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談了兩年多了,今年訂婚了,之前兩年我們幾乎都是在一起的,今年我們分開了,而且他在酒吧上班

時間 2021-05-05 11:12:0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男女都是搭伙過日子的,你自己心裡估摸著能搭伙就過,有沒有感情已經無所謂了,如果連搭伙感覺都不行的話就放棄吧,自己也不要太極端的去想,日子是兩個人一起過的

2樓:

他已經對你沒有新鮮感啦,

3樓:哀畫

呵呵呵!你很幼稚!你明曉得在**面上班的人專一是很少很少的!

說起乙個比乙個聰明!要不你就把話攤牌說明!要不就分!

我以前認識乙個他是dj師從學校到踏入社會後應該是9幾年的事情!他各方面都是學生時代後來很久沒有聯絡了!要是現在能見到他我都不敢保證人不變!

更不要是戀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酒吧,酒吧上班啊。think

5樓:護河魚

這是大勢已定,原形畢露,婚前婚後就不是乙個樣,你不知道?

6樓:

放棄了吧,有些事,越堅持,結局越讓人失望,最後兩人都被傷的很深,不要想各種妥協,將就,幾乎沒有事會按照自己想的來。

7樓:妻留要兒兒

這都是必須經歷的,說明你長大了,加油

8樓:瘋狗9號

學會理解,你就會發現,其實並沒有這麼多矛盾

9樓:′ 香坊大呲花

那就對了,平淡才是愛,看細節啊妹子,天天聯絡你得也不見得就是心裡有你吧,只有你有事時能出現在你面前保護你得人才是你得爺們啊。

10樓:傾聽心足兆旋律

那是正常的,也有可能是工作太忙了除非有第三者,不過你也不要等對方開口你才回話,你先開口也是一樣的,畢竟你們在一起兩年了

11樓:二逼青年的不醉人生

許多人在剛開始工作的時候都會選擇在酒吧上班,我的許多同學就是這樣,但後來成熟了就會換工作,等你的男友成熟後,他就懂了

12樓:帶淚的鯊魚

酒吧有另外女人了吧,和他好好說清楚,男人就是這樣得寸進尺,有b日是不可能不日的,建意你和他好還聊聊

13樓:尋找

那種地方能不學壞嗎?不學壞他就不是正好的男生,讓他辭職,換工作

14樓:劉備

分析產生矛盾的原因,屬於什麼性質

15樓:朱一龍是我老公沒錯了

看看你男朋友以後怎麼樣再說

16樓:也許

試著溝通沒發溝通,現在一切還不晚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聽過,那首歌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18樓:我才是草根

這樣的話 趕快接近他

跟男朋友談了三年,雙方父母都見過,現在準備訂婚了,可是我卻開始猶豫了。回想起這幾年幾乎都是爭吵我時 15

19樓:桔子正

非常正常的婚前恐懼症。結婚這件事給了你很大的壓力,其實本質上來講,就是多了一張證書而已。談戀愛可以分手,結婚也可以離婚。

如果結婚一定要找到那個最正確的人才叫決定正確,那談戀愛就可以找個不正確的人了嗎?一樣都是花費時間,一樣都是在過日子。

你說的事情都不是大事情,大事情比如他根本不愛你,他出軌等等,你說的只不過是兩個人都有些自私,都是為了爭取自己的利益。如果你們總是為對方著想,這架根本吵不起來。這個屬於磨合期,隨著在一起的時間加深,兩個人了解加深,性格上日趨成熟,就會進入關係的融合期。

好好想想這個問題:如果你和他在一起根本不想結婚,那又何必繼續浪費時間交往下去呢?還不如另外找個正確的人。

乙個比較好的辦法就是和他溝通,你們暫時分開比如乙個月,互不聯絡,你就會明白他在你的生命中到底重不重要,有多重要。

20樓:小木白蓉

這麼多的擔心你還還訂婚啊,要知道婚姻後煩心的事情更多,你應該和他分開一段時間,看看你真的是否能離開他。捨不得也許只是你因為他的存在而形成的一種習慣

21樓:粵港粵嗨

如果自問覺得真的不合適的話、就分吧。內心自知,誰也給不了你明確的答案。

22樓:醉後的心情

我感覺你是被戀愛蒙蔽了雙眼,你現在既然發現了這麼多問題,該怎麼做還需要別人教你嗎?沒結婚都這樣,如果結婚了你能感到幸福嗎?就算是戀愛也要保持理智,清醒,現在好好考慮考慮想想自己該怎麼做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想好就別結婚,免得到時有了孩子更麻煩

24樓:置疑無可

感情不能面對每天必須的溫飽?

25樓:有葉問

這樣子你們結婚後吵的更厲害,到時不聽你的就不止這麼一點了,只是你們在一起太久了一下子說分開肯定捨不得,個人覺得你還是分開好,就看你下不下得了這決心,你自己心裡都沒譜的婚姻你不覺得很可怕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相愛了三年,在爭爭吵吵中彼此更加了解,了解了他的點點滴滴卻又發現他的某些缺點是你所不能包容和理解的,你心生疲憊卻又不甘放手?是麼?愛情最多的是彼此的理解,包容!

戀愛了轟轟烈烈,婚後的日子總歸會平平淡淡的相依相偎。戀愛容易婚姻不易!每個人總會有他的小缺點的!

