到18世紀。從19世紀開始,數學研究越來越嚴格,開始涉及與數量和量度無明確關係的群論和投影幾何等抽象主題,數學家和哲學家開始提出各種新的定義。這些定義中的一些強調了大量數學的演繹性質,一些強調了它的抽象性,一些強調數學中的某些話題。

今天,即使在專業人士中,對數學的定義也沒有達成共識。數學是否是藝術或科學,甚至沒有一致意見。許多專業數學家對數學的定義不感興趣,或者認為它是不可定義的。

有些只是說,「數學是數學家做的。」

數學定義的三個主要型別被稱為邏輯學家,直覺主義者和形式主義者,每個都反映了不同的哲學思想學派。都有嚴重的問題,沒有人普遍接受,沒有和解似乎是可行的。

數學邏輯的早期定義是班傑明·皮爾士的「得出必要結論的科學」。在principia mathematica,bertrand russell和alfred north whitehead提出了被稱為邏輯主義的哲學程式,並試圖證明所有的數學概念,陳述和原則都可以用符號邏輯來定義和證明。數學的邏輯學定義是羅素的「所有數學是符號邏輯」。

直覺主義定義,從數學家l.e.j.

brouwer,識別具有某些精神現象的數學。直覺主義定義的乙個例子是「數學是乙個接著乙個進行構造的心理活動」。直觀主義的特點是它拒絕根據其他定義認為有效的一些數學思想。

特別是,雖然其他數學哲學允許可以被證明存在的物件,即使它們不能被構造,但直覺主義只允許可以實際構建的數學物件。

正式主義定義用其符號和操作規則來確定數學。 haskell curry將數學簡單地定義為「正式系統的科學」。正式系統是一組符號,或令牌,還有一些規則告訴令牌如何組合成公式。

在正式系統中,公理一詞具有特殊意義,與「不言而喻的真理」的普通含義不同。在正式系統中,公理是包含在給定的正式系統中的令牌的組合,而不需要使用系統的規則匯出。

20樓:大燕慕容倩倩

存在數列a(n),其規律如下

a(n+2)=a(n)×a(n+1)+2。

那麼a(1)=2;a(2)=4;

a(3)=a(1)×a(2)+2=10;

a(4)=a(2)×a(3)+2=42;

a(5)=a(3)×a(4)+2=422;

a(6)=a(4)×a(5)+2=17266。

答:問號處應填入42和422。

**等,問號處填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13和1123之間少了乙個數吧,按理來說,數學數列找規律都是,第一行乙個數,第二兩個數。第三應該三個。第四就四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號處填88 因為

第一行有1個圈;

第二行有2個圈;

第三行有3個圈;

那麼第四行應該有4個圈,兩位數中只有88有4個圈,所以答案是88。

這種無聊的題曾在一些學生作業中出現,我也是蒙的。

問號處應填什麼數字?見下圖 數個數字表哦 10

23樓:

答案是3. 4+8=12 2*6=12 9+6=15 3*5=15 16+18=34 17*2=34 10+15=25 5*5=25 9+12=21 7*3=21.所以答案是3

24樓:郭敦顒

郭敦顒回答:

找不到規律。

橫線上怎麼填,橫線上應填什麼

上是過冬至吃餃子的畫面,非常高興喜慶的樣子,橫線上就寫 冬天已經來臨,春天還會遠嗎 幼兒的手抄報,可以填寫冬至節氣的來歷,吃餃子這個風俗的起源,關於冬至的氣象知識,這些都可以的。看 上畫的是冬天的景象,畫的很漂亮,內容可以寫冬天方面,某個節日 中間的橫線可以寫點冬天小常識 右邊的可以寫首詩 最下面都...

最有氣魄的話言語括號裡應填什麼,氣魄很大的話 填乙個成語什麼言什麼語

豪言壯語豪言壯語豪言壯語豪言壯語豪言壯語 氣魄很大的話 填乙個成語什麼言什麼語 青或木 豪言壯語 豪邁雄壯的語言,形容伴著豪情壯志說出的話。 四葉草下的螞蟻 要氣魄很大的話,就只有豪言壯語咯 記得採納啊 11屆電子商務 氣魄很大的話 豪言壯語 李明道秀仁 豪言壯語 形容氣魄很大的詞語是 言 語? 哎...

夏天多吃什麼蔬菜對身體有處,夏天應多吃什麼蔬菜對人體有好處

夏季太過炎熱,多吃綠葉蔬菜啊 促進新成代謝,還對 有好 有些人 吃那麼蔬菜也都是沒問題的 呀 高纖維的蔬菜,不至於導致便秘,比如西芹,還有苦味的蔬菜,苦瓜,還有真菌類的多吃些,蘑菇什麼的,木耳,銀耳更是好東西,對身體有益而且抑制脂肪堆積,喝點荷葉茶或者綠茶,吃點黃瓜西紅柿,但西紅柿不能飯前吃,對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