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男朋友談了兩年了,彼此感情不錯,可我家裡前幾天測了我們的,說是不合,說他克我,現在家

時間 2021-08-30 14:01:23

1樓:沒啥事開個鋪玩

狗屁,歷史上那麼多皇帝找老婆那個不是把八字算得好好的,結果如何?

建議你們找一個願意糊弄人的算命先生,做些“化解”法事不就結了?

不過,婚後能否真正和諧生活,全賴你們兩人能否共同努力經營好。那其實就跟八字無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10月10日19時37分,星期五。

出生農曆:丙寅年 九月 初七日 戌時。

乾造  丙    戊    丁    庚(日空午、未)寅    戌    亥    戌

納音  爐中火  平地木  屋上土  釵釧金出生公曆:2023年9月19日9時37分,星期六。

出生農曆:丁卯年 七月 廿七日 巳時。

坤造  丁    己    辛    癸(日空戌、亥)卯    酉    未    巳

納音  爐中火  大驛土  路旁土  長流水那些蠢材不會看合婚,盡是瞎說的。

你們年柱、日柱、時柱全是相合的,合婚是很好的。

誰再說不合,直接抽死他。

說實話,女大不中留。

女命命局和父母有克,和父母關係難免會鬧僵的,早晚會離開父母的,你順從自己的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什麼八字,自己的幸福要自己把握,不要讓那樣迷信的東西害了你

4樓:流氓蛋蛋

還講八字啊..?愛情能靠這個選擇嗎~~這麼說吧,你愛他吧 他愛你吧,我覺得如果你愛他 即使真的他克你 你也會不在乎...

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雖然有點過分了,但是他們還是再為你著想,也是為了你好,如果你和他真的很愛,你試著先找母親談談,只要母親點頭了,父親那邊就好辦了,還有叫你男友多去拍拍你爸的馬屁,這樣機率大些,如果實在不行,你們先把小孩生了,把他們可愛的小外孫抱到他們面前,他們肯定非常高興,然後看在他們可愛的小外孫的份上這事就這麼過去了!如果還是行不通,畢竟虎毒不食子,他們說不認你只是嘴巴上說說而已,天下哪有這麼狠心的父母!時間久了就沒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信,還是找父母的朋友做做父母的工作

7樓:記住我討厭你

迷信,自己喜歡就好。

我和我的男朋友談了兩年了,彼此感情不錯,可我家裡前幾天測了我們的八字,說是不合,說他克我,現在家...

8樓:無色

其實算命佬也是錢也來,首先先嚇死自你,然後教你用bai法破解,不拿錢破不了,這是鐵du定的.

你如果開始

zhi信了他就開始偷dao

笑了,使你一步步用錢,值到他認為夠了收手為止.為何說算命為偽命題?因為你給錢後不合的也能改到合為止呵!

真搞笑麼?你相信麼?但的確他們是這樣說的:

男人為天,女人為地。天意不可違,意即男人不能改.良田大地可隨心所欲.

即女人的八字可以改,所以把女人的八字改了,就不相沖了.你問問會算命的是否是這樣子?實在無法說服家人就與家人這樣彙報,然後把女方生辰八字改一改,這樣既不違背家裡意思,你們又能繼續相愛.

還有個十分好的生辰八字作精神支柱,皆大歡喜.

9樓:尼瑪張子涵

從女方的生

辰八copy字來看 比肩 正印bai 偏印 正官 七殺 正財

du 偏財 傷官

庚戌 己酉

zhi 戊申 丁未 丙午 乙巳 甲辰dao 癸卯花放隨風情切切,水流葉落恨汪汪。

謀事能就,收入高,財源亨通。男性益妻。

十神為正財:其表象範圍大都與財產、金錢,以及父親、男性的妻子或女友等有關。

吉象:財運亨通,有比平時較多求財的機遇。父親較有利,或容易交上女友,姻緣不錯。

凶象:易引起財產或金錢糾紛,意外破耗。財多傷母克妻,易發生感情破裂。

10樓:紅君威車友會

現在還有這事,你可以跟家裡人說去哪個廟去算,找個有名點寺廟或高僧給你們算一掛(按你的意思來)堵住他們的嘴,這樣比硬頂強。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個,各有各的看法,如果你家裡人都很信這個的話,你就想個辦法解除他們的顧慮版,算命先生十個有八個說

權的不一樣,他們憑那一個算命的就說你們不合,你們可以私下裡找別的算一下,把不同的結果告訴你家裡,讓他們也將信將疑,如果不行,算命的不是說你們相剋嗎,就順著他們說的,花些錢讓他給個“破解之法”,總之要消除你家人的顧慮,我只相信真愛無敵!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看病找神醫有區別麼?

我和男友已經談了三年,感情一直很好。可是我家裡人說男方八字不合,克妻命中二婚,不讓我們在一起。

13樓:手機使用者

談了那麼久,不能放棄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額 沒那麼嚴重的 放心吧 真喜歡就結婚唄

15樓:

如果你們真的相愛就別管那些迷信的說法

我和我男朋友談了兩年了,到了該談婚論嫁的年齡,有幾次因為一點點的小事吵的很厲害,他對我動手

小金梅 只要能對你動手,趕緊散,讓他有多遠滾多遠,別被眼前的千言蜜語所騙,不值得託付終身。望採納!謝謝. 愛炒麵 現在為了挽回你,說一些動聽的話就可以留住你。你好壞也在中國生活那麼久了,我們也都知道,沒有簽字的合同都是口說無憑。就好比一個人問你借1w說是3年後還你2w,如果不籤個合同協議或是借條的話...

我和我的男朋友談了兩年了,剛談了不到月他就因為偷錢進監獄了,因為他是我的初戀,而且對我很好,我

男人願意嘗試新的東西。在愛情上,他們也更願意去嘗試心上人的生活習慣,包括她們喜歡的食物。這是男人內心好奇的表現。只有深愛乙個人時,才會有這樣強烈的好奇心。當乙個男人愛上你時的20個舉動,不要懷疑,他對你是真心的!1 傾聽彼此 和別人聊天,談論新聞或是上網和朋友聊天,這些都是很容易的事。當你想和他說話...

跟男朋友談了兩年多了,今年訂婚了,之前兩年我們幾乎都是在一起的,今年我們分開了,而且他在酒吧上班

現在的社會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男女都是搭伙過日子的,你自己心裡估摸著能搭伙就過,有沒有感情已經無所謂了,如果連搭伙感覺都不行的話就放棄吧,自己也不要太極端的去想,日子是兩個人一起過的 他已經對你沒有新鮮感啦, 哀畫 呵呵呵!你很幼稚!你明曉得在 面上班的人專一是很少很少的!說起乙個比乙個聰明!要不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