27樓:手機使用者

人一輩子是定好的,該是誰就是誰,該是什麼命就是什麼命,是不是他你不用問誰,你就順其自然,跟著感覺走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吧。如果實在不合就算了。婚姻不能強買

29樓:春雨

千萬要三思而後行,我認為很危險

30樓:a阿真

你已經有訂婚的想法了

31樓:2013幸福起點

先說,屬相,金雞見犬淚交流,意思你應該清楚。但是具體的合不合還要看兩個人的生辰八字。還有你猶豫也是正確的,畢竟結婚以後就是一輩子的事,幸不幸福也要看你倆的關係怎麼樣,如果婚前總是爭吵,以後婚後因為家庭瑣事爭吵的會更厲害。

這個人的性格,人品,家庭情況,都很重要。所以你要三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你自己,你都好的時候你就會說了算。

33樓:唯真是從

你已經認識到了你們之間性格不合,這與你們的屬相無關,而是事實存在。這種性格的不合是由每個人的世界觀不盡相同而造成的。同乙個事物,你認為對的,他卻認為是錯的,你認為是錯的,他卻認為是對的。

這就是矛盾,矛盾的根源就是世界觀不一樣。這種根源在,現在出現矛盾不奇怪,以後出現矛盾也是自然現象。所以,在還能夠扭轉乾坤的時候,就不要為日後的後悔買單。

34樓:慧慧

結婚可是人一生當中最大的事,找對人幸福一輩子。鞋穿在自己腳上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倆個人都感覺不好就是結婚了也過不長遠。

35樓:烈火金剛金牛座

搞物件找個完美的人很難,兩個人脾氣完全相投的更難,兩人就是求大同存小異,照顧包容,相互諒解,才是經營婚姻的法寶!

36樓:匿名使用者

雖己談了三年準備訂婚,這時發現他不適合了,如果認定他是這樣的人,立刻分手,不要憂豫。

37樓:北國江城

我的建議是謹慎來邁入婚姻殿堂,自兩個人在一起bai關鍵要三du觀相似,有共同的愛zhi好和語言

。這樣兩個人dao的矛盾就會少,即使有也會很快化解。兩個生活在不同家庭的人走到一起是一種緣分。

但是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而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三觀不合會矛盾重重,然後婚後雙方家庭介入,矛盾就會更多,爭吵也會更多,最後結局只能是兩個筋疲力盡的人分道揚鑣。所以,我認為要考慮清楚,謹慎邁入婚姻。

3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們還是再談一段時間的戀愛吧,不要因為結婚而結婚;

或者你可以聽取一下,你父母的意見,看看他們是怎麼想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他這來個樣子會改變嗎源?如果不會

bai你會接受嗎?

你們要在du一起生活一輩子zhi,如果你能接dao受就沒必要考慮那麼多,反之還在一起早晚會分開,他現在就這樣,結了婚會更變本加厲,到時候再離婚不是更不好了,接不接受要不要別人說了不算,這要你自己必須考慮清楚,不捨只是暫時的,時間久了就會淡忘的,不能就這樣還沒開始就湊合過吧?

我跟我男朋友交往快有兩年了,為了跟他在一起,我說服家裡人同意我們,後來我們之間吵架,幾乎每天都是吵

40樓:匿名使用者

實女生都是有乖乖藥水多少錢一瓶,乖乖藥水多少錢一瓶購買加微㎜

敏感小心思的,但是你描述給我的感覺,她是非常敏感的乙個人。對待這樣的人相處就會很小心翼翼。首先你是真的愛她,會包容她的一切。

這點非常重要,這關係到你到底會不會跟她繼續走下去。而且你也需要確認她對你的感情,否則長時間乙個人的遷就和忍讓會人真的心涼。另外,天下的父母都是慣孩子的,她這樣的性格的養成,不能只怪父母。

如果你能影響她改變,那是最好不過的啦,否則以後她會吃很多苦。

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本來今年要訂婚,有事耽擱了,昨天無意聽到他媽媽跟親戚,說我矮什麼的,我很反感

高中專業生 這位朋友,你好!你今年多大了?從你的描述看,你男朋友家的經濟狀況不是很好,跟你家有差異。你喜歡你的男朋友,你感覺他的哪些優點是你看中的?你們談戀愛的時候,感覺兩個人有共同語言,他關心你就可以交談。但是如果你們要走進婚姻,你需要考慮的因素就比較多了。你男朋友的家庭,他的父母處事方式,對你的...

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昨天叫他今年來我家吃年夜飯,他居然說不高興

來自吳家山可信賴的神仙魚 從你說的看你也只是個感性的女孩子,因為理性的女孩子太少,她們遇到這種情況會毫不猶豫的抽身走人,你現在的狀況只是依戀他當初給你的美好記憶,現在跟他在一起或許是捨不得,或許是習慣了,更或許只是不甘心浪費著許多時光,但是他這種性格不是能依靠終身的人,你若離不開他可以試著先找個有感...

我跟男朋友談了兩年了,但是我們還沒有拉過手!因為他以前談過女朋友,雖然他家裡很有錢,但是我一想

兩年沒有拉過手是怎樣走過來的 既然你有這樣的想法為什麼還要和他談了2年呢,以前談過幾個物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現在怎麼樣,他對你怎麼樣。 那你們怎麼談的兩年啊,不會是迫於雙方家長壓力勉強在一起的吧,婚姻不是兒戲啊,兩年了,你對他都沒有一點好感,趕緊分了吧,省得結婚以後整個家庭都痛苦。 你有心裡障礙,昨...