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兩個人在一起變得不快樂,還有在一起的必要嗎

時間 2021-05-04 16:57:50

1樓:可晨情感說

你們在一起兩年,說來也不短了,這時候也確實到了戀愛的平淡期了,有些人在這個時候,反而更幸福,而有些人卻會因為這個平淡期而分開。

更幸福的人,是因為兩個人因為兩年的磨合,慢慢的已經習慣了彼此的生活方式,也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的習慣,所以覺得會很幸福。而有些人也正是因為這兩年的磨合,發現兩個人越來越不適合,所以矛盾也就越來越多,最後就是不想再遷就對方,無耐走到分手。

而你跟你的男朋友,目前應該就處在那個經過兩年的磨合,結果還是沒有把兩個人磨合到一起,反而因為磨合中的矛盾,不斷的越走越遠,因為你們的不合適,所以你們才會有那麼矛盾,其實**有那麼多矛盾呢,只不過是一件事情,因為沒有解決,然後無限次的因為它而爭吵。

你們之間肯定出現了你不願意退他也不願意讓的事情,而這件事情也許就是你們的矛盾,有時候兩個人不是不愛了,就是經過生活在一起一段時間後,發現真的不合適,即使再愛,愛情再深,可是卻發現兩個人就像刺蝟,擁抱著反而把彼此刺痛。

這種愛情,即使你再愛,可能最終也不能走到劇終,你們總會在半路就結束,因為你們現在的吵鬧,注定了以後的不可能,沒有人願意一生都吵鬧個不停,也沒有人願意在不幸福的愛情裡一直逗留,他遲早會覺得累,你也遲早會覺得疲倦,最後只能是兩個人天各一方,從此成為陌路人。

不幸福的愛情,留著只會傷你更深,不如放手,放你跟他一條愛的生路。

2樓:是粽啊

個人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成為情侶並不容易,所以不要在一些小事上輕言放棄,放棄這段感情。

既然你在這裡提出這個問題,並且你跟你男朋友在已經在一起兩年了,有了比較深的感情基礎,證明你還是想解決這個問題,兩個人更為長久的走下去的。既然有這個想法,那就不要輕易的說出分手這種話。

兩個人已經走過了兩年的時光,在這兩年裡肯定你們有過非常多開心的事情,也擁有非常多美好的,難忘的回憶。並且兩個情侶在一起的時候,可能一開始並不會展現出什麼吵架的趨勢,而是每天都甜甜蜜蜜的在一起。這是因為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對這種狀態都是非常新穎的。

對這種,感情,抱有一種用心經營下去的態度!

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比如說你們兩個人已經走過了兩年的時間,對彼此都已經非常熟悉。所以失去了之前的那種新穎好奇的感覺。更重要的一點是在過去兩年中,你們對彼此的熟悉,讓你們了解到彼此在沒有在一起之前的那些缺點。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缺點讓你們心中的不滿越來越累積下來,所以成為導致吵架的導火索。

或者說情侶之間,頻繁的吵架,是因為有一方,失去了之前的安全感。所以你們兩個人可以坐下來談一談,問一問對方是什麼情況,讓他失去了這種安全感。

針對於你說的變得不快樂而已,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雖然會頻繁的吵架,但既然你說你還喜歡她,那兩個人在一起時候的快樂是比不快樂的時間要多的。

既然兩個人之前決心,要在一起,並且已經做好了長久走下去的準備,那就應該用心去經營這份感情。畢竟每乙份感情都是靠用心經營,才獲得乙個好的結果的。對於每一對情侶來說,吵架都是不可避免的。

只是在厭倦期的時候,一些情侶吵架,但是他們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共同度過了這段,彼此相看不順眼的時光,所以成功的走到了一起。而另外一些人只是,顧著自己的不開心,也不會敞開心扉跟對方談一談,所以導致了兩個人到最後莫名其妙的分手。

3樓:薨麗

我覺得人生活就是一種喜怒哀樂,不管是乙個人還是兩個人,你都會有喜怒哀樂,就看你怎麼處理。

很多時候兩個人在一起都是幸福快樂的,當然這些幸福快樂的前提是你一定要處理好兩個人之間不和諧的情感,這些情感會讓你感到你們之間的感情很累,當然你也會感到很煩躁。

兩個人一起很不快樂,不是因為缺少愛和關心,有的時候反而是這種愛和關心付出太多了,期望太多,才會變得不如意,然後就感到彼此在一起不快樂。

我們都希望兩個人在一起為了共同的生活目標而努力,為了彼此心目中的那個樣子而努力。很多時候可能我們會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更有上進心些,像別人一樣努力,多學習,可是現實是男朋友從來就是乙個不怎麼上進的人,一下子變得跟那些學霸一樣是不怎麼可能的,但是期望太大,失望也很大,一次又一次的看著男朋友沒有什麼突出的變化,就覺得心累。

