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9歲了,和我談了兩年的女朋友分手了,她帶走了我所有的積蓄,我現在除了工作,什麼都沒有

時間 2021-08-11 17:37:2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一切皆有可能 送你一句話 沒有行動的夢想只能是空想

2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去派出所報警!!!

29歲了,女朋友說要和我分手,說只能做好朋友好害怕害怕失去她就在也找不到了,29歲又是農村人,現在

3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行的話也別找了,既然她拋棄了你,還找她幹什麼呢,天涯何處無芳草,換乙個適合的才是最好

29歲女朋友剛分手,有沒有和我一樣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呃,人生中要經歷很多劫數,其中,失戀是必定的乙個。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小時候以為很重要很重要,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後來過了幾年後,竟然想不起來是什麼事了。同理,你現在認為和女朋友分手是件很痛苦很慘的事,若干年後,你就會發現,其實這根本不算什麼。

自然會有你的另一半在某個地方等著你,而你要做的是,不要因為痛,而停下了進的腳步。

5樓:海之聲

還有很多29歲還沒有談戀愛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寬心,繼續往前走。

我今年29歲,以前談過乙個女朋友,很快分手了。這些年都是乙個人努力,比過去好一些了,

7樓:上海古幹

除了身邊的人介紹一般就是相親和網戀了,要麼試試報名婚戀的**,網路時代,通過網上的也很多

8樓:勾勒月的彎

所說乙個人是比較自由的,但是兩個人是個伴侶,相信你會在合適的年紀遇到合適的人。

9樓:

找找熟悉的沒有結婚的,心裡也喜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相親啊 還有什麼辦法

我今年29歲,在大城市工作,又不是沒有談過男朋友,只是畢業的時候分手了,我找也要找符合要求的

11樓:蛋蛋

我來跟你嘮嘮嗑,我在南京工作,今年25歲,還沒有男朋友。

每次回到家中,我爸媽倒是不說啥,鄰居呀倒是嘴碎的不行。說你再不找好的都被別人搶走了。年齡大了別人就挑了。

這也是很多在大城市工作的女生不願意,甚至害怕回家的原因。大城市在這方面確實包容了許多。

我不知道這個社會怎麼了,為什麼總是以為一定是男的來挑選女生,40歲的男人一定可以找到20歲的小姑娘。40歲的女人只能只要別人不挑你就不錯了。

不論別人怎麼說,我依舊有自己的想法,並且依舊過著自己的生活。

如果兩個人的結合並不能讓你的生活更加出彩,甚至徒增了許多煩惱,為什麼要結婚。並不是說我們不願意去尋求另一半,只是不願意隨便就找乙個。在別人覺得我們該找個人嫁了的年齡將就找乙個人度日,我覺得那就是隨大流。

我依舊相信愛情,期待愛情,因為這件事情的本身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不要總說我們挑剔,真的嗎,他們是否想過是有些男生太不爭氣了,乙個月拿著幾千塊錢的工資,餓不死,但是一輩子看到頭,我寧願他有衝破南牆的勇氣,失敗了我都願為共同承擔,但我真的怕找乙個絲毫沒有上進心的人過一輩子。

我依舊會保持現在這個狀態,閒暇之餘寫著文字,對了,今年我新學了拉丁舞,我覺得自己更加優秀了。

你也一樣,讓自己越來越優秀,那些大豬蹄子追不上自己的腳步,就不要追了,自己一樣很快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大了多危險這類事情有什麼辦法,準備找到42歲不能生為止或提前凍卵,畢竟苟且和遠方沒有詩,幸福總是來的太突然。

13樓:吾命由自不由天

家人說你好高鶩遠了吧

14樓:李小賤

大學談的和社會談本質是不一樣!大學單純不物質,社會談要問條件性格脾氣**人……所以我介意可以去相親可能碰到你的真命天子

15樓:羞答答的牛魔王

29歲單身在大城市算年輕的,跟家人多溝通,也確實沒什麼好辦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找了。找乙個讓他們看看!這樣老人家就放心了。

