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時間 2022-04-23 07:50:04

1樓:軍詩珊昝譽

看那份愛是否你值得去堅持,兩個人都很相愛的話,就用努力行動去感化你的家人,我相信家人會同意你們在一起的,我與你一樣,現在我家也同意我們在一起了,相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2樓:東莞無塵烤箱

感情是兩個人,以後的生活是你們兩個人的。所以父母的不同意或許覺得你們之間不合適或者怕你以後不夠幸福,他們只是給你乙個參考。所以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決定的。

如果你無條件嫁給乙個人,父母能阻攔什麼呢?

3樓:覺醒火焰天蠍

分手。因為父母是唯一的 父母不會坑孩子

4樓:來自靈山可靠的欒樹

幸福是你們兩個人的又不是父母的,他們只能參考,和建議給乙個不同的意見,其它的都不能幹設,現在文明加法制社會,婚姻是不能包辦的,

5樓:與你於我心

實在想在一起就向你們的父母證明你們在一起會幸福的

6樓:何勳吧

自己的幸福 我覺得不應該由父母決定

如果兩個人非常相愛而一方的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7樓:邵邵有話說

如果說你父母是因為他的一些性格,脾氣,為人處世,尤其是人品方面的問題而反對,那麼父母的經驗一定比你更豐富,他們看人一定比你看得更準。

如果父母指出來的這些點,你身邊的朋友也有給過你類似的建議,那麼要考慮的是聽從父母的建議。

在熱戀情況下他在你眼中是美好的,你會容易忽略掉他的一些缺點和不足,當感情趨於穩定,可能他的這類問題會成為導致你痛苦的根源。

不要因為熱戀期就只盯著他的一些優點而忽視提出的他的那些不足。

如果反對的是不合理的,因為不了解導致的誤會,或者一些你並不在意的問題,那麼先讓父母去了解他,隨著父母對他的了解,或許慢慢發現他的其他優點,也會和你一樣認可他了呢。

父母就算反對,也是因為愛你。反對可以當作參考,是否要繼續下去,決定權還是在你自己。

8樓:浮清韻

如果讓我來應對這個問題的話,我還是應該站在父母的角度上來考慮,想一下父母為什麼不同意,或者是父母不同意的原因在哪些地方。

只要是清楚父母不同意的原因在一些地方的話,然後雙方兩個一定要去及時的改正,只要是改正到父母滿意的時候,我認為父母肯定會同意兩個人進行結婚的。

不要一味的去抱怨自己的父母,因為父母肯定會有自己思考問題的方法,所以還是應該理解自己的父母,然後改正自己的缺點,慢慢的父母也會理解我們自己的。

9樓:史磬郭浩思

好事多磨,衝你們非常的相愛,你也必須努力爭取得到她的父母同意,要動腦筋,也許不同意也是對你的考驗,千萬不要放棄。

10樓:柳濱蹇曼語

那得看她父母是因為什麼原因不同意的,用你的真誠去打動她的父母。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原因,為什麼一方的父母不同意,然後也要靜下心來思考,想想父母的考慮是不是真實存在的,要什麼去做,同時要給父母時間來接受,了解~

12樓:

就是算命不能在一起還有父母說遠

家長不同意兩個人在一起怎麼辦,如果父母不同意兩個人在一起 你會怎麼辦

說服各自的父母,給父母時間考慮 和父母好好商量,叫男友多多諒解,如果,男友仍然,不理智也不明事理,不諒解你,沒有耐心等,那就算了,就聽你父母的話!當然,如果,你們是彼此真心愛對方的,且男的也對你好的,你們一定會在一起的!有許多的人同你們一樣的遭遇 但是你和你男友一定要明白!真正阻礙你們無法在一起的不...

不同省份的兩個人,如果家裡不同意在一起,我們要如何對待

你女友不敢跟家裡說,是因為她知道說了會是什麼結果,為什麼不願意說呢,你給她的籌碼不夠,有兩方面,一 你能力不夠,雖然你女友承認了,但是她父母肯定不承認,就是說從一個父母的眼裡來看,你的能力還不夠把他們的女兒一輩子交給你 二 你給你女友的愛不夠,就是說你倆之間的愛不夠堅決,如果你給她的愛夠肯定,她完全...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開心怎麼辦,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開心該怎麼辦?

愛和情故事會 兩個人的愛情是美好的,愛情是白頭到老祝福的始站,到最後兩個人一別兩歡為結束,愛情在我們之間談論了許久,直到最紅的兩個人曲終人散也是在所難免的。其實有的時候很不能讓人理解的事情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為什麼越久越容易分開?很多時候兩個人在一起長了,就很容易分開彼此。有時候並不是一起經歷得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