同樣,很多時候我會逼著我的男朋友戒菸,當然,他聽了,在我面前不抽菸了,可是有一天你聞見他身上有菸味,也知道他偶爾也會揹著你抽菸,你就會特別生氣,你會想戒菸有那麼難麼,為什麼說好戒掉,結果騙我。被男朋友糊弄的心情很不好,我也能理解並不是說戒就能戒掉的,事情都有乙個慢慢的過程,可是心裡就是很氣,很氣我的男朋友答應的事都做不到,或者是做了沒有什麼成績。

就這樣,一些瑣碎的事,因為對彼此期望太高,或者是有一些生活的煩心事得不到解決,你就會感覺很累。其實讓你累的只有你自己,兩個人在一起,我知道要互相監督,一起上進,可是很多時候因為是不同的個體,每個人心裡的想法和做法不大相同,達到的效果也不是我們心裡想象的,所以不要對彼此要求太高,或者是要求苛刻。

心裡得到釋放才叫快樂。兩個人在一起,要學會相互理解,相互體諒,相互包容,我知道說的容易做起來卻比登天還難,但是至少我們知道那是對的,是有幫助的,就盡量的去那樣努力,肯定會有效果,至少不會很糟糕。

快樂與不快樂,其實都是可以轉化的,當然我們要把所有的不快樂都轉化成快樂。我男朋友雖然不是乙個很上進的人,但是至少我讓他做什麼他從來都是聽話的,也是發自內心的相信我,他一天不正緊,但是他是乙個很樂觀的人,我是乙個比較悲觀的人,所以跟他在一起我沒有什麼可以悲觀的。多想想彼此的好,不要太糾結一些你不喜歡的東西,這樣,很多不快樂就會轉化成我們要的快樂與幸福。

兩個人在一起有苦有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兩個人,只有不愛了而分開,而不是相愛卻因為一些其他的事情而分開,不快樂,可能是我們想要的太多,期望的太多,所以放寬心態,包容彼此,不要太過嚴格要求彼此,你的快樂會由此而來。

4樓:等汪

我感覺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因為你自己早已知道了答案了,不快樂!

愛情應該是美好的,是可以讓人變得快樂的東西。如果因為它反而變得不快樂,那麼這個愛情還有什麼意義呢?只是讓人痛苦罷了。

愛情裡面如果只剩下折磨,那他一分鐘存在的意義也沒有了。人活著就是為了快樂的,愛情,親情,友情,都應該是令人感到愉快的情感,不應該令人想要逃避。

這每一種可能都是導致他們在一起不能開心,不能快樂的導火索。所以只有選擇分手,才能重新開始快樂的生活。對互相來說也都算是一種解脫。

兩個人在一起,快樂最重要。所以你不必猶豫,可以果斷的放開手。兩個人乙個廣闊的空間去追尋自己想要的。

但是為什麼你們之間會出現不快樂呢?大部分時候是因為某些矛盾,而蠻多的產生點,又是因為性格,因為三觀。所以兩個光有愛情是萬萬不夠的,還得性格相合,三觀相似。

才能避免矛盾,避免爭吵。從而減少不快樂的情況。

然而性格和三觀都是早已定型了的。所以不必強求。放對方乙個自由,也許是最好的選擇吧,不必懊悔,不必歉疚。一切早已注定。

5樓:蔚藍沐風

反正首先我覺得你應該做的事和男友保持良好的溝通和交流,相互多多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和看法,然後慢慢去分析你們之間究竟是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總是頻繁地吵架。先把問題分析出來是關鍵,這樣才是找到你們之間的病根之所在,而不是一出問題就談分手。

當你們把問題找出來以後不管是多大多困難的問題你們都不要著急,冷靜面對這些不好的事情,然後相應地想出解決之道。解決問題的時候你們雙方都應該彼此理解彼此寬容,不要太斤斤計較,比如說他覺得你不夠體貼你覺得他太黏人那麼這個時候你們就不要吵架說誰對誰錯,而是要雙方都各退一步,努力去協調好,然後努力讓對方滿意。

相處了兩年我猜你們應該是到了磨合期的階段,這個階段不想熱戀期一樣充滿激情,雙方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彼此的優缺點也都知道了後便會開始在某些地方看不慣對方的做法了。這是很正常的,不要太大驚小怪了,冷靜面對然後積極處理好這種矛盾就好了,相信你和你男友會解決好這種問題,然後重新獲得戀愛的快樂。

6樓:灑在這裡的酒

在我看來,如果兩個人真的是沒有感情了,那麼就分手吧,但是如果你對他還有感情,而且你可以確定他依然還是愛你的話,我覺得就不應該分手,因為畢竟你們在一起兩年了,不要輕易說分手。