17樓:不會後悔家

說實在應該找乙個老公了!再晚就來不及啦。

18樓:國家維護者

你可以在工作之餘自己交男朋友啊

19樓:堅持

我給你介紹乙個就好了

我今年29歲,畢業不過兩年,我雖然和男朋友分手了,但我不著急,我也和家裡說了,家裡介紹的那些男人 10

20樓:刃牙格鬥王

你什麼學歷畢業?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你已經29,一過30就不好找了。

其實我和前男友分開4年了,分手前我說過要到28、29歲結婚,可是他第一

21樓:我就多聽少說

說句話糙理不糙的,牽著不走打著倒退。這男生三番五次的要和你復合,都被你拒絕了,你還能讓他打光棍一輩子嗎?現在你覺得有缺憾,既然已經這樣了,想開點,向前看!

這世界不缺好男人,等屬於你的人到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難過!抄我比你要殘的多襲。我已經領bai證了。

之後發現du他全變了。打我。偷人。

包zhi括dao他家人都欺負我!但是我爸爸有冠心病、不能受一點刺激,所以我一直忍著。我想告訴你。

男人騙了你就不要再相信。除非是善意的謊言。希望你能好起來。

我哥今年29歲,一切正常,就是談了乙個3年的女朋友分手了,家裡房子已經買好了,裝修好了,家具都買齊 50

23樓:春眠不覺曉

這個要你哥自己談的比較好吧

過日子的是他們兩

30歲沒結婚的男的大有人在急什麼

24樓:鏈居科技

這個還要靠 眼緣吧!隨便找乙個 你哥 也不一定滿意啊,條件可以 最好在配一輛車 就完美了, 在你們那裡找個應該不是問題

25樓:小吳俊霖

必須有撒,你哥條件又這麼好

我都30多了才結婚

26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屬於正常範圍了,關鍵是要找能對眼的,畢竟是一輩子的事!

27樓:你好呀小葡萄

找媒人啊,現在大齡剩女很多的

28樓:竹穎兒

電子產品公司女孩比較多,比較有希望,望採納

29樓:千島紗

緣分未到,急也沒用,煩了別說六萬,一分不拿倆人就會在一起

30樓:唯一的你那麼好

額 我是男的 是女的肯定嫁

我今年29歲了,離婚兩年了,帶著五歲的女兒,以後的我有可能幸福嗎?總是忘不了以前受到的傷害

義茂才 忘掉過去,面對未來,把不愉快的和傷心的就當作過去,面對現實,找一個為你所愛的男人,應該會幸福的。提醒一句,如果你是男人,你將會孤獨一身! 個人覺得如果樓主改變一下生活的態度,變的主動 不再期待什麼,只是用積極的態度表達自己!也許會有一些好的轉變 淮安糖果果 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微笑它回你微笑,...

我跟物件談了兩年了,25歲,跟物件談了兩年戀愛?

要是真心喜歡,真心想在一起,那就彼此好好溝通,彼此把心裡的想法都說出來。看看問題出在哪,然後才好想辦法解決問題。生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最根本的還是兩個人一起把問題找出來。如果是自己的錯那就要自覺去改正,不然是走不下去的,沒有好結果。兩個人要想開心快樂的在一起,那就要坦誠相待,相互關心相互幫助,懂得站...

跟男朋友談了兩年多了,今年訂婚了,之前兩年我們幾乎都是在一起的,今年我們分開了,而且他在酒吧上班

現在的社會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男女都是搭伙過日子的,你自己心裡估摸著能搭伙就過,有沒有感情已經無所謂了,如果連搭伙感覺都不行的話就放棄吧,自己也不要太極端的去想,日子是兩個人一起過的 他已經對你沒有新鮮感啦, 哀畫 呵呵呵!你很幼稚!你明曉得在 面上班的人專一是很少很少的!說起乙個比乙個聰明!要不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