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已經結婚了,現在又來聯絡我為什麼

時間 2021-06-18 01:04:18

1樓:城裡郊外

前男友已經結婚了,現在又來聯絡你,是因為他還有空餘時間.你如果沒有空餘時間,可以不理他.

2樓:

我前男友也是結婚後過的不好,也來聯絡我,不要想太多,往好的方向想吧!不管他是何意!自己不要往那方面想就行了,當做熟悉的陌生人對待吧

3樓:重新來過

可能是後悔了,這種人最好不要理他,讓他後悔去吧。

4樓:黑黑的厚土

這種吃著碗裡的惦記鍋裡的,早早遠離!

缺乏擔當,多半自私

5樓:淘氣妞

說和老婆發生矛盾,然後想起你的好,想回到你身邊吧

6樓:來自楊梅洲樸素的上弦月

想再能重溫舊愛睡下你

7樓:chan宸均

想起了你的好,想找你

8樓:

他的婚姻不好,後悔和你分手

9樓:陶澤先生

和老婆處的不好,想起來你了,

10樓:一見傾沁

讓你看看 人家結婚後的恩愛哈哈

我已經結婚了,前男友又來找我了,我該怎麼辦

11樓:ded飛揚

還能怎麼辦,前男友知道你結婚了還來找你,我不瞭解情況不敢瞎說,反正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渣男,但是如果你的真愛是前男友,那就不要委屈自己跟不愛的男人過一生,還是要三思,不要一時衝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結婚了還問怎麼辦?我真替你老公感到悲哀。路是自己走的,就不能再想回頭了,否則只是害人害己。讓你前男友滾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已經結婚了,就不要和你前男友聯絡,和你老公好好過日子吧!

14樓:找問題的魚

你如果愛你的現任老公,我覺得你不要抱有任何幻想給前任,畢竟前任就是前任。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愛你老公!拒絕前男友,一次不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搭理,活在當下,不要去在意以前!你現在所追求的是你現在的幸福

前男友已經結婚了,又聯絡我要和我見面,還說很想我,經常會去我們一

17樓:不會翱的小燕子

再聊下去,你同情他的遭遇,

他傷感於你的不幸福。用不了多長時間你倆就要出軌了!別說自己多聖潔,別說自己多高尚!

別說自己和別人不一樣!我們都是凡人,都有七情六慾!都逃不過一個痴字!

要想省心,想逃避,現在打住,或許還來的及!

18樓:繞青紗

為愛瘋狂,為情痴迷,只做唯一的自己,決不做小三。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還有你,但是他結婚了,別去打擾他們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是結婚的前男友,你又何必去聯絡。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說明他後悔和別的女人結婚了吧!

22樓:倆腿間的巨無霸

讓你陪陪他,給她上上

23樓:小暮

想腳踏兩隻船,你應該看透他了

前男友和我分手後已結婚生子但是又來聯絡我,而我一直沒放下他

24樓:浩其威

當她跟別人結婚了,你就應該放手了。

有時候,要明白,放手是一個成年人必須學會的技能,否則就會讓自己陷入困境。

像你現在這樣,前男友來聯絡你,就是知道你很傻,所以他不用負責任地跟你來往。

你知道嗎,以前他是前男友,你是前女友,現在你的身份變了,已成了第三者,你願意做一個別人的小三嗎,如果繼續來往,在他老婆眼裡,你就是不要臉的小三。

25樓:左門衛

你傻啊,人家就是玩玩你而已。對老婆孩子都不負責的男人,你還期待他能給你什麼,就算離婚了娶你,還會去找他前妻或者其他女人。別總以為你就是他最好那個。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情況,而且還是瞞著我說自己單身,我知道以後直接就斷了聯絡雖然很傷心,但總比當第三者強而且他對你的目的已經不單純了,不要相信他的鬼話

27樓:花生味的花生糖

再糾纏有什麼意思,他都是人家父親了。

28樓:趁早

事到如今 還能怎麼樣呢 ,一切都晚了 祝他幸福,放下吧

29樓:占星男爵

別進這趟渾水,涉及第三方很麻煩的

和前男友分手後都各自結婚,但他最近又來找我了,是為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想幹那事,渣男,算了,千萬別上當

31樓:樑剛正

還是覺得你單純好騙,想和你搞曖昧。你都結婚了,就堅決不見

3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婚後不幸福了??

33樓:出青山

都結婚了還來找你這不是對雙方都不負責任嗎?

撇開這個不講,我覺得他找你很有可能是跟老婆關係出了一點縫隙,他可能覺得老婆誤解了或者不理解他,反正在這種情況下很容易想前任的好,所以才聯絡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別緊張 或許只是來看看你而已呢 他有說什麼

35樓:南京凱壹良網路

應該是有一些難以忘懷的回憶!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各自結婚了就不要再糾纏不清,這樣對他(她)不公平,只會破壞雙方家庭,

37樓:北島森鈴丶

他又分手了。這種人不值得你去愛、相處,趕緊和他撇清關係吧

已經結婚的前男友,為什麼還要來找我

38樓:楓葉吹達明天

別想太多了,他寂寞了,結婚了還來找你,他肯定不是好人

39樓:山前之路

說明結婚了 還是覺得你最好 他很後悔 有種比例還是覺得你最好

40樓:啊霹

可能過得不幸福或者放不下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過的是否有他好!本人認為!

和前男友分手已經三年了,他現在已經結婚,估計都快當爸爸了,但是我呢,至今還是人

他要真過得很幸福,估計早把你忘了。而且你們都走到分手的份兒上,就算你和他在一起,估計也就是對怨偶。你現在沒物件,就算事業有瓶頸,最起碼乙個人還清淨,不用天天和男朋友吵架,不管怎麼說比你堅持和他在一起過的還是好的。既然過去了,也不可能挽回了,就忘了吧,人總要往前看,要不眼睛怎麼沒長在後腦勺上呢! 嘿小...

我和現在的男友很幸福前男友已經結婚但是還是一直對我念念不忘經常找我我不忍心說下狠話傷害他,我該怎麼

那你現在不傷害他的話就是傷害你和你現在的男友 他已經結婚了 你要把握住現在的幸福 他已經不能給你幸福了 保持適當的距離,別做越軌的事,能迴避的話,最好不要太親近,就當做是曾經的哥哥弟弟去看。這樣對以後的生活會有好處,也不要因為他來而迴避現在的男友。畢竟以後你們要生活在一起。 和他保持關係,以備不時之...

前男友已經結婚了,為什麼我還夢見他

你要演貞子麼 夢是相反的 何必這麼在意。他只是在你印象中比較深而已 因為他是你的初戀 初戀的情人很難忘懷 很正常親!我已經結婚了可我還總夢見前男友為什麼? 我也一樣,老是夢見,跟自己老公感情也挺好的,就是有時候莫名其妙的就夢見了,或許心裡有一些地方他還是存在的! 逝去的莀情 紫澀的憂傷 是不是你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