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對我講 對不起 ,我討厭這字

時間 2021-05-28 17:36:25

1樓:██隱

您好!分手了,就還是不要做朋友了,如果你覺得你的心態放下了的話,那麼就不要再說"正因為我愛他,所以我選擇讓他解脫!讓他更幸福!

"之類的話!試問:你曾經深愛的他(她),喜歡上了別人,你能忍受看著他懷裡抱著另外一個人(或者她在另外一個人的懷抱呢)?

與其長痛,不如短痛,最好就是做回陌生人好了,相見不如懷念!

但是,樓主說的觀點我贊成,感情的世界沒有誰對誰錯,你情我願,不需要說"對不起"這三個令人討厭的字!

願樓主儘早走出迷塘...

2樓:靈犀蓓蓓

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忠貞也最不可靠的東西,世界過了,愛情淡了,相愛的也就散了,若是緣盡也要硬扯,原來的美好就會變成一種束縛。愛情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3樓:

"對不起"這三個字不是誰都能輕易說出口的,也不是對誰都能說出的!!一個男人,肯對一個人說"對不起",說明他是多麼重視她,他正是以這種方式表達了他的真實感情~~~~只是你是無法理解和接受這些的!!你很理智,不過你能不能想想他-----一個男人,怎麼會像個娘們似的低三下四的跟一個人說"對不起"??

而他的這個舉動還讓你恨個沒法,的確是很諷刺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心態不錯哦,現在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麼想的了

5樓:月落極地

看個笑話,輕鬆下:

一個日本人要顯示自己的武士道精神,他拿了個蘋果放在自己的頭上,對美國人、英國人、中國人說:“把我頭上的蘋果打爛!”;

美國人向後走了30步,轉身開槍把日本人頭上的蘋果打爛了,美國人說“i am hente(哼特)!”;

英國人向後走了50步,轉身開槍把日本人頭上的蘋果打爛了,英國人說“i am bangde(邦德)!;

中國人向後走了3步,轉身開槍把日本人的頭打爛了,中國人說“i am sorry!(對不起)!

我最討厭別人經常對我說,你不懂這三個字太不考慮當時人的感受!

6樓:白玉蘿蔔乾

就是有點瞧不起啊

連對你解釋也不願意

就那麼三個字去敷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