我覺得你應該想想是不是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出了什麼問題,在一起兩年了,可能大家都不像最開始的時候對彼此有耐心,可能有點恃寵而驕的意思。因為在一起兩年了,所以知道彼此有感情,知道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兩年的感情,所以當要選擇一些覺得不重要東西時,可能就會覺得對方會讓自己,所以兩個人都不願放棄,因此而吵架。

畢竟在一起的時間長了,所以可能就不像一開始的時候彼此互相理解,互相體諒,可能一開始只是抹不開面子,後來熟了,所以大家也就放開了,男生覺得對方也是熟人了,是自己人了,所以就比較隨便了。但可能你還不習慣這種相處方式,所以你們之間會因為一些事情爭吵。

開始的時候可能只是一些小事,後來就會像你說的,你們之間吵架可能會越來越頻繁。我覺得你們兩個人還能吵架,說明你們之間還有感情,要是乙個人連架都不願意跟你吵了,這個時候你就要真的考慮你們的感情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吵架肯定是會讓人心情不好的,一次兩次可能會自己想通了,但是時間長了,是個人都會受不了,誰願意天天看別人的臭臉。如果乙個人老是對另乙個人態度不好,另乙個人總會有受不了的時候,受不了的時候就會吵架,吵架多了,可能就會受不了這樣的氛圍。

因此這個時候就要多考慮一下問題出在**,把根源找出來,解決這個問題,而不是想著把趕緊結束這個困境,這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7樓:寶貝書豪

就是啊自己已經有答案了嘛!兩個人在一塊,尋求的是一種感覺,一種心靈上的安慰,一種相互之間的慰籍,一種成長的快樂,一種生活的閱歷!

但是沒有人告訴你嗎?世界上的夫妻都是非常快樂的嗎?有的有的夫妻,一輩子沒有吵過架,一輩子也沒有紅過臉,總是相敬如賓!

還有的夫妻,幾乎是天天吵架,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理由,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藉口。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說法,每個人都有每乙個人的本事!但是他們依然在一起,沒有分開,為什麼呢?

在一起雖然不開心,但是彼此相愛!

世間事往往都是這個樣子的。為什麼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卻不能在一起?這是月老沒有把他們兩個人的腳摔在一塊嗎?

這是他們兩個之間沒有經濟基礎嗎?這是他們之間的緣分沒有到嗎?這是什麼呢?

這是一種命運!這是一種選擇!

還有一種人,他喜歡世界上所有漂亮的女生,但是最後卻沒有乙個女生願意嫁給他?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他對每個女生都太好了嗎!?

因為他沒有原則性,他沒有屬於自己的那種意志品質,他沒有屬於自己的高岸人生!

世間的事情往往都是這樣子的,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好的就跟乙個人似的!這個時候沒有經濟上的壓力,也沒有旁邊人的督促,我們看到的往往是彼此的優點與優勢,但是在一起之後,有許多現實的問題就會擺在我們的面前。

例如租房的壓力、買房的壓力、買車的壓力、結婚的壓力、買衣服的壓力等等,這些壓力就像一座座大山向你們壓過來!於是我們就有一些想法,自己會不會理財,如何生活與工作,如何處理好自己與親朋好友父母的關係……這個時候兩個人之間理念上的認同就會出現差異,兩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執著的追求與堅持的品格,如果能夠調和的話就不會出現矛盾,如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堅持,就會出現吵架的現象!在吵架的過程中,如果只考慮自己的原因而不從對方的實際情況考慮,就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與困惑!

就會出現多次的吵架現象!

吵架只能說明兩個人在裡面上有很大的分歧,但這並不能表示內心對彼此的愛戀就會減少一分,所以說這與分手是兩碼事!我們考慮的是怎樣減少自己的分歧達成一致認可!最重要的是改變自己,而不是試圖去改變對方,讓對方放棄他的想法!

兩個人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是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20

雅俗共賞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快樂的時光應該就是兩個人,互相體諒互相都為對方著想,這應該就是最快樂的時光了,畢竟如果你知道有一個人時時刻刻都在想著你做什麼事情都想為你好的話,你也會感覺很幸福,所以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的就是互相體諒。 萬事阿秋 當初有個發小,我們雖然不在同一間學校讀書,但是,我們每次在...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開心怎麼辦,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開心該怎麼辦?

愛和情故事會 兩個人的愛情是美好的,愛情是白頭到老祝福的始站,到最後兩個人一別兩歡為結束,愛情在我們之間談論了許久,直到最紅的兩個人曲終人散也是在所難免的。其實有的時候很不能讓人理解的事情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為什麼越久越容易分開?很多時候兩個人在一起長了,就很容易分開彼此。有時候並不是一起經歷得越多,...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在一起上班,吃飯也是一樣

笨笨 只要你們心裡都有彼此,只要你們彼此信任,只要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都可以是完美的.it is love that has two strangers becomes acquaintances.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 這是因為什麼?因為愛情想讓你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完美的愛情不求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