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他一心情不好,就會給我甩臉色。好像我欠他500萬一樣。也不准我和他說話,不然就表態要和我

時間 2021-05-28 17:48:52

1樓:戀雨朦朧朧

這種人你還有心思跟他繼續交往呀!我看這種人就是**,自私,還有就是有爆力傾向,你要是跟這個人生活在一起,你只有悲傷沒有喜悅。

2樓:匿名使用者

矯情,認為世界都是圍著他一個人轉,他心情不好別人就不能開心。好幼稚啊,沒長大一樣

3樓:

說不好聽的 樓主不要生氣 你是犯賤 你沒有她活不了了嗎?地球沒有他照樣轉 你何必去倒貼 現在他都這樣對你 如果你兩個將就到一起了 還不打你 寧願不要 也不要將就 重新做回自己 不要去為了他改變自己 他不值得 一個男人不愛惜自己的女朋友 說明兩點 第一 他心裡根本沒有你 第二 他在那邊有女朋友了 可能剛好他們在一起你打個**過去 肯定被罵,放棄吧!你會找到更好的。

樓主覺得有道理就別噴我 覺得沒有道理 那沒有辦法幫到你。

4樓:超級武娜

你在他心裡的位置不那麼重要吧。

5樓:十二萬伏特

好好溝通吧,溝通是解決矛盾的鑰匙,要找好時間,好好和他說,你想讓他怎麼怎麼樣,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儘量不理他,畢竟很多人心情不好的時候都喜歡自己靜一靜,容不得別人在旁邊說話。

我不知道你男朋友怎麼樣,但我覺得男人是非常累的,你想想他要為你和他的未來考慮,要掙錢,要面對上司,親人,朋友等等,壓力大得讓人喘不過氣。理解他,他不主動找你也許是因為太累了。也許是他話就不怎麼多。

沒事找他聊聊天,其實那樣他是會非常高興的。

6樓:lcy李木子

既然這樣,不合適分吧

7樓:匈牙利的景色

異地戀很難保持好的狀態,我想對方應該是有了新的女朋友了,或者新的目標了,所以才會導致對你這種狀態和態度應避免很難把握分寸,很多人都在不知不覺中讓自己改變,如果他一心情不好就對你甩臉色,我建議你跟他談一談,也許你們確實沒有必要再在一起吧,你是在浪費你的感情,浪費你的時間,對方並沒有尊重你,只是把你當成一個可有可無的人,希望你能看清楚這樣的態度這樣的男朋友是你需要的嗎?你要這樣的男朋友做什麼,你可以選擇更好的,可以陪伴你的人,而不是選擇這種既不尊重你,也不愛護理的異地戀男朋友。

為什麼一心情不好就會覺得胃難受

無論遇到什麼問題,都不要強求太多 如果是情感問題,只需要好好的珍惜對方 如果是學業問題,只需要堅持努力學習,什麼都不要多想,好好幹就對了。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如果你不想做一件事,那麼你可能找到一千甚至一萬個理由去推遲此事,但如果你真想做一件事,那麼你只需要乙個理由就夠了,就是我一定要去做,是一定而不是...

為什麼一到晚上我的心情就特別不好心情特煩呢?自己也無法控制

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 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 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 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 我相信此刻你快樂與否,看到這些話會讓你感覺心情放鬆許多!其實人活在這世界上只有嚐盡酸甜苦辣才算經歷一生,沒有痛苦沒有煩惱怎能懂得什麼才叫快樂!所以朋友你要學會調解自己的情緒,勇敢的生活,相信充實每一天會讓...

為什麼我心情不好,他也會心情不好不知道跟我說什麼話

你心情不好時,他不知道說什麼這是不自信的表現,因為他不知道自己說的話是否會讓你心情變好,但是他更害怕自己一旦說錯了話,無疑是雪上加霜,使你心情更糟,所以他選擇沉默。他不能好好的安慰你,他的心情當然也會受到影響。 玉美使者 姑娘,你的想法一點都不過份。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假如是我,我就一定會安慰你!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